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那每次出任務的時候很少會吃東西,往往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總是會造成自己的胃部不舒服,凡斯很氣亞那總是這樣不愛惜自己,而且亞那的這個習慣造成冰炎也有這樣的情形產生,讓凡斯生氣不已。

凡斯很討厭亞那這樣不愛惜自己的身子,加上寶貝兒子也學自己的父親,凡斯自然不是很高興,亞那總是會帶著冰炎出任務,亞那習慣不吃東西,久了冰炎也把父親這樣的壞習慣給學了過來。

凡斯很慶幸好在其他的孩子並沒有學到亞那這個壞習慣,寶貝女兒更是沒有這樣的習慣,大概是因為從小寶貝女兒就被自己灌輸知識說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子,不許亂來的原因。

「凡斯,我肚子好痛!」亞那胃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你又胃痛了,我不是告訴我你要記得吃東西嗎?你又沒給我好好聽。」凡斯生氣的進入廚房拿藥劑給亞那喝。

「對不起嘛!凡斯。」亞那乖乖的道歉。

「真是的,你到底要我怎樣說你,每次都不照顧自己的身子。」凡斯生氣的把藥劑拿到亞那的面前。

「我不是故意的嘛!凡斯。」亞那乖乖的跟凡斯道歉。

「我受夠了,你要是不改正你的壞習慣,下次胃痛我可不管你。」凡斯下定決心下次不管亞那。

亞那知道凡斯一向說到做到,只有乖乖的安靜的吃下藥劑,然後決心改正自己的壞習慣,要是繼續胃痛的話,凡斯一定會好好的處罰自己,凡斯可是不容許自己的家人有壞毛病,偏偏亞那和冰炎胃痛的毛病就是他們出任務的時候不好好吃飯。

有時候臨時有任務凡斯就會沒有弄東西給亞那帶去吃,要不就是亞那把東西給吃完後,任務又拖了好幾天,多出來的那幾天亞那就沒有吃東西,氣的凡斯真的不曉得要說什麼,冰炎還有漾漾可以管教,亞那這傢伙,凡斯真的很生氣。

漾漾自從知道冰炎有胃痛的老毛病後,總是會在冰炎出任務的前夕把吃的東西交給冰炎,有時候甚至會做出一些補身子又可以保健腸胃的藥品給冰炎帶上,以免冰炎又因為胃痛的老毛病而進入醫療班。

「亞都已經乖乖的改善,你到現在還不給我改正,小心我把你抓回去給父親和兄長們管。」凡斯已經下達最後的通牒。

「我不要回去啦!凡斯,你不要這麼狠心啦!」亞那聽見凡斯說的話馬上求情。

「如果在我規定的期限內沒有改善的話,我就把你抓回去。」凡斯已經到忍無可忍的狀態。

「好。」亞那知道這是凡斯最後的通牒。

冰牙的所有精靈都知道,只要三王子妃下達最後的通牒,如果不照做的話,基本上會死的很慘,因此所有的人會乖乖的照做,亞那自然不會得罪凡斯,凡斯要是生氣起來真的很恐怖。

亞那不想要看見凡斯生氣的樣子,凡斯生氣起來可是不會理會亞那的,會冷冷的看著亞那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亞那才不要這樣被凡斯對待,亞那可是很黏凡斯,要是凡斯不理會自己亞那可是會受不了。

凡斯一定要強制改善亞那的不良習慣,不然每次看見亞那被胃痛折磨,凡斯就感到不是很高興,畢竟凡斯是名醫生,最討厭看見人家生病的樣子,要是看見人家生病後又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子,凡斯更是會生氣不已。

「凡斯,不要生氣嘛!我下次會注意的。」亞那開始哀求自己的伴侶。

「哼!這句話你已經對我說過多少次,哪次有乖乖做到。」凡斯挑眉的看著亞那。

「嗚…嗚…」亞那聽見凡斯說的話一點也不敢回嘴。

「你要是沒給我注意,看我怎樣處罰你。」凡斯現在一點也不想理會亞那。

雪夜回家後看見自己的父母親正在對峙的樣子馬上匆忙離開,看樣子又是老問題讓他們兩人正在對峙中,亞那的胃痛問題讓凡斯感到頭大,主要的原因就是亞那不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子,才會造成現在這樣的結果。

「今天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冰炎覺得家裡的氣氛不對勁。

「父親和爹爹又因為老問題在吵架。」雪夜小小聲的告訴自己的兄長。

冰炎聽見後想起上次自己也因為同樣的情形被家裡的人罵,看樣子凡斯這次是狠下心來要準備處理亞那這個傢伙,他們只有乖乖的待在旁邊看的跡象,這件事情他們真的不方便插手,尤其是凡斯現在正在火大的樣子更是不能。

凡斯最討厭大家不愛惜自己的身子,偏偏亞那這個胃痛的習慣就是這樣養成的,當亞那和凡斯在一起後,凡斯總是會想盡辦法讓亞那戒掉不好的習慣,可是出任務不吃東西這件事,凡斯就一直沒辦法讓亞那戒掉,凡斯才會那樣生氣。

「凡斯,我下次真的會乖乖的吃東西了,我不會讓你擔心了。」亞那哀求凡斯可以看自己一眼。

「如果你說到做到,我就考慮、考慮。」凡斯覺得自己還是恢復和亞那搭檔會比較好。

「如果凡斯跟我搭檔不是更好嗎?」亞那趁機要凡斯和自己搭檔。

「我會考慮一下這件事的。」凡斯聽見亞那說的話決定好好考慮一下。

為了避免亞那又胃痛的關係,凡斯決定還是恢復搭檔會比較好,當然要是亞那要自虐自己的身子,凡斯一定會讓亞那好看的,凡斯可不會輕易的就原諒亞那,想要讓凡斯輕易的原諒自己,亞那就必須要多多努力。

凡斯絕對會徹底實行讓亞那好好的改掉這個壞毛病,要不然凡斯一定會氣死,每次遇到亞那胃痛的情形凡斯就很生氣,總是不注意自己的身子,讓自己的伴侶擔心是很大的罪過。

「凡斯,我發誓我以後會乖乖的吃東西。」亞那馬上去跟凡斯保證。

「你最好給我說到做到。」凡斯捏捏亞那的臉頰。

亞那看見凡斯消氣後馬上開心的抱著凡斯,凡斯看見這樣的亞那差點拿出拳頭把亞那給揍下去,每次得到點好處就變成一個笨蛋,不過凡斯臉上卻露出微笑,希望亞那可以好好的改進自己不良的習慣,要不然凡斯可是真的不會放過亞那,那時候亞那可就要好自為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