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成為冰牙王朝的下一任皇帝,冰炎的父親亞那在冰牙王朝當中是很有名氣的皇帝,誰都知道亞那的身邊有個賢內助凡斯,人們總是說凡斯是地下皇帝,基本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凡斯在處理。


現在換冰炎上任,冰炎什麼事情都自己處理好,加上冰炎的能力真的不可以小看,冰炎是凡斯帶大的孩子,很多事情都很清楚到底要怎樣處理才好,因此亞那才會在冰炎成年的這天,把皇帝的位子交給冰炎,自己和凡斯逍遙去。

「陛下,這次別國跟您聯姻的事情,您打算怎麼處理?」然很想要知道自己的表弟的夫婿到底會怎樣處理這件事。

「我已經立后,他們還想要跟我聯姻,會不會想太好了!」冰炎似乎對這件事非常的不高興。

「畢竟您和先皇一樣是立下男后,難免會誤以為沒有子嗣,卻不曉得我族人會因為相愛的關係而有身孕,不論男女都一樣。」然跟漾漾是同樣種族的人,自然知曉漾漾的體質、以及漾漾現在的情況。

「皇后有身孕,我也暗示過我不會納妾,不會有多餘的妃子在後宮中出現。」冰炎對於這件事可是非常的堅持。

「但鄰國的人並不清楚,陛下您就好好的拒絕。」然當然知道冰炎的心思。

「哼!給我叫外交官夏碎那傢伙好好的拒絕,這個消息不要讓皇后知道。」冰炎可是不希望漾漾出事情。

漾漾在房間當中撫摸自己的肚子,漾漾從沒想過自己的肚子裡會有一條生命在跳動,漾漾很高興自己的肚子裡有生命產生,自己可以和冰炎擁有一個可愛的骨肉,而且漾漾想要幫冰炎留下後代。

冰炎聽見漾漾的肚子裡有生命的時候可以非常的高興,對於冰炎而言那個孩子可是自己和漾漾的骨肉,也是這個國家將來的繼承者,有時候冰炎會想,希望漾漾肚子裡的孩子是雙胞胎,有子有女湊成『好』字。

「我回來了。」冰炎看著漾漾正在撫摸自己的肚子。

「回來啦!今天朝上沒什麼事情吧?」漾漾多少會擔心。

「就算有什麼事情也不需要你這位皇后去煩惱。」冰炎敲敲漾漾的腦袋。

「什麼嘛!」漾漾嘟著嘴看著冰炎。

「呵呵!」冰炎趴在漾漾的肚子上聽胎兒的聲音。

「提爾說現在還聽不見什麼聲音。」漾漾看見冰炎的樣子只是微笑。

冰炎發現到漾漾的肚子才幾個月,可是卻有種很大的感覺,馬上決定傳喚提爾過來檢查是不是雙胎,冰炎可是很期待漾漾懷上的是雙胎,只是這件事還是要小心謹慎才可以。

提爾被傳喚過來後仔細的檢查,確定漾漾懷的是雙胎,冰炎聽見這個消息感到很高興,冰炎真的很開心漾漾懷了自己的孩子,而且一次還是兩個孩子,這下子有子嗣的誕生,鄰國就不會要自己娶妻納妾。

冰炎可不希望自己的後宮多了一位妃子出來,打從漾漾成為他的太子妃起,後宮就註定只有這位皇后,他不會像自己的父親一樣擁有兩個妻子,他的母親早在生下他的時候就過世,並沒有享受到皇后的稱呼。

凡斯的話是亞那在大家的壓力下立后,不過皇后的稱呼在凡斯身上是實至名歸,凡斯不僅僅是當朝的宰相,也是當朝的皇后,冰炎清楚當皇后的位子確定有人時,那些想要聯姻的鄰國紛紛主動放棄,主要的原因也是亞那已經有子嗣的存在。

「亞,真的只要我生下孩子,鄰國的那些人就會放棄嗎?」漾漾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多麼的搶手。

「放心吧!一定會的,他們是認為我沒有子嗣的關係,才會逼我聯姻,孩子們出生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冰炎可是會想法子打發掉那些人。

「嗯!」漾漾露出開心的笑容。

「你唷!」冰炎捏捏漾漾的鼻子。

冰炎清楚這件事情一定會在漾漾生下孩子後改變的,當初就是因為有自己的存在,所以當凡斯成為皇后之時,想要跟亞那聯姻的國家都紛紛退出,加上亞那本身就不打算娶任何的人,後宮當中除了皇后之外就沒有任何的妃子。

冰炎當然會照著自己父親的腳步走,當初那些人不過就是看上皇后這個位子是空著的,才會那樣積極的想法子要自己的父親聯姻,現在自己擁有皇后,但是他們還是想要推銷自己的女兒、國家的公主,冰炎怎會不曉得他們的打算。

如果那些傢伙成為自己的後宮當中的一份子,有可能就會母憑子貴,難保哪天會成為皇后或是太后,卻不知道自己所立下的皇后雖然是男子,可是卻可以為了自己而生育孩子。

冰牙王朝不會在自己的手裡就斷掉,冰炎可不會輕易的讓這個繁榮的王朝給斷掉,對冰炎而言,這個王朝是自己父親打下來的天下,自己當然要好好的維持才可以,加上除了漾漾,冰炎誰都不愛。

「我還以為你會妥協,沒想到竟然是叫我回絕那些君主。」夏碎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不然要我親自回絕嗎?我可不做這件事。」冰炎的言下之意就是,你當官是做什麼的。

「呵呵!放心,歲都幫你想好要怎樣整他們。」夏碎可是很樂意整這些老傢伙。

「就麻煩你們。」冰炎很高興自然有人幫他清理障礙。

冰炎的一生當中只有漾漾這位妻子,只有這位皇后,只有這位妃子,除了褚冥漾這個人外,沒有人可以勝任的,想要搶走漾漾的位子,先過了他這關再說,況且其他的女人再怎麼漂亮也漂亮不過漾漾。

漾漾是絕對有資格可以站在冰炎身邊的人,別的國家的公主基本上可以說是花瓶一個,不能幫冰炎分憂解勞,偌大的皇宮當中哪需要這樣沒有功用的花瓶,冰炎可是一點也不想要。

「最近孩子們動的很厲害,離產期也快到了。」漾漾摸著自己的肚子。

「嗯!提爾說有可能會提早,畢竟是雙胞胎。」冰炎把手放在漾漾的肚子上感受孩子們的胎動。

「也是,孩子們可以平安的出生,我就很高興。」漾漾只有這樣的想法。

「你也要一起平安才可以。」冰炎可不想要失去漾漾。

「會的。」漾漾微笑的看著冰炎。

「當初爹爹生下的是死胎,這點父王很傷心,但我相信這兩個孩子生下來一定是活蹦亂跳的。」冰炎想起凡斯跟他說的事情。

「一定會的。」漾漾覺得冰炎沒有兄弟姊妹真的很孤單。

「是呀!」冰炎很相信這件事情。

很難得鄰國的使者會親自來到冰牙當中,知情的人都清楚當年亞那的那件事情,焰谷王朝的王把自己的女兒嫁給冰牙王朝的三皇子,可惜到最後卻紅顏薄命,冰炎就是那位女子和三皇子的結晶。

冰炎高貴的身分讓所有人趨之若鶩,每個國家的皇帝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嫁給冰炎,因此當知曉冰炎的伴侶是男性的時候,高興的樣子可以說是樂不思蜀,這次鄰國的使者就是不放棄希望,要準備來推銷自己國家的公主。

「貴國派遣使者來有何貴事?」冰炎根本不甩鄰國的使者。

「我國的皇帝希望可以和冰牙皇帝聯姻。」使者告知自己來此的目的。

「為何希望,朕已經擁有皇后,不打算娶妃,何須聯姻。」冰炎似乎有些心神不寧的,擔心自家的寶貝出事。

「皇帝陛下立下的是男后,不會擁有任何的子嗣,冰牙王朝總需要承傳下去,與我國聯姻會有好處。」使者開始準備推銷自家國家的公主。

「朕不需,貴國公主的評價有傳入朕的耳中,似乎有些不甚好。」冰炎想起這個國家的公主似乎有點放蕩不羈的樣子。

「那只是我國的其中一位公主,要和皇帝陛下您聯姻的並不是那位公主。」使者聽見這句話開始流汗。

「如果只是來告知此事,請容許朕拒絕,朕的妃子、朕的皇后就只有一人,終生不會再娶。」冰炎乾脆直接拒絕離開大殿。

「陛下,皇后娘娘要生了。」庚匆匆來報。

「快去請提爾,我要親自陪褚。」冰炎聽見這個消息馬上趕到漾漾在的待產室。

使者聽見這個消息沒傻眼,沒想到這個國家的皇后雖然是男子之身,卻可以生下子嗣,這下子自己國家的公主是沒有希望,看見冰炎那樣匆匆的趕到皇后所在的地方就清楚,冰炎是不會納妃,眼中只有皇后一人的存在。

產房內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皇后要生產可是何等的大事,加上皇帝還親自來陪伴皇后,喵喵和提爾已經嚴陣以待,甚至請到提爾的大姊親自出馬坐鎮指揮,而且差點沒有請到安地爾親自出馬。

「誰打算去打擾安地爾老師,哪個混蛋要去請人的,與其去請人不如乖乖的給我待在這裡幫忙。」琳婗西娜雅狠狠的教訓想要去請人的手下。

「大人,娘娘快要撐不下去,請您過來幫忙。」月見撫摸漾漾的肚子發現到陣痛已經很明顯。

「越見,給我差人下去燒水,把所有該準的東西準備好,陛下,請您陪在娘娘的身邊。」琳婗西娜雅命令過後看見冰炎來只有這個請求。

「好。」冰炎知道有了丈夫的陪伴生產過程會比較順利。

冰炎看見漾漾痛苦的樣子實在是很捨不得,當然孩子也在大家的努力下順利出來,是個很可愛的龍鳳胎,冰炎看見是自己想要的龍鳳胎感到很高興,非常的感謝自己的妻子生下這兩個可愛的孩子。

冰炎覺得自己只擁有這個妻子就好,漾漾是屬於他的皇后、妃子,只要有漾漾一人足以,冰炎只要有漾漾一個人就很滿足,現在有了孩子他們的家庭是那樣的完整,就如同以前冰炎和亞那、凡斯他們一起生活的樣子。

冰炎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共渡一生才是最好的人生,就算自己是皇帝也不需要娶那些自己不愛的女人,能夠和漾漾共渡此生是冰炎最大的希望,現在自己的願望實現了,冰炎哪會不高興。

冰牙王朝的兩任皇帝都是立下男后,但都擁有自己的子嗣,和自己最愛的后妃共度此生,擁有一般人所擁有的幸福,讓他們此生足以。(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