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知道冰炎喜歡自己這件事後,總是很難用平常心去面對冰炎,自己的傷勢也好轉許多,冰炎不需要時時刻刻來查房,漾漾清楚自己身上的傷沒有一兩個月是無法恢復,自然這段時間還是要跟冰炎相處。

冰炎聽見安地爾的一番話後,釐清自己的心思,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歡漾漾,對於自己喜歡漾漾這件事感到非常的訝異,或許在這樣平凡無奇的中活當中遇到一位這麼可愛的人兒,讓自己覺得生活變得很有趣,才會喜歡上漾漾。

『唔…沒想到冰炎醫生會喜歡我,安地爾叔叔說的是真的嗎?』漾漾害羞的躲在棉被當中想著。

『我、我、我…喜歡冰炎醫生嗎?』漾漾開始問自己。

漾漾知道冰炎對自己很好,知道自己愛吃甜點後,總是會在某些空檔的時候帶甜點給自己,偶爾還會和自己一起吃下午茶,因為沒有家人的陪伴,所以冰炎總是會趁自己有空檔的時候來找自己,陪自己去樓下的公園散步。

冰炎不是一個很愛聊天的人,每次去散步的時候兩人不一定會說話聊天,偶爾自己問起某些事情的時候,冰炎會給自己很精闢的解答,讓漾漾感覺跟這個人在一起散步並不壞,還會教導自己很多事情。

「漾漾,我來找你囉!」喵喵一如往常的進入漾漾的病房當中。

「喵喵…」漾漾從棉被當中抬出頭來看喵喵。

「漾漾,你怎麼了?」喵喵有些擔心的問。

「沒事啦!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漾漾看見喵喵擔心的臉龐感到不好意思。

「有什麼事情可以說出來喔!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喵喵用很歡樂的語氣說著。

「沒什麼大事,我自己可以解決。」漾漾不想要太過麻煩人。

「這樣呀!」喵喵聽見這句話後就不多問了。

漾漾很開心可以和喵喵聊天,這樣讓自己頓時輕鬆不少,暫時不用去煩惱自己和冰炎的感情,反而很開心的跟喵喵聊起自己最喜歡的甜點,喵喵這次又帶了許多甜點給漾漾吃,希望漾漾可以給自己一個建議。

漾漾喜歡吃甜點已經吃出心得來,喵喵知道這件事後,總是會帶自己剛做好的甜點給漾漾品嚐,漾漾也會告訴喵喵有什麼優缺點,喵喵會把那些給記下來,好讓自己到時候可以改進。

「漾漾,這次的蛋糕好不好?有沒有地方需要改進?」喵喵看見漾漾把蛋糕吃完後迫不及待的問。

「這次的蛋糕口感還不錯,綿密度的話…稍微細緻一點會更好吃。」漾漾把剛剛自己吃下去的蛋糕給予一些評價。

「嗯嗯!要改善綿密度是嗎?」喵喵馬上拿出筆記寫下來。

「嗯!喵喵的手藝真好,已經越來越挑不出缺點了。」漾漾笑笑的說著。

「哪裡,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喵喵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期待喵喵做出更好吃的成品。」漾漾微笑的說著。

兩人小聊一下後喵喵就去值班,看見病房裡面沒人後,漾漾從某個角落中拿出書本來看,漾漾想起自己最近一直在吃甜點,被凡斯說繼續吃下去要變成小胖豬,漾漾知道自己多少還是要節制才可以。

不然自己等自己出院後量體重一定會嚇死自己,那時候要減肥一定會很困難,想到這裡漾漾就乖乖的克制,不讓自己攝取過多的甜點,雖然有時候會很高興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不過漾漾知道自己還是要節制才行。

看完書後漾漾繼續思考自己和冰炎的關係,覺得自己和冰炎不過是醫生與病患之間的關係而已,為什麼會發展成冰炎喜歡自己的情形,這點漾漾根本就想不透,也不知道冰炎為什麼會喜歡自己。

明明自己長一點也不好看,說帥氣不帥氣,要身高沒身高,要什麼沒什麼,唯獨可愛罷了,家族中的長輩和表哥都說自己很可愛,可是丟出去就是路人甲一隻,眾多人當中還找不到自己。

冰炎這樣漂亮的人會喜歡自己,讓漾漾覺得很驚恐,雖然知道亞那本來就很好看,兒子的話更不用說了,為什麼會看上自己這樣一個平凡無奇的小路人甲,亞那也很希望自己可以當他們家的媳婦。

「亞那叔叔沒有搞錯我的性別吧?我是男的耶!怎麼可能當他的媳婦。」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不過…凡斯舅舅也是男的,和亞那叔叔是情人…」漾漾想不透這層關係。

「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冰炎進入病房看見漾漾趴在窗戶邊自言自語。

「啊!冰炎醫生,你來啦!」漾漾聽見冰炎說話的聲音馬上回過頭來看冰炎。

「見到我這麼緊張?」冰炎看見漾漾因為自己的關係而緊張感到不悅。

「我沒有緊張,只是被嚇到而已。」漾漾看見冰炎不悅的樣子有些委屈。

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現在漾漾就像一隻可憐的小狗一樣,用一種委屈不已的表情看著自己,讓自己不得不敗陣下來,冰炎內心當中暗暗嘆氣,眼前的人可是會牽動自己的情緒。

自己一絲一毫的情緒都隨著眼前的人在浮動,冰炎深深的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怪不得人家說戀愛是絕症,戀愛中的人是笨蛋,現在冰炎深深的體會到這點,只是眼前的人卻異常的遲鈍,不能理解自己的感情。

冰炎需要思考一下自己到底要怎樣拐漾漾,眼前的人兒看起來雖然呆呆的很好拐,可是要他理解自己的感情卻不是那麼容易,似乎打從上次那些驚爆的發言後,漾漾基本上都在躲著自己。

如果真的逼不得已要見面,漾漾就跟現在一樣,不冷不熱,自己雖然可以讀懂他臉上的想法,卻無法進一步說明或是怎樣,讓冰炎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漾漾就是打定主意不跟自己有病人和醫生以外的關係。

「傷口已經好很多了,骨折的地方復原良好,應該沒過多久就可以下床走路。」冰炎仔細檢查漾漾身上的傷口。

「謝謝你,冰炎醫生。」漾漾聽見這句話後點頭道謝。

冰炎發現到漾漾復原情況良好,而且復原速度比自己想像中的要快,漾漾因為小腿骨折的關係,所以無法下床走動,想要出去一定是要坐輪椅,聽見到時候可以拿著拐杖下床走路,漾漾就非常的高興。

誰叫現在腳上的石膏真的太重了,以自己每次拿拐杖去廁所後就覺得吃力不已,等到時候換了另外一種石膏自己就可以輕鬆許多,不用老是麻煩冰炎推著輪椅陪自己去公園散步。

冰炎想到之後漾漾換了石膏後一定會拒絕自己推輪椅陪他散步,復健的事情自己也不太需要幫忙,自家父親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幫忙他,看著漾漾冰炎的內心哀怨許多,臉上的表情卻沒有任何的改變。

例行的巡房結束後,冰炎回到辦公室,整個人從緊繃的精神狀態放鬆許多,無奈的看著天花板想到底要怎樣拐漾漾,同一個辦公室的夏碎看見這樣的情況偷笑,看樣子他們人稱冰山王子的冰炎踢到鐵板啦!

夏碎以為冰炎在愛情上會很得意,沒想到竟然會遇上一個這麼遲鈍的人,像冰炎這樣出色外表,總是會有許多女人想要倒貼過來,可惜冰炎非常潔身自愛,到現在戀愛經驗可說是零,身為好友的夏碎真的很想笑。

「呵呵,難得看見你這樣,戀愛碰上瓶頸了?」夏碎笑的跟狐狸一樣讓冰炎很想痛揍他。

「要你管,你不是追雪野醫生也追了很久。」冰炎可沒忘記好久正在追同一家醫院的醫生。

「哎呀!我們家的冰山王子竟然會戳人家的痛處。」夏碎聽見冰炎說的話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自己也遇上瓶頸,少在這裡跟我鬼扯蛋。」冰炎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否要去請教兩位父親怎麼拐人。

夏碎被冰炎戳到痛處後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現在正在追同家醫院的雪野千冬歲醫生,可惜對方對於自己的熱情總是三言兩語就打發掉,當初自己第一眼見到千冬歲的時候,夏碎驚為天人,決定要把千冬歲拐到手來。

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你追我跑的遊戲,千冬歲這中間不是沒有動心過,只是想到夏碎在女護士之間的評價就望之卻步,不知道是否要接受夏碎的感情,夏碎知道這件事後很傷腦筋,想盡辦法想要跟千冬歲解釋,可惜千冬歲都故意逃開。

看見千冬歲逃開自己的樣子夏碎還真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儘管自己已經想盡辦法跟他接觸,可是千冬歲總是有辦法逃離自己,每次一定要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讓夏碎鬱悶不已。

「父親、爹爹,我回來了。」冰炎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

「歡迎回來,小亞。」亞那看見兒子回來的樣子非常的高興。

「辛苦了,可以準備開飯了。」凡斯從廚房探出頭來,看見冰炎疲憊的樣子說。

冰炎回到房間把自己打理一下後就下樓和兩位父親一起吃飯,打算和兩位父親討論一下自己的感情問題,從小自己就不需要讓兩位父親擔心,想要什麼自己都會去爭取,唯獨感情方面有些不知所措。

凡斯是漾漾的親戚,會比自己還要了解漾漾,說不定自家父親也比自己來要了解漾漾這個人,如果可以和他們商量感情的事情就再好不過,冰炎相信兩位父親也很樂意幫自己解答該怎樣才好。

「父親,爹爹。」冰炎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他們。

「什麼事?」凡斯看著冰炎感到很疑惑。

「小亞想要跟我們商量感情的事情嗎?」亞那不愧是冰炎的親生父親,一下子就知道冰炎想要問什麼。

「嗯!我想問你們褚他是怎樣的一個人?」冰炎緩緩的說出自己的疑問。

「漾漾是個很乖的孩子,雖然運氣不是很好,卻是個很認真學習向上的孩子。」凡斯對於自家侄子可是非常的疼愛。

「漾漾很乖巧,每次都很樂意和我玩在一起,不過每次受傷的時候總是會一個人偷偷掉淚。」亞那對於漾漾總是充滿心疼。

「漾漾是個很遲鈍的孩子,你要真喜歡他,就大聲和他告白,不然他會糾結很久,不願意去面對。」凡斯對於自己的侄子多少還有些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