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來是幹嘛的,不相干的人員給我滾出去,我不想看到妳。」冰炎對此感到很不高興,實在是很不想看到她。

「冰炎,不要不理我嘛!」那位小姐就是想要引起冰炎的注意。

「滾。」冰炎很火大的甩開碰上自己的手。

那位小姐被這樣對待還是不死心,就是想要約冰炎和自己一起出去吃飯,可是冰炎始終不答應她,對這種人根本沒有好印象,同時也非常討厭這種千金大小姐,這種人趕也趕不走,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過來騷擾自己。

不管自己去哪家醫院工作都一樣,這位大小姐就是會查出自己到底在哪家醫院工作,讓冰炎非常火大,想要甩掉這位小姐,偏偏這位小姐很黏人,讓冰炎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冰炎離開這位大小姐去找漾漾一起吃飯,冰炎知道漾漾今天的診間只有上午時段,下午時間不是回家就是去其他地方幫忙,為了漾漾的安全冰炎決定今天要勸漾漾回家休息。

最近看見漾漾臉上有些黑眼圈,冰炎多多少少有些不捨,沒想到漾漾最近的工作有點忙碌,自然會讓冰炎有些不捨,冰炎才不希望自己的愛人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累壞身子。

「褚,一起去吃飯?」冰炎來到漾漾的辦公室問。

「好啊!」漾漾聽見可以一起去吃飯感到很高興。

「不好意思,冰炎要跟我去吃飯。」那位千金大小姐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挽著冰炎的手對漾漾示威。

「這樣啊!那我去找舅舅他們一起吃飯好了,反正下午還可以和安地爾叔叔一起喝下午茶。」漾漾像是沒什麼反應一般的說著。

「漾漾,我來找你吃飯囉!」亞那很歡樂的來到小兒科的辦公室說。

「我馬上來。」漾漾微笑的跟亞那說。

「父親,你好,我來找冰炎一起吃飯,有榮幸邀約您和爹爹一起嗎?」那位千金小姐看見亞那馬上對亞那說。

「不好意思喔!小姐,我不是妳的父親,請別叫我父親,我不承認妳是我的媳婦,所以妳沒資格跟我一起吃飯。」亞那笑笑的拒絕那位千金大小姐。

「我、我、我和冰炎不是祖父們約定好的未婚夫妻嗎?」那位千金大小姐聽見這句話差點掉淚。

「嗯?那是冰炎的外祖父自己擅自決定的,並不關我的事情,況且冰炎的祖父並不認同妳喔!不要忘了妳家族的名聲在我們這裡並不好。」亞那像是不相關的人,只是笑笑的應付那位小姐。

「亞那叔叔,我好了。」漾漾走了出來和亞那一起去吃飯。

「我父親都這樣說了,妳可以滾了嗎?」冰炎甩開千金大小姐的手,跟亞那他們一起離開。

那位千金大小姐受到這樣的羞辱感到不可思議,決定要好好的報復他們,冰炎這樣子對她,她就要還以顏色給冰炎看,因此她把主意打到漾漾的頭上,她會想辦法報復他們。

這件事過後冰炎很保護漾漾,因為他知道那位小姐一定會報復他們,所以冰炎和漾漾幾乎可以說是寸步不離,漾漾知道冰炎的顧慮所以並沒有打算反駁或是反對冰炎的作法。

亞那和凡斯立刻動用家族的關係來防範,不要看他們都是醫生世家的人,其實他們在商業界也是很有人脈,隨隨便便就可以呼風喚雨,那位千金的家族他們可是看不上眼。

冰炎的祖父知道這件事後,利用某些關係來併吞冰炎外祖父的產業,對於冰炎外祖父的作法實在不能認同,唯一的原因就是當年硬是把他自己的女兒嫁給自家兒子的事情,這件事讓冰炎的祖父火大很久。

「父親知道這件事後馬上處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亞那一邊吃晚餐一邊對凡斯說。

「也是,父親的手段跟我們比起來還厲害,所以不需要太擔心。」凡斯怎麼會不清楚亞那的父親是個怎樣的人。

當年他們兩個在一起的事情亞那的父親並未反對,只是沒想到亞那會被設計,只好娶冰炎的母親為妻,亞那的父親對於那個媳婦就是不滿意,要亞那把凡斯給接到家裡來,讓凡斯來陪伴他。

亞那聽從父親的建議把凡斯接到家裡來住,凡斯盡心盡力的在服侍亞那的父親,讓亞那的父親非常高興,反而是很挑剔冰炎的母親,不管冰炎的母親做什麼亞那的父親就是不高興。

這一切直到冰炎出生後才有所改變,冰炎的母親生下冰炎後就難產過世,冰炎一直是亞那和凡斯帶大的孩子,他們並沒有對冰炎說過任何有關他母親的事情,直到母親那邊的人找上來冰炎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由於對那邊的人並沒有太大的感情,所以冰炎一向對那裡的人很感冒,並不是很喜歡接觸他們,這次的女子也是因為他們自作主張的關係讓冰炎很火大,也差點危害到自家戀人。

「在想什麼?」冰炎把漾漾抱在懷裡。

「沒什麼,只是今天莫名其妙收到這封信。」漾漾把信件拿給冰炎,他有種不安的感覺。

「嘖!是那個女人。」冰炎看見字跡後很火大。

「我要去赴約嗎?總覺得很不安。」漾漾說出自己的感覺。

「別去,要去我陪你一起去,不准你自己單獨過去。」冰炎可不想要讓人有機會傷害自己的愛人。

「好。」漾漾答應冰炎。

冰炎和漾漾最後還是去赴約了,看看那女人到底想要做什麼事情,沒想到那女人想要置他們與死地,還好冰炎一下子就看出來是怎麼回事,很快就解決這件事,這件事落幕後那女人和她家族的人都被整的很慘。

冰炎對於那女人的下場沒有任何的意見,反正對他來說都是一樣,只要想要傷害漾漾的人都必須死,冰炎是不會手下留情,沒有人可以傷害自己最愛的人,想要傷害他就必須死。

回歸平常的生活後,冰炎還是外科醫生、漾漾也還是小兒科醫生,他們替病人看病,恢復醫生的本分,偶爾會一起出去吃午餐,每天下班會甜蜜的一起離開,有時候心血來潮會到外面吃飯。

這樣愜意的生活是他們最想要的生活,雖然身為醫生很忙碌,可是總有時間忙裡偷閒一下,甚至有時候不注意漾漾會被拐到某個地方和冰炎發生關係,不小心聽見的人還會在背後竊竊私語。

當漾漾聽見那些八卦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問候一下冰炎,罵冰炎總是不看地方就發情,讓他無地自容,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在醫院當中立足,儘管冰炎知道漾漾的心聲卻還是會故意這樣做。

「亞,不是說過不要在醫院裡發情的嗎?」漾漾對此感到很無奈。

「我忍不住嘛…」冰炎用一種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漾漾。

「我討厭你。」漾漾不是很高興的看著冰炎。

「褚,別這樣啦!我下次不會了。」冰炎決定先道歉再說。

「我管你。」漾漾死活都不再相信冰炎。

「褚…」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把漾漾抱在懷裡安撫。

雖然冰炎的安撫是很有用,但是漾漾卻還是很生氣的樣子,誰叫冰炎剛剛又差點在辦公室裡面吃了他,讓漾漾感到很無奈,漾漾實在不解醫術高明受到大家歡迎的冰炎醫生竟然跟普通人一樣,會隨時隨地發情。

有時候根本就是他自己的惡趣味,老是和夏碎打賭一些事情後,到最後倒楣的都是自己和千冬歲,因此漾漾和千冬歲都極力避免這樣的狀況,是說他們還想在醫院當中做人。

臉皮薄的漾漾總是會被冰炎吃的死死的,但是在某些事情上面就是很堅持,讓冰炎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說漾漾有時候堅持起來自己什麼話都沒辦法,只能乖乖的聽從他的話。

雖然漾漾這樣堅持冰炎也有自己一套作法,不會讓自己吃虧的作法,因此每次就可以看見他們兩人呈現一種拉鋸戰,當然每次都是冰炎佔上風,漾漾對此非常的無奈,因為他實在不想被冰炎拖到某間無人的病房裡滾床單。

「好嘛!好嘛!不要生氣了,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增加情趣而已。」冰炎故意在漾漾的耳邊說,順便含一下他的耳垂。

「我才不要勒!被人家聽見我要怎麼做人,要是不小心我怎麼在小孩子的面前抬頭。」漾漾一秒否定冰炎的話,卻沒想到冰炎會故意吸吮自己的耳垂。

「誰叫你這麼可愛,讓人食指大動。」冰炎故意挑逗漾漾。

「我才不可愛啦!」漾漾想要阻止冰炎的動作。

「對我而言你很可愛,也是我最重要的伴侶,我只會想要跟你在一起。」冰炎拿起漾漾的手開始親吻起來。

「你也是,亞,你是我最喜歡的人,我也只想要和你在一起。」漾漾因為冰炎這個動作而害羞不已。

看見懷裡的人兒害羞的樣子冰炎微笑,那一抹微笑只為了懷裡的人兒而笑,所謂的愛不過就是這樣簡單而甜蜜,冰炎很愛、很愛漾漾,有什麼困難一定都會排除,就是不希望自己所愛的人受到傷害。

這輩子他唯一的愛,只有他可以撼動自己的心,只有他可以闖入自己的世界當中,只有他才是他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因為這份愛,所以他會牽起他的首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懷裡的人兒一顰一笑只為了他,能夠牽動懷裡的人兒的情緒真的很好,這一生自己就只愛著他,不會有任何人破壞他們之間的情感,因為自己會把他保護的很好,讓他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

漾漾很高興自己可愛上冰炎這個人,闖入冰炎的世界後他們兩人慢慢的發展為情侶,從醫生和病人的關係發展到情侶關係,能夠有這樣的發展漾漾從未想過,冰炎總 是把自己當寶貝疼愛,讓漾漾開心不已,他們可以度過未來的每一天,在未來的每個日子當中,他們會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下去直到永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