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月14號是愚人節,而4月1號才是情人節,因為2月14號有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語騙著別人,4月1號卻有多少男女以開玩笑為藉口說出了真心話 。

4/1愚人節,多少人會在告白後說,對不起,這只是玩笑而已>>>其實是真心的...2/1情人節多少人會因為想讓對方高興而說出一些昧著良心的謊言。


漾漾看著這次心理學的報告,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是,『請寫出一封分手信,看看戀人的反應』,看見這份報告的內容時,漾漾想起來愚人節快到了,此時的他想起之前自己在噗浪上看見的文字。

2/14是愚人節,用甜言蜜語哄騙別人,4/1是情人節,用玩笑話為藉口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當漾漾想起這句話的時候,自己開始提筆寫出一封分手信,漾漾想要看學長的反應,一起同修這堂課的千冬歲也打算提起筆來寫。

「千冬歲,你已經想好要怎樣寫了嗎?」漾漾和千冬歲待在圖書館想著要怎樣寫出分手信。

「不知道,要我跟夏碎哥說分手實在很困難。」千冬歲實在想不出來自己到底要怎樣寫出這封分手信。

「我覺得除非學長天線斷掉,否則要瞞過他根本是不可能。」漾漾深深的覺得他家的木頭要天線斷掉很難。

「我也差不多,自從和夏碎哥在一起後,夏碎哥就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千冬歲也想嘆氣了。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兩位會躲在圖書館想分手信的事情,畢竟被自家戀人知道的話,肯定會死的很難看,況且要是被自家戀人知道,他們兩人一定會躺在床上不知道多久才可以下床。

漾漾開始在信紙上書寫,似乎已經打算壯烈犧牲,到時候可以交出研究報告就好,畢竟這次的報告可是攸關他們的成績,漾漾只覺得自家戀人不要抱持著『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那人過清明節』的心態就好。

亞:

  我們分手好不好?我突然覺得我自己配不上你。

                                  褚

漾漾只寫了這樣簡短的一句話,漾漾覺得長篇大論的理由自己一定寫不出來,分手信不是越是簡單越好,只是自己是否還有命活下去就不得而知了,而漾漾也沒想到自己寫的信會這麼快讓冰炎看見。

漾漾回到房間後隨手把東西扔到桌上,然後進入浴室當中去洗澡,此時冰炎回到房間,看見散落在桌上的東西就知道自家戀人回來了,冰炎注意到書包裡面露出來的一張紙條。

冰炎趁著漾漾還在洗澡的時候拿出來看,當他看見那張紙條後覺得自己被雷打到,自己最愛的戀人竟然和自己說要分手,冰炎覺得自己情何以堪,漾漾可是自己最愛的人,為什麼要和自己說分手,冰炎想不透。

「亞,怎麼了嗎?你的臉色真難看。」漾漾從浴室出來後看見冰炎臉色很難看的樣子擔心的問。

「沒事,只是任務太累了。」冰炎早在漾漾要出來浴室的時候就已經把東西給收好。

漾漾疑惑的看了一下冰炎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冰炎看見漾漾跟以往一樣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有種讓自己無法想像的感覺,那種一點也不像是要和自己分手的人,可是自己卻…。

隔天冰炎和夏碎依舊是去出任務,但是可以發現到兩人卻有些不對勁,冰炎從夏碎的口中得知他那個兄控的弟弟要和自己分手,冰炎自然也把自己看見漾漾寫的分手信這件事告訴夏碎。

兩人思索許久感到不安,他們並不知道戀人到底為什麼想要和自己分手,自己又沒有做讓戀人不高興的事情,誰都沒想到公會當中有名的搭檔竟然會因為自家戀人寫的一封信而煩惱。

冰炎有鑑於自己實在是太不安了,因此決定去質問自家戀人為什麼寫出那樣的信件來,冰炎不想要看見自家戀人就這樣離開自己,對冰炎而言那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冰炎很不希望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褚,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冰炎因為不安而質問自己最愛的人兒,抓緊人兒的雙手不願意放開。

「我什麼時候說要跟你分手了?我怎麼不知道。」漾漾對此感到很疑惑,自己從未說要分手。

「你說沒有,這是什麼東西!」冰炎拿出自己上次看見的紙條大聲的問。

「啊!這個呀!是心理學老師要我們寫的報告,是說要看戀人的反應會怎樣。」漾漾想起來自己的作業,沒想到竟然會給冰炎看見。

「作業?」一秒冰炎也楞了。

「是,作業,看見亞的反應這麼大,我也不敢跟你提分手。」漾漾主動親吻冰炎。

冰炎聽見這句話馬上安心下來,想起之前自己選修心理學的時候那個老師刁難的作業,沒想到自己現在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而自己的不安竟然嚇到自己最心愛的人,漾漾看見冰炎這樣自然是想盡辦法安撫冰炎。

冰炎感受到漾漾想要安撫自己的意思,趁此機會把漾漾拐到床上去,開始了他們之間的親密運動,漾漾臉紅非常不好意思的把頭埋入冰炎的懷裡,漾漾感覺的出來冰炎是刻意的要懲罰自己,誰叫他讓冰炎難過了。

冰炎決心讓漾漾一個星期的假期,自然漾漾也有心理準備,誰叫自己讓他心愛的人感到傷心難過,為了消除這位王子大人的不安,漾漾甘願在床上多躺幾天,直到冰炎願意放過他。

「最近漾漾和千冬歲一直請假呢!」喵喵困擾的說著。

「聽說二年級A班的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也一直請假。」歐蘿妲說出這句話來。

「那喵喵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喵喵像是明白什麼事情一般的微笑。

「果然呀…」歐蘿妲看見喵喵的笑容感嘆。

喵喵和歐蘿妲一付了然於心的樣子就表示她們知道為什麼夏碎、冰炎、千冬歲、漾漾會請假,那件事情可是值得她們探聽的八卦,兩位學長的佔有慾可真的不能小看,她們只能祈禱同班同學可以早點下床走路。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