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德爾和尼羅的關係很曖昧,這是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蘭德爾對尼羅的感情毫不掩飾,不在乎尼羅是他的管家,但是尼羅似乎很抗拒蘭德爾的碰觸,往往不會越過那個規矩,讓蘭德爾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蘭德爾很喜歡尼羅,可是尼羅永遠都是那樣冷靜的對待他,蘭德爾總是想盡辦法要讓其他的表情出現在尼羅的臉上,偶爾才會看見尼羅的笑容或是其他的表情出現在尼羅的臉上。

「尼羅,我餓了。」蘭德爾輕輕的吐出這句話。

「好的,少爺,馬上為您端東西上來。」尼羅只是這樣回答蘭德爾。

尼羅準備好蘭德爾平常會吃的食物,蘭德爾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他所謂的飢餓是心理上的飢餓,可是尼羅永遠不讓自己抱,也不太讓自己隨便碰觸他,似乎不打算回應自己的感情。

明明自己已經表現的超級明顯,偶爾會偷吃尼羅的豆腐,可是尼羅就是死都不願意回應自己,讓蘭德爾洩氣很久,當蘭德爾回家把這件事告訴自己的父母親,蘭德爾的父母親只是拍拍他的肩膀給予小小的鼓勵。

「尼羅,你就這麼討厭我嗎?」蘭德爾哀怨的看著尼羅。

「我並不討厭您,少爺,請快點用餐。」尼羅恭敬的對蘭德爾說。

「我要你餵我。」蘭德爾開始任性起來。

「少爺,您已經長大了,並不需要我餵您。」尼羅把握好自己的分寸。

「我再說一遍,我要你餵我。」蘭德爾的語氣是那樣的不高興。

「好的,少爺。」尼羅輕輕的嘆氣然後拿起叉子餵食。

蘭德爾其實不想要尼羅這樣餵自己,而是希望尼羅用嘴巴餵自己,不過這樣的心思尼羅卻不知道,蘭德爾突然想要用強硬的手段去對付尼羅,這樣尼羅就不會無動於衷。

蘭德爾用動作去表示自己想要的方式,在尼羅把叉子遞過來的那一瞬間,蘭德爾咬下上面的牛排,然後把尼羅抓到自己的面前親吻尼羅,兩人一起共享那一小塊的牛排,尼羅對蘭德爾這個動作錯愕不已。

「好吃嗎?尼羅。」蘭德爾微笑的問自己最愛的人。

「少爺,您…」尼羅被嚇的說不出話來。

誓言一定要把自家可愛的管家給拐回家,蘭德爾實在受不了他們之間的曖昧氣氛,尼羅不願意跨越過那條界線,蘭德爾決定用行動表示自己的決心,絕對要尼羅知道自己的心意。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最愛的人,蘭德爾才不會那樣輕易的就放手,蘭德爾要尼羅知道自己是不會這樣輕易就放棄,他要尼羅當自己的新娘,尼羅就要乖乖的當自己的新娘。

「尼羅,我說過了,不要挑戰我的極限。」蘭德爾已經沒有耐心這樣陪伴尼羅繼續耗下去。

「少爺,我也跟您堅決說過,我是不會跨越那條線的。」尼羅對這件事非常的死心眼。

「尼羅,你真是不死心,當我的新娘有那麼痛苦嗎?」蘭德爾憤怒過後是悲傷的語調。

「少爺…」尼羅知道自己傷到蘭德爾的心。

蘭德爾哀傷的語調讓尼羅非常的不忍心,尼羅清楚老爺和夫人已經答應過蘭德爾說好讓自己當他的新娘,可是尼羅就是不願意跨越那條線,他們之間有多曖昧這點尼羅也很清楚,只是尼羅就是不敢跨越那條線。

蘭德爾決定只好趁著尼羅發呆的樣子把他抱到懷裡,然後順勢把尼羅壓在床上、自己的身下,尼羅恢復神智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訝異,蘭德爾第一次看見尼羅訝異的樣子,對此蘭德爾非常的滿意。

「少爺,您想要做什麼?」尼羅對蘭德爾這樣陌生的動作有些懼怕。

「你說呢?我親愛的尼羅。」蘭德爾親吻尼羅的脖子,甚至輕輕的在上面咬了一口。

蘭德爾開始細細的品嚐尼羅,剛剛喝了一口尼羅的血發現到是那樣香甜,蘭德爾的動作雖然讓尼羅感到恐懼,但是尼羅知曉蘭德爾是不會傷害自己,其實自己的內心當中是喜歡蘭德爾這位少爺,只是礙於自己的身分他從未說過。

當初聽見蘭德爾要自己成為他的新娘的時候,尼羅有一瞬間是非常高興,只是不知道要怎樣說,害怕跨越那條線之後他們什麼也不是,現在蘭德爾對自己的動作已經確定他們兩人真的可以成為情侶。

「尼羅,你的血真甜。」蘭德爾恬恬自己的嘴巴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少爺…」尼羅看見蘭德爾的動作有些害羞。

「呵呵!叫我的名字,我親愛的尼羅。」蘭德爾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少爺,我叫不出口來。」尼羅真的不敢叫出蘭德爾的名字。

「呵呵!等下你一定會叫出來。」蘭德爾有這樣的把握。

「少爺!!」尼羅發現到他們兩人的衣服已經被脫下。

蘭德爾開始動作吃了自己最心愛的人,尼羅不好反抗自己最愛的人,也是自己的主子,任由蘭德爾在自己的身上吃豆腐,即使自己的貞操不保也不打算反抗,蘭德爾是自己最愛的人,把貞操獻給他對尼羅而言是很開心的事情。

蘭德爾很開心可以得到尼羅的貞操,尼羅的實力跟自己不相上下,要是真的打起來,尼羅反抗起來也是可以推開自己,但是尼羅卻沒有這樣做,那就表示尼羅願意把貞操獻給自己。

「尼羅,我愛你。」蘭德爾輕輕的在尼羅的耳邊說。

「我也愛您,少爺。」尼羅有種想哭的衝動。

蘭德爾開始吃了他的寶貝的情人,春光旖旎的夜晚就這樣開始,連月娘也羞紅了臉躲在雲朵的後面不敢出現,尼羅的呻吟聲是那樣的好聽蘭德爾不會輕易的讓他聲音外洩出去,尼羅的聲音聲只有他可以聽見,這是專屬他的聲音,不許有任何人跟他分享。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