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歲和喵喵、萊恩發現到漾漾最近心情很不好,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漾漾心情很不好,連千冬歲也調查不出來是怎麼回事,他們這些好友很擔心漾漾會出事情,所以想盡辦法想要套出漾漾的話。

「漾漾,你怎麼了?最近心情不好嗎?」喵喵一臉擔心的問漾漾。

「我沒有,只是覺得…學長好像有事情隱瞞我。」漾漾悶悶不樂的說著。

「我相信冰炎學長不是故意的,所以漾漾你不要去想太多。」千冬歲知道這樣的感覺,所以出言安慰漾漾。

「千冬歲,夏碎學長隱瞞你的時候,你會生氣嗎?」漾漾突然這樣問千冬歲。

「當然會生氣,我甚至還會想要離家出走。」千冬歲想起一些事情來很不高興。

「那我去你那裡好不好?我討厭這樣的感覺。」漾漾有種想要哭的感覺,讓大家看見後非常不捨。

千冬歲點點頭答應下來,喵喵、萊恩幫忙隱藏漾漾的行蹤不讓冰炎知道,看樣子這件事對漾漾的打擊很大,不然漾漾怎麼會這樣悶悶不樂,看見好友悶悶不樂的樣子其他人自然會想辦法幫忙。

前陣子漾漾不小心目睹冰炎和其他女性在一起,本來想說根本就不會有事情,不需要太過忌妒,可是卻發現最近冰炎很頻繁的和那位女性在一起,讓漾漾感到很不安,所以決定離家出走靜一靜。

千冬歲那裏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漾漾決定去住千冬歲那邊,讓自己沉澱一下心思,想想自己是否還愛著冰炎,不然漾漾真的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千冬歲等人知道原因後也打算幫漾漾,讓漾漾自己好好想想。

「冰炎,歲說褚住在他那裡。」夏碎看見好友為了要找人而瘋狂的樣子說。

「褚在雪野學弟那?」冰炎完全沒想到這件事。

「歲跟我說褚看見你和委託者一起出去的畫面,這樣讓褚悶悶不樂。」夏碎決定還是當個好人推他們一把。

「該死的。」冰炎聽見這個消息超級不爽。

自己因為任務的關係需要和委託者有大量的接觸,偏偏那位委託者又是自己的粉絲,這樣熱情的女性粉絲不讓漾漾誤會才有鬼,這下子自己肯定要好好解釋才可以,要不是這次委託的報酬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冰炎死活都不會接這樣的任務。

看樣子漾漾真的誤會自己然後離家出走了,冰炎知道後整個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算去和家人求救,亞那和凡斯大概也不會去管那麼多,最多只是要自己去處理,畢竟他們兩位很少會介入自己的感情。

「唉…夏碎,不要跟他們說我知道了,我這裡會盡量快點結束。」冰炎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了,你加油。」夏碎對於這次的任務多少也很不滿。

偏偏他們兩人看上的東西是這次任務委託的報酬,如果不是那兩樣東西的話,他們根本不會想要接下這份任務,畢竟任務的委託者是他們最討厭的類型,總是對他們死纏爛打的,讓他們要拒絕也不是不拒絕也不是。

夏碎的話倒是還好,委託者並沒有刻意為難他,但是冰炎就沒有這麼好的情形,反而是冰炎一直被委託者纏著,只要委託者要做什麼冰炎就要幫她去做什麼,冰炎對這件事很火大。

「那個女人…」冰炎已經被委託者弄到很火大。

最近漾漾在學校莫名奇妙的被人家攻擊,即使是好脾氣的漾漾也是會生氣,亞那和凡斯知道這件事後怒不可遏,他們沒想到竟然有人會這樣做,看樣子那位委託者不知道漾漾是冰炎的未婚妻。

冰炎知道這個消息後非常的生氣,他沒想到竟然會有人這樣對待自己心愛的人兒,就算自己想要拒絕卻也沒辦法,只好忍著怒氣好好的和她相處,不過冰炎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難而退。

「漾漾,學長會來接你回去嗎?」千冬歲有些擔心的問好友。

「我才不管他,每次都這樣欺負我,而且這次我又受害。」漾漾傷心欲絕的樣子讓千冬歲好心疼。

「為什麼我每次都這麼倒楣,明明就不干我的事?」漾漾進入自卑的模式,千冬歲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他。

「漾漾…」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樣安慰好友。

冰炎知道這件事後趕快完成任務,想要好好的安慰自己的戀人,漾漾打起精神來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只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會在那裡自怨自艾,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忍心。

夏碎聽見千冬歲說漾漾的事情後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畢竟委託人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哪會讓人高興,冰炎已經很客氣對待她,任務結束之後他們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冰炎利用自己的勢力處理妥託者,要她得到教訓,畢竟欺負自己心愛的人是需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