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火(はなび)= 煙火 】

千冬歲最近正在想事情,是想說要不要和自家的兄長一起去看煙火,他們倆人已經很久沒有去看煙火,小時候夏碎會帶著千冬歲去祭典玩,那時候他們總是待到最後等到煙火放完之後他們才回家。

小小年紀的千冬歲很滿足的牽著兄長夏碎的手一起回家,父母親總是會迎接笑容等待他們,不管是夏碎的母親還是千冬歲的母親以及他們兩兄弟的父親總是會出現迎接他們,笑呵呵的進入家門當中,一家人和樂的在一起。

千冬歲清楚那個不過是童年的回憶,那次過後就從沒有出現那樣的情景,自己敬愛的兄長夏碎隨著母親回到娘家,自己也因為繼承人的訓練而沒有時間去祭典玩,父親因為大姨走了之後就沒什麼笑容,千冬歲一直都看在眼裡。

「夏碎哥,我…」千冬歲面對夏碎說不出來。

「歲,怎麼了嗎?」夏碎看見自己的弟弟欲言又止的樣子感到疑惑。

「我…不,沒事。」千冬歲決定還是不說。

「歲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我不會為難你。」夏碎看見這樣的千冬歲有些心疼。

「能和我…一起去祭典嗎?」千冬歲鼓起勇氣這樣說。

「好。」夏碎很爽快的就答應下來。

千冬歲見到兄長答應下來非常的高興,夏碎看見千冬歲的樣子大概就知道千冬歲到底有多期待和自己去祭典玩,他們倆人一起去祭典的日子大概就是在那時候而已,夏碎還沒有離開雪野家的時候。

小時候自己牽著千冬歲的小手一起逛祭典,千冬歲每次總是會跟自己說想要吃什麼、想要玩什麼,然後他們一定會等到煙火放完了之後才會回家,千冬歲總是會用一臉滿足的笑臉對自己說,『哥哥,下次我們一起來玩。』的話。

可是自己卻失約那麼多次,千冬歲一定很失望自己這個做兄長的人,之後他們沒有聯絡沒有交集,直到鬼族大戰的爆發他們才了解到失去對方到底是多麼痛苦的事情,此後他們才慢慢的修補自己和對方的關係。

「歲穿浴衣還是那樣好看。」夏碎惡趣味的把千冬歲的浴衣改為女裝,看千冬歲可愛臉紅的樣子。

「夏碎哥!」千冬歲害羞的不去看夏碎。

「呵呵!我可愛的千冬歲是那樣的可愛。」夏碎可是很喜歡看千冬歲臉紅的樣子。

「不要說我可愛。」千冬歲不算是很高興的對夏碎說。

夏碎牽千冬歲的手用傳送陣抵達目的,其他人看見他們到達的樣子只是笑笑的,看樣子不只千冬歲一個人被陷害穿女裝的浴衣,漾漾也被逼迫穿女裝的浴衣,當然這可是最強搭檔的惡趣味,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是。

千冬歲希望這次祭典可以和夏碎待到最後,千冬歲最想要和夏碎一起和花火,美麗的花火是千冬歲很喜歡的東西之一,夏碎很清楚千冬歲喜歡什麼,這次的祭典一定會和千冬歲待到最後,不會放開千冬歲的手。

「哥,你餓不餓?」千冬歲有些擔心夏碎的身體,從鬼族大戰過後千冬歲總是會擔心夏碎的身子。

「我不餓,不過還是吃點東西好了。」夏碎覺得今天自己把小亭交給其他人是很好的事情。

「嗯!好。」千冬歲微笑的看著夏碎,臉上儘是幸福的笑容。

「走吧!」夏碎他們來到賣吃的地方。

他們兩人買了一些東西,然後一起分著吃,夏碎看見千冬歲開心的笑容只是微笑,他已經好久沒有看見自家弟弟可愛的笑容,從自己離開雪野家後就沒有看見過,在學院當中弟弟從不對自己笑,而自己也只敢遠遠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當他們兩人表白過心意後,了解對方到底在想什麼,他們很開心可以和對方在一起,這樣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很好的,當然他們愛上對方的事情自然有跟自己的父親說過,也遭受過很大的反對。

最後他們兩人克服這樣的難關,順利的走在一起,夏碎知道自己一定要牽好弟弟的手走過一輩子的時間,他不想要再次看見弟弟哭泣的臉龐,那個樣子他實在是很痛心,也受不了那樣的痛苦。

「哥,我很高興這次你答應我的邀約,陪我一起來看花火。」千冬歲看見頭頂上已經放煙火的樣子微笑。

「呵呵!歲是我最寶貝的人,自然我一定要答應你。」夏碎看見美麗的花火綻放的樣子感到很開心。

「我還記得我們以前總是會看完煙火才回家,然後父親、母親、大娘都會在門口等著我們。」千冬歲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等我們回家後父親、母親、二娘都來擁抱我們,確定我們沒事後一起進屋。」夏碎想起那時候快樂的生活。

「可是、可是,沒想到你和大娘就這樣離開,我就再也沒有來過祭典看煙火。」千冬歲對此感到很鬱悶。

「我很抱歉,歲,這是不得已的。」夏碎聽見千冬歲哽咽的聲音感到很不捨,他不喜歡看見自己的弟弟落淚。

「現在夏碎哥陪在我身邊,我很高興,就好像以前一樣。」千冬歲的聲音不再是哭泣的感覺。

「我也很高興可以陪著歲,這次由我來說,下次我們再一起來逛祭典。」夏碎正視千冬歲的眼睛。

千冬歲聽見這句話緩緩的點頭,他得到他最想要的承諾,下次一定可以和夏碎一起來祭典當中玩耍,然後他們又會坐在某個角落看自己想要看的煙火,屬於他們的回憶就會開始創造,千冬歲可是非常的高興。

千冬歲展開笑顏的樣子讓夏碎楞了一下,然後夏碎用自己最本能的反應就是親吻千冬歲的額頭,千冬歲被夏碎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但是卻感受到夏碎給予自己的溫暖。

千冬歲覺得自己想要一輩子沉浸在自家兄長給予自己的溫暖當中,他好愛、好愛夏碎這個人,今生都不想要和他分開,他們又可以在一起看煙火逛祭典,這樣的感覺對千冬歲而言是很幸福,千冬歲很高興夏碎可以陪伴他,今天他很幸福。E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