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那一向說不過凡斯,只要凡斯堅持起來自己什麼都要退讓,對此亞那並不會覺得怎樣,凡斯是個很強勢的人,亞那在一開始認識凡斯的時候就知道,他可是非常喜歡凡斯的個性,不管是怎樣的凡斯都讓亞那很喜歡。

亞那覺得提早和冰炎說,好讓自家兒子有個準備,但是凡斯不喜歡這件事被冰炎知道,亞那只好乖乖的不提及,亞那相信凡斯這樣做有他的道理,這是自己不能干涉的事情。

如果提早告訴冰炎的話,未來他們是否可以用平常心在同一家醫院相處還不得而知,冰炎現在又在熱烈追求漾漾,要是跟他說的話,冰炎肯定會亂了心思,到時候給冰炎一個驚喜未嘗不好。

「褚,你…」冰炎想跟漾漾說一些話,卻不知道要怎樣說。

「冰炎醫生,我很喜歡你。」漾漾露出一抹可愛的微笑,冰炎看見那個微笑馬上臉紅。

「嗯。」聽見這句話冰炎非常的開心。

「冰炎醫生笑起來很好看呢!」漾漾由衷的稱讚冰炎的笑容。

「你出院後打算做什麼?」冰炎突然問出這句話。

「不知道呢!我還在考慮。」漾漾還不打算說出自己會成為這家醫院醫生的事情。

冰炎聽見這句話很想說什麼,可是看見漾漾正在思考的樣子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漾漾的未來自己無法作主,什麼話都不能說,既然他們已經表明喜歡對方,開始交往以後一定不會有問題。

漾漾暫時不打算告訴冰炎說自己到底會做什麼,申請書漾漾已經確認好,決定要成為這家醫院的醫生,到時候就可以和冰炎在一起,那時候給冰炎一個驚喜並沒有什麼不好,只希望冰炎不要生氣就好。

『要成為醫生的事情還是暫時不要告訴冰炎醫生好了。』漾漾偷偷地在內心當中決定下來。

冰炎趁著自己的空檔休息時間推漾漾去散步,曬曬太陽也是不錯的選擇,身為病人的漾漾是需要多曬太陽,冰炎才會趁著好天氣以及有空檔的時候推漾漾去中庭裡面曬太陽,同時也會一起聊天。

冰炎和漾漾很喜歡做這件事,只要可以出去曬太陽漾漾就很高興,而且漾漾很喜歡跟冰炎聊天,冰炎利用漾漾喜歡找自己陪伴這件事來拐他,漾漾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被冰炎給拐走。

「褚,最近有什麼不適嗎?」冰炎一邊推輪椅一邊問。

「沒有,覺得自己快要好起來了,想到快要可以出院就很高興。」漾漾的語氣充滿了希望。

「是嗎?不過不要忘記要記得定期回來追蹤。」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多少有些落寞。

「嗯!我會的。」漾漾知道自己一定要定期回來追蹤,順便看看冰炎。

冰炎想到漾漾快要出院這件事心情就不是很好,自己不知道要如何聯絡漾漾,並不知道漾漾預定會在自己工作的醫院上班,並不知道凡斯有意願要把漾漾接回家裡住。

這些凡斯和漾漾都故意隱瞞冰炎,暫時不打算讓冰炎知曉,到時候打算給冰炎一個大驚喜,車禍前漾漾是醫學院畢業的醫生,準備進入醫院工作,但是沒想到會遇到車禍。

在醫學院的時間漾漾是住宿,成為醫生後還沒找到房子,凡斯知道這件事後派人把漾漾在學校的東西都打包帶回家,準備讓漾漾搬到他住的地方去,亞那非常歡迎漾漾住到他們家。

幸虧當初漾漾還沒找到房子,這下子有理由可以住進冰炎的家裡,他們兩人可以朝夕相處,工作方面凡斯也安排妥當,這些事情他們還沒告訴冰炎,亞那清楚凡斯的想法,自然也沒跟兒子說。

「對了,你之後會住哪裡?」冰炎突然問出這句話。

「還不清楚,舅舅已經在幫我找房子。」漾漾聽見冰炎的問話在心裡竊笑。

「你願意搬到我家來住嗎?反正我家很大,房間很多。」冰炎有些緊張的問出這句話。

「冰炎醫生,這樣不好吧!我們才剛交往沒多久就同居,感覺好奇怪。」漾漾眨眨眼睛害羞的說。

「我說搬到我家住就搬到我家住,你不准有意見!」冰炎霸道的對漾漾說。

「冰炎醫生,你太霸道了啦!」漾漾忍不住回嘴。

「不要叫我冰炎醫生,叫我亞,我的真名是,颯彌亞。」冰炎抓住漾漾的手要他正視自己。

「颯…颯….彌…亞…」漾漾嘗試叫冰炎的真名。

「叫我亞就可以,跟我父親他們那樣叫我就好。」冰炎真心誠意的對漾漾說。

「亞…」漾漾露出甜美的微笑。

冰炎很高興漾漾叫出自己的名字,不過剛剛自己卻沒聽見漾漾是否答應自己搬到家裡來住,更是擔心漾漾會拒絕自己,漾漾看見冰炎煩惱的樣子有些好笑,知道冰炎是不希望自己離開他。

這樣自己更有理由待在冰炎的身邊,漾漾思考自己要怎樣讓冰炎去和凡斯開口,畢竟這件事不是自己作主的,要是自己輕易的答應下來,凡斯肯定會很生氣,漾漾可不想讓凡斯生氣。

儘管自己確定是要搬到冰炎他們家去住,只是這件事他們並沒有對冰炎說,凡斯是希望冰炎可以和他們兩位開口要求,到時候凡斯才會把事情告訴冰炎,既然冰炎想要自己搬入他們家,那自己一定要告訴冰炎要去和凡斯談談。

「亞,你要不要和舅舅說一下,說不定舅舅會答應。」漾漾吶吶的說出口來。

「嗯,我會去和爹爹說說看的。」冰炎知道自己不可以霸道的做決定。

「我相信舅舅會答應的。」漾漾笑笑的說著。

「父親和爹爹那麼喜歡你,一定不會拒絕。」冰炎有信心的說著。

冰炎果真去和凡斯討論這件事,凡斯這才告訴冰炎說自己已經決定讓漾漾出院後搬入他們家,冰炎聽見這個消息後非常的開心,表示自己又可以多些時間和漾漾相處。

看見冰炎開心的樣子凡斯覺得自己做的很對,眼前的孩子長大後就不怎麼輕易的把表情顯現在臉上,總是冷漠的處理所有的事情,看著他和亞那非常的擔心,現在有一個人可以打開冰炎的心扉,亞那和凡斯可說是非常的開心。

他們很高興漾漾改變了冰炎很多,雖然冰炎除了漾漾外對其他人還是那樣冰冷、冷漠,多多少少卻可以感覺的出來冰炎已經改變很多,亞那非常開心自家兒子有這麼大的改變。

「真高興漾漾改變小亞,讓小亞感覺溫和許多。」亞那開心的說著。

「漾漾就是有這樣的特質,總是可以改變很多人。」凡斯對於自己的侄子是那樣的驕傲。

「呵呵!希望漾漾可以當我們家的媳婦。」亞那深深的高興冰炎找到一個好伴侶。

「會的,他們明白自己的感情,等到感情穩定了,他們就不會輕易的離開對方。」凡斯有這樣的感覺。

「嗯!我真的很期待呢!」亞那是那樣的開心。

「我也是。」凡斯露出難得一見的微笑。

亞那和凡斯相信漾漾一定會待在冰炎的身邊,等他們感情穩定了之後,一定會更加離不開對方,他們相信冰炎和漾漾一定是他們生命當中那個注定的人,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命中注定會愛上對方。

凡斯覺得這種感覺就像自己和亞那一樣,命中注定愛上對方,即使面對很大的困難也不會放開對方的手,這份愛會一直的持續下去,一直、一直到他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為止。

『小亞和漾漾果然很適合對方。』凡斯看見他們的互動想。

凡斯往窗外看到他們兩人在中庭有說有笑的樣子,臉上的微笑並沒有退下來,反而有更加深刻的趨向,那樣溫馨的畫面讓人不忍打擾,看見他們感情那麼好凡斯當然會很高興。

冰炎一如往常下班回家後,在路上想著等會要怎樣告訴兩位父親,自己想讓漾漾搬到家裡來住的這件事,冰炎雖然告訴漾漾說不需要太過擔心,但是對於兩位父親的回答是那樣的不確定。

「爹爹,我有事要和您說。」冰炎戰戰兢兢的說出這句話。

「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凡斯難得看見冰炎這樣嚴肅的跟自己說話。

「我想讓褚搬到我們家來住,可以嗎?」冰炎很擔心凡斯不會同意這件事。

「當然可以,我才在想說漾漾出院後就搬來住,沒想到你會提出來。」凡斯聽見後只是微笑的跟冰炎說。

「那褚的東西…」冰炎想要親手幫漾漾整理。

「那些東西我已經請人搬過來了,你等漾漾出院後親自帶人回來就好。」凡斯可不會讓冰炎發現到漾漾是醫學院的學生。

「好。」冰炎聽見這句話點頭。

「那就麻煩你了。」凡斯微笑的進入廚房弄今天的晚餐。

冰炎很開心凡斯這樣輕易的答應下來,自己還在擔心凡斯不會答應這件事,畢竟凡斯不太愛跟人家往來,冰炎有些忘記漾漾是凡斯的侄子,凡斯才不會讓自己最疼愛的孩子流落街頭。

加上亞那一直慫恿凡斯,要凡斯帶漾漾過來跟他們住,幾經思考後凡斯最終答應下來,凡斯敵不過亞那對自己撒嬌的樣子,看見冰炎這樣有心,更加深凡斯決定讓漾漾過來住的決心。

這樣冰炎有更多時間可以和漾漾相處,冰炎會好好的對待漾漾,會跟他好好的相處,希望漾漾可以永遠陪在自己的身邊,漾漾那個可愛的孩子走入冰炎的生命中,讓冰炎一成不變的生活注入了活力,冰炎對此可是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