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族也開始幫忙這件事情,因為是他們的少主要結婚,而且所有的人都很喜歡他們的少夫人,因此他們都會盡力的去準備這次的婚禮,希望可以看見少夫人那個靦腆的笑容,漾漾可愛的樣子會把所有人的心給征服。

自然知道為什麼冰炎會這麼喜歡漾漾,大家很開心可以看見漾漾這樣可愛的樣子,漾漾對於那些人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也很開心冰炎的家人們是那樣的喜歡自 己,不然自己還真的適應不了,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自然也很高興,至少他的家人是那樣的喜歡漾漾,這樣他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漾漾打扮起來果然很漂亮,可惜漾漾不願意把頭髮弄成長髮的樣子。」喵喵對於漾漾的頭髮多少有點可惜。

「哼!還不是那傢伙堅持的關係,不然早就弄了。」小玥對此很不爽。

「呵呵!可是漾漾打扮起來還是很可愛呀!」辛西亞笑笑的說。

「是呀!漾漾真的很可愛呢!」庚笑笑的說。

「好了嗎?時間差不多了。」千冬歲這位伴娘進來告訴他們。

「已經好囉!下次千冬歲結婚,我也要幫千冬歲打扮。」喵喵發出勁爆的言論。

「再說啦!夏碎哥又沒跟我求婚。」千冬歲對於這件事很感慨。

「夏碎學長一定會跟千冬歲你求婚的,要相信自己愛的人。」漾漾說出言靈。

婚禮開始的時候漾漾被千冬歲牽著手走到冰炎那裡去,褚家兩老和冰炎的祖父、外祖父看見這樣的場景多少有些感慨,夏碎站在冰炎旁邊看著這場婚禮的舉行,當然其實夏碎也很想要和自己最寶貝的弟弟結婚。

千冬歲並不知道夏碎有在計畫這件事,冰炎知道自己搭檔的心思,怎麼說都已經是搭檔那麼久的夥伴,冰炎會讓漾漾的靈魂印上屬於自己的印記,那時候不管多久漾漾都會屬於自己,這件事冰炎可是會做到。

漾漾是屬於冰炎,這點是不可否認,冰炎會做出這樣的動作大家也不會太過訝異,漾漾可以永遠和冰炎在一起的話,大家也都會非常的高興,畢竟永恆的生命中,那般的無趣,可以全心全意的愛著那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

「褚冥漾,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你都願意和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一起共渡一生。」安因充當牧師的角色念出誓詞。

「我願意。」漾漾點頭。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你都願意和褚冥漾一起共渡一生。」安因繼續念出誓詞。

「我願意。」冰炎點頭。

「願天主降福 這對結婚戒指,請你們互相交換,作為親愛忠貞的信物。」安因笑笑的對他們說。

冰炎和漾漾交換戒指,冰炎很願意讓漾漾套上屬於自己的記號,未來不管怎樣冰炎都會和漾漾度過一生的,漾漾的選擇冰炎都會尊重,冰炎知道不管漾漾選擇永生還是選擇離去都是他的人。

如果是選擇離去就好好的等待他出現,這是冰炎今生唯一的請求,請求自己在有生之年可以和漾漾一直在一起,這是冰炎唯一的私心也是冰炎唯一的願望,他只有這樣的願望。

可以彌補父親的愛情,讓父親的愛情可以在他們身上延續下去,那個出現在自己父親生命中的妖師對於父親來說是那樣重要,漾漾也是在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是唯一可以闖進自己內心的人,唯一屬於自己的陽光,冰炎會守護這抹陽光。

「褚,我如今鄭重承認你作我的妻子,並許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終生不渝。願主垂鑒我的意願。」冰炎說出自己的誓言。

「亞,我如今鄭重承認你作我的丈夫,並許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終生不渝。願主垂鑒我的意願。」漾漾說出自己的誓言。

「請交換誓約之吻。」安因對他們說。

漾漾聽見這句話後馬上臉紅,冰炎看見這樣子只是對準漾漾的嘴唇親下去,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深吸一口氣,所有人都沒想到冰炎這麼大膽,扇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靠在自己丈夫傘的肩膀上笑笑的看著他們。

冰炎趁著親吻漾漾執行靈魂印記的法術,在漾漾的靈魂上刻劃下屬於自己的印記,漾漾的身上某個地方會產生一個記號,代表漾漾永遠屬於冰炎,漾漾不懂為什麼冰炎要在自己的靈魂上刻劃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漾漾覺得自己可以陪冰炎走過百年的時間就已經很不錯,儘管他和冰炎一點也不滿足這樣的情況,但漾漾也清楚自己的能耐,冰炎會想法子解決這件事情,會永遠的要漾漾待在自己的身邊。

「你是我的,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冰炎只是這樣告訴漾漾。

「學長…亞…」漾漾不知道要說什麼。

「印上屬於我的記號,就是我的人,我分享我自己一半的壽命給你,你願意嗎?」冰炎直接問出這句話。

「我願意。」漾漾點頭。

「謝謝你願意陪伴我一生。」冰炎很感謝漾漾的體貼。

「因為是學長,所以我願意。」漾漾靦腆的笑了。

漾漾很謝謝自己的家人願意尊重自己的選擇,就算和冰炎一起選擇永生他們也希望自己過的幸福就好,小玥看見自己的弟弟笑的那樣的幸福不好多說什麼,小玥知道要是冰炎沒有好好的對待漾漾,讓漾漾受到委屈的話,妖師一族的人都不會放過冰炎。

漾漾可是還有一位先祖可以撐腰,那位先祖可是很喜歡漾漾,冰炎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漾漾,當漾漾選擇永生後就表示漾漾會失去很多東西,冰炎一定要好好的幫助漾漾才可以。

時間久了某些事情多少都會淡忘,但是某些事情卻依舊還記得,不管善記還是善忘都一樣,有些記憶是一輩子無法忘卻,有些記憶如同過往雲煙一樣,一下子就忘卻了,冰炎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幫助漾漾度過那些時日。

他們一定可以克服過去,然後一定可以一起回去安息之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結髮同枕蓆,黃泉共為友,他們都會實現,冰炎和漾漾可是很愛對方,願意和對方一起走下去。

這是他們今生唯一的願望,也是他們最想要實現的事情,當然現在已經實現,他們自然會很高興,堅定自己的一切對待自己的伴侶,永遠認定自己的伴侶只有對方,這是屬於他們的戀愛節奏,直到他們的生命終結後。

他們的戀愛節奏才會譜曲完成,儘管他們已經結婚,對於他們來說卻跟戀愛的時候沒有什麼兩樣,他們會一直譜屬於他們的戀愛節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