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第一次見到漾漾的時候,覺得漾漾根本就是一個還沒琢磨的玉,散發著耀眼的光芒,那個靈魂下面隱藏著溫柔如水的個性,這一切所有人都不清楚,只有長期接近漾漾的人才會接近,隱藏在漾漾靈魂裡面的耀眼的光芒,不是誰都可以看見的。

冰炎剛好是漾漾的直屬學長,小時候見過漾漾的時候,漾漾就是那樣的可愛,沒想到高中的時候漾漾竟然想要跟他一起讀同所學校,冰炎刻意和扇他們申請自己成為漾漾的直屬學長。

「亞,你在想什麼?」漾漾看見冰炎正在沉思的樣子,小心翼翼的問冰炎。

「沒什麼。」冰炎摸摸漾漾的頭不打算說出來自己的想法。

「喔!」漾漾知道冰炎不想說就不會多說。

「嗯!」冰炎只是笑笑的。

「哇!可以看見冰炎學長笑耶!」喵喵很開心可以看見冰炎笑起來的樣子。

「冰炎學長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少看見,喵喵果然會很興奮。」千冬歲分析著喵喵興奮的緣由。

「亞哥哥很常笑呀!」雪夜不解的吃著飯菜。

「冰炎學長在大家的面前是很少笑的人。」雷拍拍雪夜的頭。

冰炎只有碰到漾漾的時候才會有笑容,夏碎在這點上面可是觀察很久,以前剛和自己搭檔時候,冰炎會在打電話的時候微笑,夏碎很想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因為冰炎的笑容看起來是那樣的柔和。

現在夏碎知道那個人就是漾漾,漾漾這個人其實可以發現到他雖然很平凡,卻有種讓人不可忽視的耀眼,那樣耀眼的光芒往往讓人不可忽視,夏碎這才知道為什麼冰炎這樣的迷戀漾漾,那個耀眼的光芒冰炎看見了。

在冰炎懷裡的漾漾聽見大家說話的內容馬上臉紅,漾漾幾乎可以說是把自己的頭埋到冰炎的懷裡,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曖昧的笑笑,漾漾的動作可是說是非常的可愛。

「真是的,這麼容易就害羞,你欠缺訓練,褚。」冰炎看見懷裡人兒的動作只是說出這句話。

「我又不像亞,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那些令人臉容心跳的話。」漾漾悶悶的跟冰炎抗議。

「那只有對你。」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好閃。」大家有默契的拿出墨鏡。

冰炎覺得漾漾真的是耀眼的光芒,那蘊藏在漾漾體內的力量真的不可以小看,繼承妖師當中最強的先天之力,漾漾小時候有凡斯等人幫忙引導,控制其力量不會外洩,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現在冰炎也照著當初凡斯做的事情在做,幫忙漾漾引導自己的力量,讓漾漾可以好好的發揮自己的力量,漾漾在鬼族大戰後已經有所成長,那個成長是大家樂意看見,有時候冰炎覺得自己會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漾漾的成長出乎冰炎的預料之外,但冰炎清楚這是漾漾的力量,漾漾不可能一輩子依賴自己,儘管自己很願意讓漾漾依賴自己,在這個守世界當中是不能太過依賴別人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保護別人。

「亞,你希望我可以依賴你嗎?」漾漾很喜歡待在冰炎的懷裡。

「我希望你可以永遠依賴我,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行的。」冰炎很清楚不可以總是讓懷裡的人兒依賴自己。

「我一點也不想要依賴亞,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漾漾一直覺得自己太過依賴冰炎。

「你的成長我都有看見,我相信你可以追上我的,不用老是看我的背影。」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只是微笑,安靜的靠在冰炎的懷裡,這是他們的親密動作,冰炎相信自己懷裡的人兒總有一天會成為耀眼的光芒,冰炎一直在等待這個機會,看見懷裡的人兒追上自己的時候,其實自己內心當中也是有喜悅。


冰炎知道漾漾的成長,他願意放手讓漾漾成長,願意讓漾漾綻放自己的光芒,那樣耀眼的光芒綻放出來,冰炎感到很欣慰,冰炎相信漾漾可以成長到自己所了解的地步。

「褚,我真的覺得你很耀眼。」冰炎摸摸漾漾黑色的頭髮。

「為什麼?亞才是很耀眼的人。」漾漾覺得冰炎才是很耀眼的人。

「你純粹的靈魂,溫柔如水、善良的個性,不時的顯現耀眼的光芒。」冰炎把自己內在所想的話告訴漾漾。

「我有你說的那麼好嗎?」漾漾多少還是會疑惑這樣的情形。

「有,不要老是否定自己。」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嗯!」漾漾盪漾起漂亮的微笑。

冰炎看見漾漾的笑容只是微笑,漾漾的笑容非常的漂亮,現在已經有一群人想要追求漾漾,可惜礙於冰炎的關係大家不敢有什麼樣子的動作出來,漾漾是屬於冰炎,誰都不可以追求。

冰炎清楚漾漾的一切,所以冰炎不會輕易的把漾漾讓出來,冰炎可是很呵護這個寶貝的,要是誰敢傷害漾漾,冰炎不管對方是誰,一定會讓那個人死的很慘,冰炎就是這樣個性的人,不會輕易的讓自己的寶貝受到傷害。

漾漾對冰炎來說是非常的耀眼的,這樣耀眼的光芒冰炎不會輕易的讓給別人,只有自己才可以獨享,冰炎很清楚漾漾的一切,冰炎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保護自己最愛的人。

冰炎會用自己的一生去愛漾漾,就像自己的父親那樣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凡斯,那樣的愛情是冰炎想要擁有的,冰炎不在乎漾漾的種族,不在乎漾漾的一切,對於冰炎而言,漾漾就是那樣的重要。

「亞,七夕情人節快樂。」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

「褚,你也是,七夕情人節快樂。」冰炎溫柔的看著懷裡的人兒。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