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和安地爾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少於亞那和凡斯,安地爾覺得自從自己認識傘後,很多事情都變調,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和傘擁有兩個孩子,那兩個孩子的個性一個偏向扇,一個偏向傘,讓安地爾不知道要說什麼。

或許是因為自己長年從未待在孩子們的身邊,安地爾也想不出原因自己為什麼會想要待在鬼族那裏,大概是因為單純只是覺得有趣,只要哪裡有趣安地爾就會待在哪裡,連傘也管不了那麼多。

「父親,我帶米兒回來,我可以和米兒去書庫念書嗎?」亞爾特問自己的父親。

「可以,安兒今天會回來,提醒雅蕾娜記得回來吃飯。」傘告訴自己的兒子。

「姊姊說今天會回來吃晚飯,爹爹今天要回來,真難得。」亞爾特對於自己的另外一位父親會回來感到很訝異。

「傘董事好。」米兒怯生生的問候。

「你好。」傘蹲下來摸摸米兒的頭。

傘看見兒子很高興的帶著米兒去書庫念書,他看著窗外的風景想,不曉得自己的伴侶什麼時候會回到自己的身邊,除了鏡以外,他和扇都選擇鬼族的人當伴侶,傘覺得安地爾應該不是鬼族的人,或許是神族之類的種族,傘並沒有刻意去探討。

鏡的伴侶是神族的人,跟他們一樣受到世界約束的束縛,但是可以出手干預最小的事情,要是超過的話告密者會很麻煩的,傘只是覺得自己淡漠的個性遇上安地爾就會爆發成不一樣的性子,扇可是嘲笑他很久。

當初自己為什麼會選擇安地爾當自己的伴侶,傘也很疑惑自己的決定,或許是那瞬間他看見安地爾有讓他自己想要選擇他的衝動,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以前過往的事情。

「我的安兒,你該回來了。」傘只是輕輕的說出這句話。

「我可以當作你是在想我嗎?傘。」安地爾出現在傘的面前。

「當然可以。」傘抱住自己最愛的人。

「我回來了。」安地爾覺得還是待在傘的懷裡才是最安心的。

「歡迎回來。」傘很高興自己的伴侶回到自己的身邊。

安地爾覺得自己待在鬼族那裏實在有夠久,還是無殿以及傘的身邊是最令他安心的所在,同時還可以看見自己的兩個孩子,這樣的感覺可以說是非常的幸福,無殿沈悶的生活讓安地爾發霉,所以傘願意讓安地爾出去晃晃。

只要安地爾不要做的太過分,傘都可以當作是沒有看見,不過當初安地爾把妖師的訊息透露到鬼族那裏的這件事,讓傘生氣很久,傘真的不喜歡安地爾的作法,安地爾也深切的反省自家的伴侶生氣起來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這次去哪裡旅行?」傘安靜的看著正在喝咖啡的安地爾。

「去原世界的咖啡產地,碰到了亞那的孩子和凡斯的後人。」安地爾想起冰炎和漾漾看見自己是怎樣的情況。

「是嗎?」傘聽見後只是微笑。

「亞那的孩子還是那樣好玩,跟他父親差太多。」安地爾很肯定這件事。

「冰炎那孩子是我的徒弟。」傘只簡單的這樣說。

「我知道。」安地爾自然知道冰炎是誰的徒弟。

他們之間的情感不需要轟轟烈烈的,平淡的情感很適合他們兩人,他們之間的互動雖然不多,可是看得出來他們還是很愛對方,安地爾很清楚自己是很愛傘,只是不喜歡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安地爾是很喜歡找樂子的人,要他待在同一個地方很久,會悶壞他的,因此傘才會縱容安地爾去玩,如果安地爾弄出太過分的事情,傘就會把安地爾給抓回來好好的疼愛一番。

『暮年之愛,猶勝當初』,安地爾知道這句話很適合自己的兩位好友,當然他和傘也很適合這句話,他們之間的感情也如同當年一樣,自始自終從未變過,猶如當年 一樣,平淡的安靜如水的感情,哪天也是會起漣漪的,傘和安地爾很喜歡這樣平淡的情感,越是平淡的情感,越是深深的刻劃在他們的內心深處。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