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靈是妖師最強大的武器,在守世界當中言語是有基本的力量,妖師善用言語的力量,又被稱為言靈,這樣強大的力量人人都會害怕,而誓言也擁有這樣的力量,可以制約許下誓言的人。

亞那一直覺得自己被凡斯制約了,當初自己發誓說要永遠待在凡斯的身邊,亞那從未後悔這件事,只是覺得自己好像被力量給制約,看見凡斯待在自己的身邊亞那真的很高興,凡斯是亞那想要共渡一輩子的人。

「凡斯、凡斯,我們上次說的那個誓言是不是有效力存在?我覺得我好像被你制約了。」亞那像是很開心一般的跟凡斯說。

「被我制約了不好嗎?妖師本來就是用言語為力量的種族,說出來的話自然會有力量。」凡斯拍拍亞那的頭跟亞那解釋。

「那、那、那…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亞那很想知道這件事。

「會永遠在一起。」凡斯知道眼前的精靈到底在想什麼。

「好棒!可以和凡斯永遠在一起最好了。」亞那很開心可以和凡斯永遠在一起。

「嗯!的確是很不錯。」凡斯看見亞那開心的樣子只是微笑。

凡斯自然會很想要和亞那永遠在一起,雖然亞那的個性很孩子氣,總是會讓人受不了,可是對於凡斯而言,亞那是自己的陽光,讓他不再拘泥自己是黑暗種族這件事,帶給他世界是那樣美好。

亞那和自己以往所看過的精靈有所不同,天真、浪漫、小孩子氣,在處理大事的時候卻有不一樣的面容,堅決排除眾人的意見一定要和自己在一起,這樣的亞那只為自己一個人所有,凡斯真的很高興。

亞那和凡斯的願望很簡單,只想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好,所以他們立下了那個誓言,制約對方要和對方永遠在一起,亞那很高興可以被凡斯制約,亞那早已經認定凡斯是自己一生的伴侶。

「凡斯、凡斯,我好高興喔!」亞那開心的抱著凡斯。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凡斯實在不能了解亞那在高興什麼。

「我很高興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亞那開心的是可以和凡斯永遠在一起。

「我也很高興。」凡斯拍拍亞那的頭。

亞那相信凡斯絕對不會違背他們所立下的誓言,誓言有制約對方的效力存在,他們兩人是掙脫不了,對此身為妖師的凡斯可是很清楚這點,他們的身上總是隱隱約約可以看見術法的波動,那就是他們彼此制約對方的術法。

既然他們已經許下願望,他們就會遵守自己的誓言,他們會永遠的和對方在一起不會變心,精靈一旦認定一生的伴侶就會永遠和他在一起,妖師也不是那種很容易變心的種族。

凡斯看著自己手上被制約的圖騰只是微笑,那是他們所立下的誓言,也是他們的承諾,這個圖騰就好像刺青一般的刻劃在他們的手上,代表著他們很愛對方的心意,希望可以和對方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這個制約的咒語可是妖師流傳以久的咒語,那是特殊的咒語,其中一方要是背叛另外一方的話,將會奪去背叛那一方的生命,是妖師一族所留傳下來的咒語,亞那希望用這個咒語制約對方,才會願意和凡斯立下這個咒語。

「吶!凡斯,你會後悔和我在一起嗎?」亞那有些擔心的問凡斯。

「不會,如果我會後悔,我就不會利用那個咒語。」凡斯輕輕的說著。

「嗯!我好高興凡斯你這樣說,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喔!」亞那很開心的抱著凡斯。

「不要去想太多,就算沒有那個咒語,我早已經被你制約。」凡斯的心已經遺留在亞那的身上。

亞那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他的心也遺留在凡斯的身上,當第一眼見到凡斯的時候就已經被凡斯給制約,眼睛已經移不開,好在最後凡斯是屬於自己,被自己給制約。

亞那真的很高興他們擁有對方,亞那相信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他們的愛情都不會有所改變,他們會繼續制約對方,直到永遠、永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