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和千冬歲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千冬歲出生的時候夏碎才一歲,夏碎沒有繼承雪野家的特殊能力,大家因而不太注重夏碎,反而把所有的關注都放在千冬歲身上,懂事的夏碎其實有點不太喜歡這樣。

夏碎進入千冬歲所在的房間,看見那個可愛小小的嬰兒,一歲的夏碎眨眨眼看著這位可愛的弟弟,夏碎被小嬰兒臉上可愛的微笑給吸引,沒想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竟然是自己的弟弟,那時候夏碎發誓自己一定要保護好這位可愛的弟弟。

「弟弟、弟弟…」夏碎伸出自己可愛的小指頭搓搓千冬歲的臉頰。

還不會說話的千冬歲睜開眼睛看見有人要跟自己玩,馬上拉住夏碎的手指頭,開心的和夏碎一起玩起來,兩位母親剛好要進入房間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後頭跟過來的當家大人看見也微笑沒說話,只是輕輕的拍著兩位妻子的肩膀。

他們決定看著夏碎怎樣去和千冬歲一起玩耍,一個小小孩和一個小嬰兒的玩耍一定很可愛,當家大人看見兩個兒子相處這麼好就離開,兩位母親有些不放心決定待在房間當中看著他們。

「夏碎真的很喜歡弟弟呢!」藥師寺夫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是呀!夏碎真的很喜歡千冬歲。」雪野夫人很開心夏碎這麼喜歡千冬歲。

「母親、二娘。」夏碎看見兩位女人進入房間馬上跑過去自己母親的身邊。

雪野夫人把千冬歲抱起來,夏碎可以更近一點看著自己的弟弟,懵懵懂懂中夏碎聽見母親和雪野夫人說的話,說著夏天出生的孩子要保護冬天出生的孩子,他的弟弟千冬歲是冬天出生的孩子。

一般冬天出生的孩子身子就比較虛弱,需要夏天的孩子來保護他,夏碎看著這麼又小的弟弟內心當中自然升起一股保護的慾望,懵懂的點頭答應自己的母親和雪野夫人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千冬歲。

整整四年的時間和自己的弟弟相處,後來母親藥師寺夫人和丈夫商量好決定離開雪野家回去自己的娘家,夏碎跟著母親一起回去娘家,此後改變自己的姓氏,千冬歲淚眼婆娑的看著自己的兄長離開。

「父親,我想要保護千冬歲,想要當他的替身。」夏碎跪坐在自己父親的面前堅定的說。

「我的孩子,你確定要這樣做嗎?你的母親是因我而死,你還要這樣做嗎?」雪野當家想到自己的妻子死於非命這件事就感到不捨。

「父親,這是我的決定,所以請您同意。」夏碎異常的堅定。

「我知道了。」雪野當家艱難的吐出這句話。

「父親,我求您,別讓千冬歲知道,我不想讓他傷心難過。」夏碎想起那位可愛的弟弟就不捨。

「我會的,孩子,你和你母親一樣固執,讓我心疼。」雪野當家一點也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

夏碎看著一瞬間老了許多的父親有所感慨,母親的葬禮上父親有來過,那時候可以見到父親哭的聲嘶力竭,畢竟自己所愛的人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死,那樣的痛苦不是人可以輕易的體會。

現在自己做的就是母親當初為了父親所做的動作是一樣的道理,想要保護自己最心愛的人,到時候這個真相給千冬歲知道,不曉得千冬歲會不會哭的像父親一樣聲嘶力竭,夏碎不知道,只是夏碎清楚自己不會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哥、哥,你醒醒,為什麼要做我的替身?」千冬歲看見自己的兄長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受傷哭的很傷心。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夏碎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

「我不要你做我的替身,我要你永遠疼愛我就夠了,我不要你像大娘那樣。」千冬歲哭的聲嘶力竭。

「歲…」夏碎覺得看見千冬歲哭泣的樣子,自己之前所做的努力都白費。

戰場上大家都想盡辦法對付鬼族,傷兵的出現讓大家不曉得要說什麼,沒有人希望有人在這次的鬼族大戰中過世,千冬歲祈禱結界可以快點修復,不然自己最愛的兄長就要離開自己。

醫療班的人員每個人都努力的治療傷兵,在大家的幫助之下夏碎的性命總算保住,千冬歲一路陪伴自己的兄長進入手術室當中,之後被人打昏送進病房裡面待著,等待夏碎從手術房當中出現。

「弟弟有可以和哥哥撒嬌、任性的權力,你不可以拒絕我,夏碎哥。」千冬歲賭氣的對自己的兄長說。

「歲…」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醫療班的幫忙下以及千冬歲的刻意調養之下,夏碎恢復的情況比所有人都要來的好,千冬歲也每天去夏碎的病房報到,久而久之他們的感情不再是那樣生疏,反而有增進的趨勢。

夏碎也認清自己對千冬歲的感情不再是兄弟之情,而是情人之間的喜歡,但夏碎並不清楚千冬歲是否對自己是一樣的情感,夏碎決定去試探自己的弟弟,如果不是夏碎就不會靠近千冬歲,如果是兩人就可以如願在一起。

「歲,你喜歡我嗎?」夏碎看著千冬歲的眼神是那樣熱烈。

「我喜歡夏碎哥。」千冬歲點頭表示說自己很喜歡夏碎。

「我對歲的喜歡是另一種喜歡,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夏碎等待千冬歲的答案,儘管只有幾分鐘卻是那樣煎熬。

「我、我、我愛你,我很愛、很愛夏碎哥。」千冬歲聽懂夏碎說的意思,馬上跟夏碎告白。

夏碎聽見這句話臉上出現微笑,他可愛的弟弟跟自己告白,原來他們兩人的心意相同,原來他們所愛的人都是對方,只是自己在原地打轉,沒有去注意原來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

夏碎開心的把千冬歲抱在自己的懷裡,當初自己第一眼見到這位可愛的弟弟,那時候自己就決定要好好的保護這位可愛的弟弟,他的弟弟是那樣的可愛,可愛到自己一點也不想要放開手。

他們可以跨過兄弟之間的界線,他們可以成為戀人,不管雙方的家族會反對什麼,夏碎都還是有辦法可以把自己心愛的弟弟保護好,他所愛的人就是自己的弟弟,誰也阻止不了他,他們現在既是兄弟也是情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