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瀾最近又物色到一個目標,是黑袍的蘭德爾,九瀾想要看吸血鬼小時候的樣子,只要九瀾想要看某人小時候的樣子,就會物色那個人為目標,這次蘭德爾成為目標後,倒楣的應該就是總是服侍蘭德爾的尼羅,尼羅也是蘭德爾的情人、搭檔,這下子尼羅又要傷腦筋。

蘭德爾這次的傷口比上次的嚴重,所以逼不得已要進入醫療班來醫治,蘭德爾知道尼羅的表情已經不好看,臉色臭的要死,蘭德爾這次自知理虧,乖乖的把傷口醫治好,不讓尼羅擔心。

「補充體力的飲料。」九瀾拿出對身體很好的飲料給蘭德爾喝。

「謝謝!」蘭德爾有禮貌的接過手喝下。

尼羅看見自家主子沒事後,才和蘭德爾一起回去黑館,當然尼羅強制要自家主子好好的休息,自己則是去忙其他的事情,蘭德爾見狀就知道尼羅還在生氣,當然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休養,尼羅可是會服侍自己的,儘管臉色不是很好看就是。

「尼囉,別生氣,這次是我的錯。」蘭德爾乖乖開口求饒。

「主人,我沒有生氣,請您乖乖的養傷,我去處理其他的事宜。」尼羅安撫好蘭德爾後就離開。

『還說沒生氣,明明就已經氣炸了。』蘭德爾在內心當中想著。

『明天早上還是好好的安撫尼羅好了,不然沒有抱枕好難睡。』蘭德爾進入夢鄉當中。

只是蘭德爾不知道自己喝下九瀾特製過的飲料,明天早上的自己會變成小孩子,而且還沒有現在的記憶,尼羅又要辛苦的帶著自己,小時候的自己可是對尼羅非常不友善。

尼羅也萬萬沒想到說蘭德爾變成小孩子,小時候的蘭德爾對自己真的很不友善,自己又要重演之前的惡夢,想到這裡尼羅就感到很傷腦筋,當然這些事情都會在隔天早上發生,尼羅只能說自己的耐心又要重新開始磨練,只因為自己的主子變小,小時候的噩夢大概又要重演。

小時候的蘭德爾醒來發現到不是自己的家裡感到很納悶,尼羅有條理的打理好所有的事情後,準備去叫醒蘭德爾,沒想到發現蘭德爾變小,看見這樣的情形尼羅有一瞬間傻眼,馬上又恢復原來的神色。

蘭德爾看見是尼羅感到很驚訝,因為尼羅根本就比自己還要大好幾歲的樣子,觀察仔細的蘭德爾有看見尼羅驚訝的樣子,蘭德爾發現到從沒有在自己的面前顯現別的表情的尼羅竟然會驚訝。

「尼羅,我肚子餓了。」蘭德爾只是這樣跟尼羅說。

「好的,主人,我馬上拿早餐進來。」尼羅出去後馬上把早餐給端進來。

早餐端進來之後尼羅開始服侍蘭德爾換衣服以及梳洗,蘭德爾發現到尼羅真的很熟練做這樣的動作,馬上就把自己給弄得好好的,蘭德爾開始吃起今天的早餐,一旁尼羅等待蘭德爾吃飽。

「我吃飽了。」蘭德爾把刀叉給放好。

尼羅聽見蘭德爾說的話馬上收拾好東西,難得蘭德爾並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安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尼羅什麼事情都會幫自己打理好,蘭德爾想起來尼羅本來就是父母親幫自己找的管家,應該說是自己父母親好心撿回來的,讓自己當作管家使用。

「尼羅,我好無聊。」蘭德爾的一句話打亂了尼羅正在做的事情。

「那麼,主人您想做什麼呢?」尼羅很有耐心的問蘭德爾。

「我不知道,你陪我玩。」蘭德爾直接跟尼羅要求。

「好的,那請主人等我一下,我先把東西給收拾好。」尼羅馬上把手邊的工作給做好,然後陪蘭德爾玩。

蘭德爾看見尼羅這樣寵自己,覺得有被人寵的感覺真好,對象是尼羅更是不錯,蘭德爾曾經想過要把尼羅當作是自己的新娘,自己的父母親應該是不會反對這件事,尼羅太完美,讓蘭德爾一點也不想要把尼羅給讓出去。

有著這樣的心態蘭德爾開始肆無忌憚的和尼羅玩在一起,尼羅沒想到小時候的蘭德爾竟然還會偷吃自己的豆腐,所有的遊戲都在自己的身上亂摸一通,蘭德爾逮到機會就在自己的身上亂摸,對此尼羅只是微微的皺眉。

「主人,您還想要玩什麼遊戲?」尼羅忍下不適應的感覺問蘭德爾。

「抱抱。」蘭德爾只有這樣的要求,並且張開雙手要尼羅抱自己。

尼羅把蘭德爾抱在懷裡,蘭德爾靠在尼羅的懷裡找個好位子就這樣睡著了,尼羅看見這樣的情形雖然有點無奈,但是也沒有多說什麼,繼續抱著蘭德爾讓他好好睡覺,自己則是想辦法在不打擾蘭德爾的睡眠之下把所有的事情給做好。

尼羅看見已經睡著的蘭德爾指是微笑,他的主人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才會這樣的可愛,醒著的時候跟小惡魔沒有什麼兩樣,尼羅並不知道蘭德爾很高興的可以趴在他的懷裡睡覺,臉上盡是幸福的表情。

『所有事情都做完了,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主人還在睡覺,先去沙發上坐一下好了。』尼羅決定先去沙發上抱著蘭德爾好好休息。

小小年紀的蘭德爾起來發現到尼羅正在休息的樣子決定不打擾尼羅休息,安安靜靜的待在尼羅的懷裡,尼羅對於自己幾乎可以說是寵愛的地步,對於自己那樣寵愛的人,蘭德爾才不要把這麼好的人給讓人。

現在小蘭德爾已經體會到尼羅是多好的人,他發誓長大後絕對不把尼羅讓給其他人,尼羅的好蘭德爾都記在心裡,自己不管怎樣的惡作劇尼羅都沒有吭聲,那時候蘭德爾就體會到尼羅是會跟著自己一輩子的人。

「吶!吶!尼羅,我會跟父親、母親說,我要你陪在我身邊一輩子,當我的新娘子。」蘭德爾輕輕的說出這句話。

「主人,我答應你。」尼羅像是夢囈一般的說出這句話。

蘭德爾聽見尼羅說出這句話感到很開心,很久、很久以後他們會在一起,蘭德爾相信自己的父母親一定會答應自己和尼羅在一起,尼羅的好蘭德爾相信自己的父母親也清楚,不會阻止自己和尼羅在一起的。

蘭德爾相信尼羅一定是真心要答應自己,成為自己的新娘,蘭德爾靠在尼羅的懷裡又覺得很想要睡覺,慢慢的閉上眼睛和尼羅一起休息,這樣的畫面大氣精靈看見後只是微笑,這樣祥和的畫面可是不常看見的,有股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感覺,相信他們兩人一定會覺得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