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亞是冬天適合飲用的飲料之一,在長年冬天的冰牙當中可是非常受歡迎的,亞那把可可亞引進冰牙後大家都很喜歡,亞那更是喜歡不已,亞那最喜歡的就是凡斯親自泡的可可亞。

每到冬天亞那總是會纏著凡斯幫他泡可可亞,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往往不知道要說什麼,每次到了冬天都會發生這樣的情形,亞那一定會在他工作的時候來吵他,自己只好起身幫亞那泡可可亞。

「凡斯、凡斯,幫我泡可可亞啦~」亞那開始纏著凡斯泡可可亞。

「等我把這些事情處理完畢,可以嗎?」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打人。

「不要,我要凡斯現在幫我。」亞那開始鬧脾氣。

「唉…」對此凡斯只有嘆氣的份。

凡斯聽見亞那說的話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幫亞那泡可可亞,每次亞那吵自己要泡可可亞的時候就知道冬天已經到了,凡斯對於氣候的改變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所以基本上是以亞那的話語來判斷。

凡斯打開窗戶看見外頭的天氣感覺是還好,但是風吹進來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到冷,看樣子是進入冬天的情形,沒想到四季變化已經開始這麼明顯,凡斯覺得大概是自己待在屋子裡太久,都沒有什麼感覺。

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進入廚房幫亞那泡熱可可亞,明明就是一隻冰牙精靈卻老是要喝熱可可亞,一點也不怕冷的傢伙竟然很愛喝,而且搞的全族人都很喜歡喝,這點讓凡斯實在不解。

「亞那,熱可可亞已經放在桌上了,你要喝自己拿去喝,我要去忙了。」凡斯把熱可可亞泡好後放在桌上就回去研究室。

「咦?凡斯那麼快就要回去研究室裡面,我還想要和凡斯多相處一下。」亞那看見凡斯已經進入研究室裡面就垮下臉來。

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拿著熱的可可亞進入凡斯的研究室當中,最近凡斯總是待在研究室當中讓亞那感到不是很高興,亞那最喜歡無時時刻待在凡斯的身邊,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都待在凡斯的身邊。

凡斯看見亞那進入自己的領域當中只有無言,孩子們現在都不在家,沒有人可以幫他拖住亞那,看樣子今天的進度應該是很難處理好,只能乖乖的陪亞那在身邊一整天的時間,凡斯也習慣亞那這樣的動作。

亞那很喜歡一天二十四小時的黏在凡斯的身邊,一點也不想要跟凡斯分開,自從在一起後凡斯已經習慣亞那這樣,只是有時候還是很想打亞那就是,凡斯深深的覺得亞那要是待在自己身邊總是會帶來麻煩。

「不是答應大哥要去處理政務,怎麼過來我這邊?」凡斯看著亞那問,因為今天早上亞那根本就不見人影。

「大哥嫌我笨手笨腳的,就把我踢出來了。」亞那想起自家大哥生氣的樣子就縮縮身子。

「真是的,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凡斯挑眉看著亞那。

「我哪有呀!」亞那拿著杯子低下頭不敢看凡斯。

凡斯看見亞那的動作大概就知道原因,已經懶的和亞那去計較,現在王位是交給亞那的大哥去處理,亞那的父親早已經退休很久,亞那的大哥希望亞那可以幫忙處理一下政務,看樣子又被亞那給逃掉。

亞那看見凡斯沒有生氣的樣子乖乖的坐到一邊喝自己的熱可可亞,亞那覺得凡斯泡的熱可可亞比其他人泡的還要好喝,有種讓自己依戀的感覺,有種自己熟悉的味道,所以亞那很喜歡喝凡斯泡的熱可可亞。

「凡斯泡的可可亞總是有特別的味道。」亞那喝完熱可可亞後說出這句話來。

「是嗎?我跟大家的泡法都一樣。」凡斯聽見後露出一抹不常見的微笑來。

亞那看見凡斯露出那抹不易見到的微笑的時候感到很開心,亞那想不起來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喜歡可可亞這個飲料,隱約記得好像是凡斯從原世界帶回來給他喝,最先好像是要給小孩子喝,但冰炎不喜歡。

兒子不喜歡就把可可亞丟給老爸,女兒和養子都可以接受,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大概是因為太過甜膩讓冰炎不喜歡,後來凡斯有調過比例冰炎才接受可可亞這個飲料,反而亞那不管是怎樣都很喜歡,只要是凡斯泡的他都喜歡。

「你唷!有時間耗在這裡還不快點給我去做事。」凡斯看見亞那已經把熱可可亞給喝完了。

「凡斯,可以幫我再泡一杯嗎?」亞那哀求凡斯,希望凡斯可以再幫他泡一杯可可亞。

「不要,我現在沒空。」凡斯無奈的看著亞那。

「好吧!」亞那這才乖乖的離開去做事。

凡斯看見亞那的表情決定等一下把事情處理好後再幫亞那泡可可亞,看見亞那很喜歡喝可可亞的樣子,凡斯只是微笑去做事情,亞那的個性不管怎樣都改不過來,既然如此只好配合一下。

只要亞那不要太過分凡斯都可以接受,大部份亞那喜歡喝的飲料凡斯都會調製,泡可可亞並不是太大的難題,既然亞那今天表現的那麼好,等一下就泡可可亞給亞那喝就好。

「果然還是凡斯泡的好喝。」晚餐時間亞那喝到凡斯泡的可可亞高興的說。

「你喜歡就好。」凡斯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嘿嘿!凡斯最好了。」亞那開心的蹭著凡斯。

「少來!別鬧!」凡斯象徵性的推開亞那。

亞那怎麼樣都會抱著凡斯,趁著凡斯不注意的時候親吻凡斯,凡斯從亞那的嘴裡感受到可可亞的味道,那是亞那剛剛喝下去的飲品,亞那意猶未盡的離開凡斯的嘴唇,像是惡作劇一般的看著凡斯的表情。

凡斯看見亞那的表情捏捏亞那的臉頰,在一起那麼久怎會不知道亞那每次都喜歡看自己被親吻後的表情,可可亞的味道充斥在口腔當中,那種甜蜜又苦澀的味道讓凡斯一度不適應,久了卻也習慣亞那傳過來這樣熟悉的味道,可可亞的味道香甜卻又不膩人,跟亞那這個人的感覺一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