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瀾上次陷害自己的弟弟後,這次決定陷害弟弟的伴侶雷多,當然九瀾也知道雙胞胎的感應能力,因此雷多和雅多的藥劑可是有特別調製過,這樣一方縮小另外一方 還會沒事,九瀾可是用藥高手之一,雖然不及自家二姐就是,但是在用藥方面還是略有出色的現象,九瀾的二姐可是用毒高手,師承凡斯。

「九瀾,你這次打算陷害誰?」六羅看見九瀾手上的藥劑有些頭痛。

「水妖精的雷多,我可以是有特別調理過,雷多的兄長雅多不會變小。」九瀾微笑的對六羅說。

「真是的,別跟我說你打算要西瑞小弟去照顧他。」六羅不好的預感一定會實現。

「呵呵!你猜對了。」九瀾陰陰的笑著。

「唉...好吧!希望西瑞小弟別把人打死。」六羅只有這樣的感想。

「不會的,你放心。」九瀾對這件事很有把握。

九瀾很有把握自家小弟是不會丟掉雷多,九瀾可是很清楚自家小弟其實是喜歡雷多,只是西瑞很多事情從沒有說出來過,當了那麼久的兄弟九瀾和六羅怎麼會不知道自家小弟的心思。

雷多收到好喝的飲料馬上就喝下去,雷多根本沒想到九瀾會陷害自己,當然更沒想到小時候的自己竟然會給西瑞照顧,雷多可是非常的喜歡西瑞這個傢伙,每次玩你追我跑的遊戲還不夠,常常要被西瑞給痛揍一頓就是。

晚上西瑞被無故的送到水之妖精的聖地當中,當然傳送到的地方可是雷多的房間,西瑞現在睡得非常的熟,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被送到水妖精的聖地當中,雷多的話因為藥性的關係已經慢慢開始起了變化就是。

「本大爺怎麼會在愛笑神經病的家裡?」西瑞對此感到很不解,同時也發現到雷多變成小孩子的樣子。

「老三那傢伙,竟然…可惡!!」西瑞馬上就想到是自家的三哥在搞鬼,加上現在雷多變成小孩子的樣子更是清楚。

伊多收到九瀾的通知後只是微笑,伊多並沒有說什麼,伊多相信西瑞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弟弟,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還好雅多沒有變成小孩子,伊多微笑的和雅多一起吃早餐,他們兩兄弟決定不去管雷多到底會怎樣,雷多可是很喜歡西瑞,不需要太過擔心。

西瑞看見這樣的情形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照顧雷多,小孩子的雷多看見西瑞的那顆頭馬上就撲過去,西瑞很想要打雷多可是卻沒有動手,誰叫雷多現在的笑容對西瑞而言一點也不礙眼。

「愛笑神經病,你竟然被老三暗算,真是討厭。」西瑞雖然這樣說,但是還是好好的照顧雷多。

「你的頭髮真漂亮,可以告訴我怎麼用的嗎?」雷多死命的想要抓住西瑞的那顆頭。

「這是我的商業機密,不可說,我去拿東西給你吃,你應該餓了,我也餓了。」西瑞準備去拿東西吃。

「我肚子餓了,你沒說我還真的忘記,不曉得伊多今天弄什麼東西吃?」雷多想起自家大哥的手藝就感到飢餓。

「那就抱你去找他們吧!」西瑞把雷多抱在自己的懷裡走出雷多的房間。

「西瑞瑞你最好了。」雷多知道西瑞的名字後就這樣叫西瑞,害的西瑞以為是長大後的雷多在叫他。

伊多和雅多看見西瑞把雷多抱出來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伊多只是微笑的看著他們,雅多倒是不爽雷多這麼簡單的就被暗算,不過看在那個傢伙今天這麼開心的份上就算了,雅多知道雷多今天受傷或是怎樣自己都不會有事情,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也對雅多來說是很好的消息。

伊多端出許多好吃的東西出來給他們兩人吃,西瑞知道今天不可以離開水妖精聖地,唯一的原因就是自己懷裡的這個小傢伙,要是出去的話一定會有很麻煩的事情要發生,因此不管怎樣都不可出去就是。

「西瑞,你和雷多不可以離開聖地一步,我和雅多等下有任務會不在。」伊多溫和的告訴西瑞。

「好,本大爺會顧好愛笑神經病的。」西瑞拍胸脯保證。

「那就麻煩了。」伊多微笑的說。

西瑞的食量還是跟以往一樣大,很快的就把所有的東西給吃完,當然雷多也有好胃口,把所有伊多幫他準備的飯菜給吃完,伊多和雅多說他們兩人今天有任務,請西瑞和雷多要乖乖的待在聖地,西瑞點頭答應說沒問題。

「西瑞瑞,為什麼我們不能出去玩?」雷多聽見自家大哥說不可以出去玩的時候感到很沮喪。

「愛笑神經病,你現在的樣子出去一定會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西瑞敲敲雷多的頭。

「真的是這樣嗎?」雷多像個好奇寶寶一直問。

「本大爺說是就是。」西瑞直接把雷多給抓回房間。

雷多聽見西瑞說的話無可反駁,只好乖乖的和西瑞回到房間當中,西瑞當然知道不能出去是多麼無聊的事情,可是為了避免造成騷動只能這樣做,只能說誰叫他家的老三總是會算計人,而且每次算計人都無法讓人說什麼。

「西瑞瑞,陪我玩。」雷多纏著西瑞,要西瑞陪自己玩。

「本大爺就陪你玩。」西瑞不得已只好乖乖的陪雷多玩。

「西瑞瑞最好了。」雷多大大的親吻西瑞的臉頰。

「本大爺只是剛好有空而已。」西瑞轉頭故意不去看雷多。

西瑞盡責的陪雷多玩耍,雷多很高興可以和西瑞一起玩,西瑞只是覺得這個愛笑神經病不是那樣礙眼,自己可以跟他平心靜氣的玩在一起,平常西瑞可是會把人給打跑,雷多可是非常的難纏,要自家兄弟抓住他才有可能會停手。

雷多很高興西瑞可以陪伴自己,雷多不解為什麼自己看見西瑞的時候會有很渴望、很渴望的感覺,希望眼前的人可以永遠的留在自己的身邊,那樣的感覺雷多不知道 是為什麼,雷多並不清楚是因為長大後的自己真的很喜歡西瑞,希望西瑞可以永遠的留在自己的身邊,西瑞陪伴自己的願望也在今天實現。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