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是妖師先天能力的繼承者,不過漾漾不太會用自己的能力,以前因為能力外洩的關係,讓漾漾很倒楣,後來有鏡製作的特殊護身符,才讓漾漾免於受到災難的影響。

漾漾現在對於力量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已經可以掌握的很好,漾漾最近想著一件事情,那就是想要反攻冰炎,每次都被冰炎壓在身下是很討厭的事情,然後自己的腰一定會很痛。

「好痛!我一定要反攻!」漾漾下定決心要反攻。

「漾漾,你確定要這樣做嗎?」千冬歲好奇的問自己的好友。

「我一定要!我不想讓我的腰這樣受到虐待。」漾漾冒著黑氣說這件事。

「這樣呀!」千冬歲想起之前自己反攻不成功的樣子想要嘆氣。

漾漾決定利用自己妖師的力量束縛冰炎,漾漾實在受不了自己總是被冰炎壓制的情況,漾漾相信妖師的能力一定可以束縛半精靈的,曾經有人跟漾漾說過,漾漾的能力絕對可以和凡斯匹敵。

只是漾漾從未用言靈的力量來束縛冰炎,這次讓漾漾很想要試試看,當然冰炎並不清楚漾漾的心思,也沒有刻意去了解,漾漾可是秉持著冰炎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漾漾也決定離冰炎遠些,以免自己的想法被冰炎聽見。

漾漾可是很清楚冰炎的竊聽能力的厲害,要是被冰炎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的話,可是會被抓去床上教訓的,因此漾漾才不會刻意洩漏自己的秘密,甚至會好好的隱藏自己的祕密。

「真不知道褚那傢伙到底想要做什麼?」冰炎現在正在任務當中。

「你又做什麼事情惹了褚?」夏碎用冬翎甩解決敵人。

「還不就是不讓他下床。」冰炎看了一眼夏碎,冰炎相信夏碎一定比自己過火。

「我可捨不得弄痛我家的小歲。」夏碎面帶微笑的說著。

「哼!」冰炎擺明不相信這件事。

「嘛!你不相信就算了。」夏碎當然清楚自家搭檔的個性。

有時候冰炎真的不了解自己的搭檔在想什麼,夏碎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其實冰炎不曉得夏碎打算要幫漾漾反攻這件事,夏碎早在任務剛開始沒多久就接到漾漾的電話,漾漾希望夏碎可以幫忙自己。

夏碎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整到自己的搭檔,自然會幫忙漾漾,只要不是自己家的可愛小情人想要反攻,夏碎都是可以的,尤其是可以整到自家搭檔的這件事,夏碎可是特別的高興。

漾漾得到夏碎的幫助後,決定開始實施計畫,等到冰炎從任務當中回來,漾漾可是會利用自己的力量束縛冰炎的,當然還有利用夏碎教導的符咒之類的東西補助,畢竟漾漾真的很想要反攻冰炎。

「這次我一定可以成功反攻學長的。」漾漾已經想好要怎樣做,而且夏碎也有協助漾漾。

冰炎任務結束後回到黑館,這次的任務實在是耗盡冰炎的體力,冰炎回到自己的房間,看見自家可愛的情人躺在床上睡覺只是微笑,冰炎並不知道其實漾漾根本沒有睡著。

漾漾確定冰炎進入浴室後,偷偷地用自己的力量在冰炎的身上下言靈,根據夏碎提供的資料冰炎今天體力和力量消耗的很多,漾漾的力量可以很快的就產生作用,漾漾靜靜的等待機會。

冰炎從浴室當中走了出來,用法術把頭髮弄乾後,準備上床睡覺,當冰炎躺在床上的那一刻,他發現到自己的身體無法動彈,身旁的人兒卻像是沒有睡著般的看著他。

「學長,歡迎回來。」漾漾微笑的看著冰炎。

「我回來了,褚,你在做什麼?」冰炎知道那是漾漾言靈的力量。

「我想要反攻。」漾漾說出自己壓抑以久的話。

「褚,你…」冰炎聽見這句話有些生氣。

漾漾只是微笑的看著冰炎,然後脫下冰炎的衣服、褲子,當然漾漾身上也只穿著冰炎的襯衫,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覺得自己體內獸王族的血液快要沸騰,漾漾只是一點一滴的學著冰炎對待自己的樣子。

漾漾拙劣的技巧讓冰炎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冰炎覺得枉費自己教了那麼多次,漾漾卻連基礎的前戲也弄不好,但是現在身體無法動彈,冰炎真的沒辦法反壓回來。

「褚,你的技巧真糟糕,我都已經示範那麼多次了。」冰炎挑釁的笑容讓漾漾很不爽。

「學長你太過分了。」漾漾因為冰炎的一句話而在生氣,然後開始懊惱自己沒有做好功課。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機不可失,馬上就掙脫言靈的束縛,反壓漾漾,漾漾沒想到自己的束縛冰炎竟然會掙脫,漾漾非常的生氣也非常的懊惱,自己竟然會因為冰炎的一句話生氣懊惱。

然後讓自己的力量減弱,讓冰炎有機會可以掙脫束縛,這下子冰炎一定會好好的懲罰漾漾的,漾漾想要逃離冰炎的磨爪,畢竟漾漾真的不想要被冰炎給壓在身下,自己的腰一定又會痛。

「別想逃。」冰炎把漾漾壓制在床上。

「學長…」漾漾有些害怕的看著冰炎。

「想要反攻嘛!你很有膽子,我要好好的懲罰你。」冰炎開始實行他的懲罰。

「學長是壞蛋、討厭鬼、變態…」漾漾罵出這些話。

「我就讓你體會到什麼叫做變態。」冰炎可是會實行這件事的。

「什麼…」漾漾非常的驚訝。

嬌喘的聲音馬上從冰炎的房間當中傳出來,這樣的聲音連外頭的月娘也羞紅了眼,房內正在上演十八禁的戲碼,冰炎可是會好好的實行這個計畫,然後好好的把可愛的漾漾給吃抹乾淨。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