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漾漾發現到自己找到的伴侶是那樣的好,世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他一樣對自己那樣好,而且好到讓自己的家人、朋友都挺他,每次吵架一定是為冰炎而撐腰,大多都認為是自己的錯。

每個人都認同冰炎成為漾漾的伴侶,能夠和冰炎在一起漾漾真的覺得很幸福,做出這樣重大的決定,嫁給他,當然小時候他就成為冰炎的新娘,長大後要正式嫁給他讓漾漾還緊張過一陣子。

「亞,我發現到能夠擁有你真好。」漾漾笑笑的看著冰炎,漾漾相信冰炎一定懂自己的意思。

「為什麼這樣說?」冰炎聽見漾漾的話暗爽在心裡,漾漾這一席話可是讓自己真的很開心。

「你對我很好,好到我的家人你一起照料,我爸媽很喜歡你,雖然老姐對你還是有些成見。」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說。

「嗯!是嗎?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我當然要好好照料,父親和爹爹他們也很喜歡你,你也很照顧他們。」冰炎知道懷裡的孩子是多麼被家裡的人看重。

「而且呀!千冬歲、喵喵、萊恩、雪都為你撐腰,每次吵架都會挺你。」漾漾想起這件事感到好笑。

「呵呵!夏碎反而是挺你,雪有的時候會挺你,祖父母在我們吵架的時候都會罵我。」冰炎摸摸漾漾的頭。

漾漾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其實他們兩人都已經籠絡雙方的家長,朋友之間也有各自撐腰的對象,大家看見他們的感情是那樣的堅定感到很高興,怎麼說大家都希望他們兩人可以幸福。

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漾漾已經決定嫁給冰炎,當冰炎的妻子,成為冰炎的新娘、成為冰炎的妻子,漾漾做出這樣做重要的決定,冰炎非常的感謝漾漾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漾漾知道冰炎和自己有一堆毛病改不掉,冰炎改不掉自己是任務狂的事實,漾漾改不掉很愛吃甜點的事實,有時候會不小心把甜點當成正餐,這點冰炎氣很久,當然冰炎老是出任務的動作也讓漾漾氣很久。

他們知道自己不是那樣的完美,可是他們會盡量改進,他們相信可以在對方的身邊真的很好,盡量把自己的缺點改進,一生當中的事情本來就不多,不是什麼都可以想要,都可以得到。

「亞,也許你在別人的眼中很完美,但對我而言你不是那樣的完美。」漾漾說出這一段話。

「呵呵!你的不完美配上我的不完美剛剛好,我們不需要在意那麼多。」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冰炎很喜歡每天早上起來第一眼看見的事物是可愛漾漾的睡臉,看見可愛漾漾的睡臉冰炎整天就會精神很好,他們之間的吵架雖然總是冷戰,最後冰炎總是會妥協的去和漾漾道歉,不管是他對還是漾漾對都一樣。

愛情當中沒有任何可以計較、沒有輸贏,反而這些事情會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加的親密,漾漾很多事情都會尊重冰炎的決定,冰炎對漾漾來說是最重要的人,冰炎所做的決定也是漾漾最重要的決定。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的睡臉,真的很幸福。」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我也很幸福,每天晚上被你抱著睡真的很幸福。」漾漾笑的很幸福。

漾漾很開心自己決定嫁給冰炎,交往的中間他們當然有吵架過,可是吵架後他們的感情更是親密不已,這樣的幸福漾漾會好好的把握住,平凡的日子對於他們而言真的很幸福。

很多事情不需要言語他們就懂對方想說什麼,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也是可以細水長流,兩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過癮,這樣親密的一切會讓他們感覺到每天都是情人節,因為深愛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冰炎正在等待自己的新娘出現,漾漾做出最重要的決定就是嫁給自己,即將成為自己的新娘,未來是自己妻子的人現在正在打扮,穿著白西裝的冰炎正在等待自己最愛的人出現。

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緩緩的從紅毯的另外一端走過來,冰炎既是期待又是擔心,兩人在一起會打破未來所有未知的恐懼,對方要是哭泣的話,自己一定可以拭去對方的眼淚,讓對方的心情放晴。

「亞,漾漾這個孩子就交給你了。」褚項拍拍他們兩人的手。

「好的,爸爸,我會好好照顧他。」冰炎對褚項保證。

他們的幸福一切是他們兩人一起經營,自小就在一起的感情比任何人都還要深刻,兩人經營這個感情真的很久,幸福沒有任何的捷徑,只有兩個人好好的經營感情才會有幸福,這是他們兩人在這樣長久的感情當中的領悟。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願意和褚冥漾成為夫妻,不論生老病死、不論貧窮富貴,都不離不棄嗎?」安因笑笑的問著冰炎。

「我願意。」冰炎很肯定的點頭。

「褚冥漾,你願意和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成為夫妻,不論生老病死、不論貧窮富貴,都不離不棄嗎?」安因轉頭問漾漾。

「我願意。」漾漾笑的很開心。End

作家的話

這篇的名稱其實應該叫做最重要的決定,這是我和我家拔拔參加喜宴的時候被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這首歌給打到。

但是想想這個題目更是適合,所以就改成五十題裡面的其中一篇,最後的結尾就是讓他們兩人結婚,到了交換戒指那裏就結束啦~~~~yoyoyoyo

至於想要看下文的話,可能會在35題的戒指那篇蹦出來吧!!哈哈!因為我不確定啦!(別追殺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