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卡斯說這個任務要我去?那誰和我搭檔?」漾漾看著千冬歲拿給自己的任務單。

「我和萊恩跟你一起過去,這個任務本來是我們要接手的,但是後來發現需要你的能力,才申請讓你支援我們。」千冬歲告訴漾漾。

「好,我知道了,兩天後出發的話,就先讓我準備一下。」漾漾盤算要怎樣告訴冰炎這件事。

「嗯,兩天後學院大門見。」千冬歲看見好有答應後點頭。

漾漾回家後打算要告訴冰炎這件事,相信執行這個監視任務的巡司應該是自家老姐冥玥,不然千冬歲是不會找自己去的,儘管漾漾有雙袍級的資格,卻很少接手任務,大多都是淨化任務才會接手。

很多時候漾漾會在醫療班幫忙大家,身為醫療班的成員之一,對醫治傷口什麼的很厲害,可說是深得大家的疼愛,又是凡斯嫡傳弟子,在醫療班有一定的地位,大家可不敢輕易的得罪漾漾。

「亞,我兩天後要和千冬歲他們一起出任務。」看見冰炎回來漾漾馬上說出口。

「嗯,那你一定要小心才可以。」冰炎摸摸漾漾的頭,他不會刻意去干涉漾漾。

「我會注意的。」漾漾點點頭保證。

「嗯,好好加油。」冰炎鼓勵漾漾。

兩天後漾漾和千冬歲、萊恩他們一起出任務,冰炎總覺得有不安的感覺,卻沒有干涉漾漾出任務,畢竟這個任務是千冬歲親自挑選的任務,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畢竟千冬歲是那樣的細心。

夏碎一向對自家弟弟很相信,相對的自己當然也會很相信他,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讓漾漾不去解決這個任務,千冬歲會讓漾漾出這個任務就表示漾漾的能力有到達,千冬歲不會陷害漾漾。

「果然跟我評估的一樣,需要漾漾幫忙淨化才可以。」千冬歲看見任務地點後這樣說。

「委託人也請我們一定要淨化這些惡靈,不過有個棘手的地方。」萊恩剛剛和委託人接觸過。

「什麼棘手的地方?」漾漾評估後大概知道自己要怎樣去做會比較好。

「這附近好像有一隻妖獸的樣子,聽說不好解決。」萊恩皺起眉頭。

「我和萊恩處理那隻妖獸,漾漾你就負責淨化就好,需要把使役獸叫出來嗎?」千冬歲會擔心自己好友的安全。

「嗯,我會請使役獸幫忙的。」漾漾知道還是要請饕餮出來幫忙自己。

漾漾叫出一隻像狼一樣的使役獸,饕餮,賦予的名字叫傲濫,那是很久以前傘給他的禮物,讓這隻使役獸保護他,這次的淨化任務會有危險,漾漾才把自己的使役獸給叫出來。

漾漾專心的用妖師的力量淨化,沒想到那隻妖獸竟然會往自己這裡跑,千冬歲和萊恩根本來不及阻止漾漾就被衝撞往後飛,傲濫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跑到主人的身邊看看漾漾的情況。

千冬歲本來打算呼叫救援的,漾漾卻阻止千冬歲這樣用,用自己的力量淨化完畢後,拿出幻武兵器解決妖獸,但是他整個身體卻痛的不像話,千冬歲和萊恩馬上把漾漾送回學院當中。

「褚。」冰炎聽見漾漾受傷的消息馬上趕來醫療班,然後踹開醫療班的門來到漾漾的身邊。

「哈哈…一不注意就這樣了…」漾漾苦笑的看著冰炎。

「你還笑的出來,給我好好治療。」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心疼,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漾漾乖乖的給醫療班的同仁治療自己。

冰炎深深的覺得下次還是不要讓漾漾出任務會比較好,不然又會出現這樣的情形,要則罵也不是,不則罵也不是,只能嘆氣看著眼前的情形,看樣子下次自己還事先幫漾漾篩選過任務才行,不然要是再出現這種事情,自己的心臟肯定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