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是大家常用的網路平台,也是大家聯絡的好所在,漾漾的噗浪就加了許多的人,當然包含身邊的人都是朋友,也因此每天晚上漾漾都會上噗浪和大家聊天,這樣的情形冰炎也清楚就是。

【愛貓的喵喵:漾漾明天去左商店街喝下午茶好不好?我又找到一家好吃的店家】

【吃蛋糕是很幸福的事情//漾漾:好呀!沒問題】

【愛貓的喵喵:千冬歲、萊恩、夜夜,你們要去嗎?】

【最愛夏碎哥//千冬歲:好】

【飯糰//萊恩:有沒有飯糰?】

【愛貓的喵喵:有喔!】

【最喜歡亞哥哥的雪夜:嗯…我要看看耶!雷說明天有任務】

【老哥你不要騷擾我(雷):明天的任務是早上,應該可以趕的上聚會】

【愛貓的喵喵:漾漾,邀請學長就拜託你囉!】

『為什麼又是我呀?』漾漾看見喵喵所顯示出來的東西只好認命的轉頭看著正在看書的冰炎。

「亞,喵喵說明天下午左商店街集合,要去嗎?」漾漾問自己的情人。

「好,任務結束後就會過去。」冰炎告訴漾漾這個答案。

【吃蛋糕是很幸福的事情//漾漾:學長說任務過後就會過去】

漾漾在螢幕上打出這句話,喵喵看見後非常的高興,漾漾已經想到自己的友人已經歡呼到什麼樣子的地步,但是漾漾只要想到冰炎又要出任務就會非常擔心,冰炎用另外一台電腦正在和其他人聊天,讀到漾漾的思緒只是把漾漾抱到懷裡。

「擔心什麼,我是和雪他們一起去,別擔心。」冰炎把漾漾抱在懷裡,並且親吻漾漾。

【愛貓的喵喵:漾漾一定又跟學長在房間裡放閃光】

【最喜歡亞哥哥的雪夜:亞哥哥又霸佔小漾了】

【可愛的小歲是我的//夏碎:呵呵!冰炎你欲求不滿囉!】

冰炎看見夏碎的調侃很想殺了夏碎那傢伙,每次夏碎看見自己遇到這樣的情形從不解危,反而會落井下石,冰炎有種自己誤交到損友的感覺。

【冰炎是紅眼殺人兔黑袍:夏碎你這傢伙!!】

【最愛夏碎哥//千冬歲:冰炎學長,你的ID是誰設的?】

千冬歲看見冰炎的ID有一瞬間楞住,因為那個ID不像是冰炎會設置的ID,因此千冬歲才會那樣的納悶,而夏碎看見那個ID反而是笑到不行就是。

【冰炎是紅眼殺人兔黑袍:雪幫我設的,她不准我動手改】

【亞那是個傻爸爸:那個ID很適合小亞】

【可愛的小歲是我的//夏碎:亞那老師出現了,亞那老師好】

【亞那是個傻爸爸:小夏你好呀!好久沒有上來了,最近任務真多】

漾漾看見亞那的訊息不知道要說什麼,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意思就是說不需要太擔心,他們兩人自己在房間放閃光,不過這樣親密的互動大家都猜的出來,噗浪上面不時的會冒出調侃他們的話。

【最喜歡亞哥哥的雪夜:小漾又和亞哥哥放閃光了,都忘了我們的存在】

【吃蛋糕是很幸福的事情//漾漾:哪有呀!是亞自己要抱著我的…】

漾漾看見雪夜不滿的情緒馬上消毒,就是不希望雪夜等下真的生氣,雪夜的房間可是在他們隔壁,隨時都有殺過來搶人的現象,漾漾只好拜託冰炎可以乖乖的回話,不要讓大家感到困擾。

「亞,別鬧了,等下要是雪生氣的話怎麼辦?」漾漾多少還是會忌諱自己的表姊。

【冰炎是紅眼殺人兔黑袍:雪,妳不准過來搶褚】

冰炎的一句話就讓大家傻眼,雪夜看見這樣的情況只是笑笑的,當然雪夜嘟著嘴在電腦前面的事情大家都不知道,漾漾對此有些傻眼,畢竟雪夜可是冰炎最疼的妹妹。

【可愛的小歲是我的//夏碎:冰炎你這個隱形的妹控,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冰炎是紅眼殺人兔黑袍:哼!你這弟控,少說我了】

【最喜歡亞哥哥的雪夜:亞哥哥是小氣鬼~】

「怎麼辦?褚,雪說我是小氣鬼。」冰炎親吻漾漾的嘴唇。

「我怎麼知道,你自己去和雪解釋。」漾漾別過頭去不理冰炎。

他們兩個人又不管平台上的大家繼續調情去,大家看見他們很久沒出現大概就知道他們兩人去做什麼事情去了,因此每個人就繼續跟其他人聊天,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就把兩人的電腦往桌上擺。

漾漾被冰炎抓到床上去,準備去做床上運動去,漾漾想要掙扎離開,漾漾知道自己要是不掙扎離開的話,明天他就根本下不了床,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漾漾一定會掙扎的。

「亞,我還想要跟大家聊天啦!」漾漾開始和冰炎求饒。

「他們不會在意的,所以我們就繼續吧!」冰炎絕對不會把漾漾放下床的。

漾漾聽見這句話只能死心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完全沒有注意到冰炎其實早已經在噗浪上打了一段訊息就是。

【冰炎是紅眼殺人兔黑袍:我和褚先下了】

大家看見那個訊息只是笑笑的,應該要告知的事情他們已經告知了,所以大家可以去跟自己的情人培養感情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