「不過要怎樣處理燄谷的家主呢?」扇腦袋中已經開始有許多整人計畫在慢慢成形。

「妳想怎樣做就怎樣做吧!」鏡對於扇的想法沒有特別的意見。

聽見扇的話就知道燄谷的家主下場一定會很慘,冰炎對於這點沒有什麼意見,冥玥刻意過來找他們商量就是要處理他,既然已經想到好法子了,他們這些後輩就不需要刻意插手。

漾漾對這些事情沒有發表什麼意見,只是安靜的聽著他們討論,冰炎輕輕的握起漾漾的手想讓他安心些,漾漾真的不適合接觸這些事情,冰炎也不打算讓漾漾接觸到那些事情。

冰炎知道夏碎已經把事情給處理的差不多了,千冬歲也利用自己收集情報的能力把該收集的情報都收集好,畢竟有些事情還是要有證據才可以處理,燄谷當初背叛許多的人,自然要把那些事情給清查出來。

「小傢伙挑選的媳婦真可愛~」扇看見漾漾挺喜歡也挺中意他。

「哼!少給我碰褚。」冰炎看見扇有意騷擾漾漾馬上阻止。

「小傢伙真小氣,跟我家那口子一樣。」扇撇撇嘴。

「扇師父,您就不要調戲我弟弟,那可是我專屬的權力。」冥玥笑笑的對自家師父說。

「好吧!既然小丫頭都這樣開口了,我能說什麼呢!」扇對於這件事只能作罷。

「呵呵!」漾漾苦笑的看著他們。

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不只扇很中意漾漾,連傘和鏡都很中意漾漾,冰炎很高興自家師父很中意漾漾,畢竟自己把漾漾帶來無殿就是想要看看自家師父,沒想到自家師父竟然這麼喜歡漾漾,果然他所愛的人真的很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