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我喜歡你。」冰炎跟漾漾表白。

「我也喜歡亞。」漾漾理所當然的回答冰炎。

「褚,我的喜歡是情人的喜歡,不是一般大眾的喜歡。」冰炎把漾漾拉到自己的懷裡說著。

「我知道,我喜歡亞,是情人之間的喜歡,我從沒有搞錯喔!」漾漾的語氣是那樣的調皮。

冰炎聽見這句話露出微笑,看樣子他可愛的戀人學壞了,會用某些方式整自己了,看樣子跟在自己身邊久了,隱藏的個性也顯現出來,這樣愛惡作劇的漾漾在冰炎的眼裡也是那樣可愛。

漾漾是專屬於他的小狗,可愛的黑色小狗,讓人捨不得放手,打從第一次見面起,冰炎就有預感自己一定會離不開漾漾,之後的日子冰炎更加確定這件事,好不容易用自己的方式把人拐到身邊來,現在時機到來當然要告白。

冰炎沒想到漾漾會跟自己有一樣的感情,聽到漾漾說出來當然很高興,冰炎可是用盡方法把漾漾拐到身邊來,要是漾漾沒有跟自己一樣的感情,冰炎肯定會很失望。

「褚,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對我的感情?」冰炎對於這點很好奇。

「不知道,小時候沒感覺,長大後覺得很依賴你,仔細思考後才發現我愛上你了。」漾漾露出可愛的笑容。

「我真的很擔心你會拒絕我。」冰炎真的很怕漾漾拒絕自己。

「我才不會拒絕你,亞,你是我最喜歡的人。」漾漾用堅定的語氣告訴冰炎。

冰炎聽見這句話微笑,兩人在表白過後成為情侶,冰炎很高興可以和漾漾成為情人,認定漾漾是自己這輩子唯一的伴侶,這輩子自己是無法離開漾漾,也無法放棄他。

漾漾很清楚自己無法離開冰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只要去和冰炎告白的人被自己撞見,自己的內心就會很痛,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後來才知道那是愛情,原來自己喜歡上冰炎了。

當漾漾發現到這樣的情感的時候,就知道冰炎眼裡的寵溺和溫柔是什麼意思,那是讓自己無法自拔的溫柔,讓自己離不開他的原因,漾漾認定冰炎會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永遠在一起。

「一直以來亞你都陪在我身邊,讓我不受到欺負,總是會好好保護我,這樣完美的人我哪裡找。」漾漾牽起冰炎的手說著。

「當初看見你的時候,發現你是那樣的寂寞,像一隻楚楚可憐的小狗,掛著『請帶我回家』這個牌子,讓我好不心疼。」冰炎慢慢說出自己對漾漾的第一印象。

「嗯…」聽見冰炎對自己的印象漾漾有些訝異。

「可是呀!當我發現你的笑容是那樣燦爛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的心已經被你擄獲了。」冰炎真的很喜歡漾漾的笑容。

漾漾沒想到冰炎是那樣喜歡自己的笑容,每次聽見朋友說自己的笑容是那樣可愛的時候,漾漾從沒相信這件事,沒想到竟然是真的,冰炎就是因為自己可愛的笑容而愛上自己的。

漾漾對於自己的外表不是那麼有信心,比起自家姐姐的美艷,自己只是隨手路上抓的那種,卻沒想到會因為自己的笑容讓許多人青睞,漾漾有許多追求者就是看過漾漾的笑容才會想要追求漾漾。

可惜漾漾早已經被冰炎給訂下來,誰都不可以跟冰炎搶漾漾,冰炎絕對不容許有人跟自己搶漾漾,雙方的家人都認同他們兩人在一起,打從他們兩人認識起,雙方家長就有種他們會在一起的感覺。

當他們跟家長坦白後,沒有人為難他們兩人,反而很高興的祝福他們,冰炎和漾漾很高興他們的家長是這樣的明理,讓他們兩人可以在一起並無任何的負擔,擁有強而有力的後盾。

「亞最好了,我最、最、最喜歡亞了。」漾漾開心的對冰炎說。

「我也最愛你。」冰炎看見漾漾的笑容後回應。

「亞會寵我一輩子,對吧?」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問。

「當然,我會疼你、寵你一輩子。」冰炎許下這個諾言。

「能夠遇到亞,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情。」漾漾笑的很開心。

「遇到你,也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情。」冰炎聽見這句話很高興。

冰炎是個說到做到的人,漾漾是他的心頭肉,絕對會寵愛他一輩子,當自己第一眼見到漾漾就愛上他,用盡許多的方法讓漾漾依賴自己,成為情人後冰炎更寵漾漾,讓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冥玥常常會對冰炎說他太寵漾漾,冰炎對於這點沒有反駁,自己真的很寵漾漾,冰炎對於這點認知還是有的,雖然冰炎會把漾漾寵上天,卻還是會注意很多細節,以免造成不好的後果。

「冰炎,你太寵褚了。」夏碎知道這個聚會是冰炎故意舉辦的,就為了讓漾漾跟朋友們相聚。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很寵你弟。」冰炎白了夏碎一眼。

「呵呵,我可沒有你這樣寵。」夏碎對於冰炎的白眼可以忽視。

「少來。」冰炎怎麼會不知道好友的個性。

漾漾開心的跟朋友們一起聊天聚會,雖然平時他們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學生時代也在同一所學校上課,每天都會見到面,卻很難像現在一樣可以好好的聊天,冰炎為了漾漾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舉辦一個聚會讓漾漾和其他人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起先是喵喵提議的,沒想到漾漾隨口跟冰炎說,冰炎就舉辦這場聚會讓大家可以瘋狂的狂歡,歡慶自己可以和朋友相聚在一起。

「漾漾,待在冰炎學長的身邊會不會很累?」自從上了小學後,喵喵就把冰炎的稱呼給換了。

「不會,亞對我很好,不會讓我太勞累。」漾漾微笑的對喵喵說。

「好好喔!冰炎學長果然對漾漾很好。」喵喵知道冰炎對漾漾很好的事情。

「亞一直以來都會我很好。」漾漾很高興冰炎是自己的情人。

「只要冰炎學長不罷工,哥就輕鬆許多。」千冬歲想到冰炎會跟漾漾鬧脾氣。

「嘛…我努力…」漾漾知道千冬歲怨念這件事很久了。

「歲對於這件事很生氣。」萊恩說出這句話,漾漾只能苦笑的看著千冬歲表示抱歉。

他們開開心心的聊天順便抱怨自家的上司,一群人還是跟以前一樣感情那麼好,偶爾萊恩和衛禹會插上幾句話,訴說最近自己怎麼樣,千冬歲會稍稍的抱怨一下冰炎老是把工作丟給夏碎做,漾漾聽見後只有苦笑的份。

喵喵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很高興,自從他們畢業後進入公司工作後就很少有這樣的聚會,每個人下班後都會陪伴自家的伴侶,喵喵當然也是會這樣做,只是偶爾還是會感覺很寂寞。

有了這個聚會喵喵知道自己的寂寞已經被驅散,果然每個月還是要聚會一次才可以,這樣大家的感情才不會散掉,也可以順道交流一些八卦或是其他的訊息,和大家聊天可以解除寂寞。

「果然一個月要辦一次這樣的聚會。」喵喵手握拳頭這樣說。

「的確呢!」千冬歲、漾漾、萊恩、衛禹等人聽見後點頭。

「那我們以後每個月都辦一次聚會。」喵喵開心的對大家說。

「好啊!」漾漾並不反對這件事。

「我會負責好好策劃。」千冬歲自然接下策劃的工作。

「我來提供場地,集團旗下有很多場地可以用。」冰炎為了漾漾吐出這句話。

「真的嗎?冰炎學長,真的太感謝你了。」喵喵聽見後非常開心的說著。

「嗯!」冰炎點頭表示答應。

「哎呀呀!這下子又有好多事情要忙了。」夏碎只說出這句話。

夏碎知道冰炎是為了漾漾才會提供場地,只要自家情人開心冰炎就會很開心,只能說冰炎真的很寵漾漾,只要漾漾的要求都會達到,看樣子自己有好一段時間要忙了,誰叫冰炎是那樣寵愛漾漾,落到自己身上的事情就多了。

夏碎對於自家上司很寵漾漾的事情不予置評,冰炎很寵漾漾這件事夏碎早在學生時代就知道,曾經夏碎拿過這件事和冰炎開玩笑,冰炎只跟夏碎說彼此、彼此,因為夏碎也很寵千冬歲,根本就跟冰炎不相上下。

夏碎寵千冬歲跟冰炎寵漾漾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兩人總是會在這種無聊的小事上計較,偶爾也會因為這種無聊的小事跟對方開玩笑,這是他們這對搭檔從學生時代起的惡趣味,拿來調劑身心的惡趣味,。

「冰炎,看不出來你很寵褚嘛!」夏碎發揮狐狸的個性來準備損冰炎。

「哼!彼此、彼此,別跟我說你一點也不寵雪野學弟。」冰炎冷冷的看著夏碎。

「我家小歲那麼可愛,當然是要拿來寵。」夏碎可是非常的疼愛自家戀人。

「我家的褚比較可愛。」冰炎對於夏碎的說法不苟同,認為自家愛人比較可愛。

他們兩人開始用他們之間的方式在鬥嘴,千冬歲和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苦笑,對於他們兩人千冬歲和漾漾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誰叫冰炎和夏碎是這樣了解對方,感情好到偶爾會讓漾漾和千冬歲吃醋。

冰炎走到漾漾的身邊把漾漾攬在自己的懷裡,似乎不打算繼續跟夏碎鬥嘴的樣子,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每次他們兩人鬥嘴下場大多都是冰炎輸掉,看樣子八成又是冰炎站下風才會結束他們之間的鬥嘴情形。

千冬歲看見夏碎高興的樣子怎會不知道剛剛夏碎肯定又贏了,自家兄長說起話來的威力真的不可小看,千冬歲已經有很深的體悟,自家枕邊人兼任兄長可是不折不扣的狐狸一隻,論腹黑可是不會輸給人的。

當年不經意的一撇,讓他們兩人的紅線交會起來他們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就這樣交織起來,漾漾覺得自己這一生何其幸運,遇到這樣好的人,漾漾很高興自己可以和冰炎相遇,然後成為戀人相守一生,相知相惜的共渡一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