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瀾最近把腦筋動到一對搭檔的身上,那個總是以吵架聞名的搭檔,阿斯利安與休狄王子,九瀾最近想說乾脆一點把阿利變成小孩子看看,擁有雙袍藉的九瀾想要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人可以阻止他的。

而且九瀾做的事情大多都要等已經發生後大家才會知道,這才是九瀾真正厲害的地方,而且事後沒有人敢去找九瀾算帳的,一不小心自己的器官就這樣不見了。

阿利來到醫療班,提爾看見阿利的傷勢就只是皺眉,休狄也在旁邊看著阿利,臉色似乎也不是很好的樣子,九瀾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準備好精靈飲料,當然那是有加料過的精靈飲料。

「喝下去會比較好。」九瀾只是這樣說。

「謝謝!」阿利把飲料給喝下去。

「阿斯利安,本王子要你今天在我房間過夜。」休狄決定親自照顧人。

「休狄,我自己可以來的,已經好了很多。」阿利似乎不是很想要跟休狄回去。

「你這樣子怎麼叫本王子安心,跟我一起回去。」休狄強制要阿利跟自己回去。

「唉…好吧!」阿利知道休狄是很固執的。

休狄把阿利帶回去讓提爾和九瀾很放心,阿利身上的傷口雖然沒有致命的危險,可是要是沒有顧及好也是會有大問題存在,因此當休狄把阿利帶回去後他們才放心許多,當然提爾沒看見九瀾的笑容,那個笑容的意思是休狄明天早上一定會收到驚喜。

早上休狄在正常的生理時鐘之內起床,他發現睡在自己身邊的人突然不見,有些擔心的拉開棉被一看,發現到縮水的阿利睡在自己身邊,休狄有些訝異這件事,但是馬上又了然是誰做的手腳,休狄擔心的是阿利等會起來會不會無理取鬧。

阿利醒來看見自己身邊的休狄,揉揉自己的眼睛後確定自己沒有看錯,阿利興奮的撲到休狄的懷裡,阿利非常的喜歡休狄,休狄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傻眼,但是馬上就能理解是為什麼。

「好棒喔!可以看見休狄。」阿利很高興可以看見休狄。

「你唷!」休狄看見小時候的阿利那樣興奮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休狄記得小時候的阿利真的喜歡自己,每次自己去狩人的領地的時候,阿利總是會撲過來,希望自己可以陪伴他玩耍,現在可以看見那時候的阿利,休狄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感謝九瀾才行。

「休狄、休狄,我餓了。」阿利用楚楚可憐的樣子跟休狄說話。

「知道了,本王子馬上吩咐下去。」休狄要僕人馬上把早餐給端過來。

「休狄最好了。」阿利真的很開心,並且賴在休狄的懷裡不起來。

「阿斯利安…」休狄發現到自己真的無法應付這個小鬼頭。

阿利硬是要耍賴待在休狄的身邊,休狄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法子,當然盡責的好好陪伴阿利玩耍,阿利可愛的樣子深受休狄的歡迎,休狄可是非常的寵愛阿利,阿利真的很喜歡休狄,這位眼前的大哥哥,其實阿利內心當中就一直有想要讓休狄當自己新娘的意味。

休狄看見阿利待在自己的身邊沒多說什麼,今天公文什麼的就給他放水流一天,陪伴自己最疼愛的孩子比較重要,怎麼說阿利都是休狄最喜歡的孩子,休狄很疼愛阿利,長大後兩人會因為意見不同而吵架,卻還是可以看見休狄疼愛阿利的地方。

「休狄,你以後當我的新娘好不好?我會快快的長大。」阿利用很認真的眼神對休狄說。

「你要本王子當你的新娘?」休狄聽見這句話有些傻眼。

「對,休狄不願意嗎?」阿利泫然欲泣的表情讓休狄莫名的心痛。

「我沒有說我不願意,我願意當你的新娘。」休狄看見阿利泫然欲泣的表情感到很不捨。

「好棒喔!休狄最好了。」阿利很開心休狄答應這件事。

「嗯!」休狄覺得這樣也不錯。

休狄沒有猶豫的答應阿利這個要求,大概是因為休狄的內心也是喜歡阿利,似乎不在意這個問題,對於阿利這個孩子休狄可是盡量會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這份簡單的愛總有一天會傳到阿利的心裡。

休狄發現到自己跟小時候的阿利相處一點也沒有隔閡,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和長大後的阿利相處就總是那樣爭鋒相對的,休狄一點也不了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有的時候一昧的隱忍和退讓以及吵架,到最後總是會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休狄,我最喜歡休狄,答應過我的事情不可以忘記喔!」阿利在整天和休狄相處下來後鄭重的跟休狄說。

「我不會忘記,因為那是答應你的事情。」休狄很有耐心的哄著阿利。

「我希望休狄可以笑,休狄笑起來很好看。」阿利真誠的對休狄說。

「嗯!」休狄笑起來的樣子讓阿利驚訝不已。

休狄發現到自己對眼前的男孩是那樣的喜歡,他很愛、很愛眼前的男孩,可惜長大後的男孩並不懂自己的心意,曾經因為任務當中的一位小女孩就跟自己吵了起來,之後他們就不再搭檔,這樣的痛苦休狄一個人承擔下來,默默承受阿利帶給他的一切,自然也努力想要改過,讓阿利接受自己。

儘管最後休狄會希望可以和阿利繼續搭檔,但是後來阿利死活都不願意這樣做,那時候休狄已經算是心灰意冷,畢竟自己從不了解為什麼阿利可以這樣對待自己,休狄覺得最後自己一定會放棄和阿利在一起的機會,除非他們兩人不再爭鋒相對、不再吵架,屬於他們的幸福才會來臨。

懷裡的男孩並不是長大後的少年,只是個孩子罷了,那個回到最純真年代的孩子,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個孩子,不會跟自己吵架,也不會對自己謾罵的那個孩子,今天 這天就要過去,休狄覺得這個美好的回憶會保存在自己的內心當中,就算阿利不記得也沒關係,自己記得就可以,記得這時候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