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塔發現到安因最近有揉眼睛的現象,賽塔覺得這不是什麼好現象,那樣子很容易細菌感染,賽塔當下決定帶安因去醫療班看看,不然真的很傷腦筋,賽塔不喜歡看安因不舒服的樣子,連一點小小的不舒服都不想看見。

安因無法理解只是因為自己最近揉眼睛的關係,賽塔就要把自己帶到醫療班裡面來看,似乎賽塔擔心太多,安因深深有這樣的感覺,但是看見賽塔這樣關心自己也沒說什麼。

「怎麼這麼匆匆來訪?賽塔老師。」亞那正在陪凡斯做實驗看見賽塔他們匆匆來訪的樣子問。

「安因最近老是在揉眼睛,我有些擔心,所以才把安因帶過來。」賽塔沒想到自己的學生會在凡斯的辦公室當中。

「坐下來吧!我來看看。」凡斯拿著一些書籍從小房間當中走出來。

「好。」安因乖乖的坐下來讓凡斯檢查。

凡斯仔細的檢查安因的眼睛,發現安因的眼睛有些紅腫,看樣子最近有點不小心被細菌感染,才會那樣頻繁揉眼睛,凡斯檢查過後只是笑笑的,然後拿出藥水要安因照三餐點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賽塔聽見這個消息後馬上安心下來,安因看見賽塔安因的樣子微笑,安因覺得賽塔總是會擔心太多,但這些卻是賽塔關心自己的表現,安因沒有多說什麼,這樣的關心讓安因感到很甜蜜。

「只是有些細菌感染而已,這個眼藥水照著三餐點就可,不過還是注意一下少揉眼睛。」凡斯把藥水拿給安因。

「謝謝,我會注意。」安因微笑的接過藥水。

「要是沒注意我也會幫忙注意。」賽塔直接這樣說。

「呵呵!那就麻煩賽塔老師了,請多多注意安因這位病人。」凡斯微笑的說著。

「賽塔老師和安因的感情真好。」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說。

安因聽見亞那的話馬上臉紅,賽塔只是微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之後要是安因想要揉眼睛的時候,賽塔總是會小心翼翼的用濕毛巾幫安因擦眼睛,安因很享受賽塔給予自己這樣的服務。

賽塔可不希望安因的眼睛再次受到感染,所以是那樣小心翼翼的照顧安因的眼睛,賽塔很喜歡安因的眼睛,那雙漂亮的眼睛是賽塔最喜歡的部份,也是最吸引賽塔的部份。

「安因,你的眼睛很漂亮。」賽塔輕輕的擦拭安因的眼睛後說出這句話來。

「謝謝你的讚美。」安因聽見賽塔的讚美有些臉紅。

賽塔看見安因臉紅的樣子只是微笑,賽塔很喜歡看安因臉紅的樣子,白皙的臉龐淡淡的染上美麗的緋紅,那是多麼漂亮的一幅畫,加上安因的眼睛又十分的漂亮,賽塔可不希望安因的眼睛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賽塔可以從安因揉眼睛的次數當中發現到安因的眼睛不舒服,安因很佩服賽塔的觀察力,只能說賽塔對安因的一舉一動是那樣的在意,只要發現安因不對勁就會把安因拉到醫療班去,對此安因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下次別再揉眼睛了,要是眼睛不舒服,告訴我一聲。」賽塔語重心長的跟安因說。

「好,我下次會注意。」安因知道賽塔是擔心自己才會這樣說。

「你都不照顧好自己的身子,這樣我會擔心。」賽塔多少希望安因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被你這樣說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安因感到很不好意思。

安因看見賽塔嚴肅的臉龐就深深的覺得不好意思,因為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子,讓賽塔這樣擔心,怎麼說安因都不希望賽塔擔心自己,因此不管怎樣安因之後都會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賽塔知道安因有在反省,或許是自己太過大驚小怪,只能說發生過一次後,賽塔從此之後就不怎麼省心,畢竟失去過自己最重要、最愛的人,失而復得的感覺讓賽塔一點也不想再次經歷。

安因知道賽塔的心思,畢竟自己曾經在鬼門關前徘徊過一次,那時候的驚心動魄賽塔已經不想要再次經歷,儘管自己只有一點小毛病,賽塔都會把自己拖到醫療班裡去好好解決,就是不希望再次失去自己。

「賽塔是如何發現到我眼睛不舒服的?」安因很好奇這件事。

「最近老是看你在揉眼睛,才開始注意到你眼睛不舒服。」賽塔微笑的跟安因說。

「賽塔真厲害,只看見我揉眼睛就知道我眼睛不舒服。」安因真的很佩服賽塔這件事。

「你是我的情人,我當然要注意你的一舉一動。」賽塔微笑的告訴安因。

安因聽見這句話深深的覺得自己身為賽塔的情人真的很不錯,賽塔總是這樣觀察細微,自己身為賽塔的情人卻沒有好好的觀察對方,看樣子這是自己不對,安因會試著改進自己。

賽塔知道安因正在懊惱自己沒有好好的觀察自己,對此賽塔並不是那樣介意,畢竟每個人的心思不同,關注對方的事情也就不一樣,賽塔覺得安因可以陪在自己身邊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我真是個失職的情人。」安因開始在反省自己沒做好情人的本分。

「不要去想太多,你陪在我身邊我就很知足。」賽塔握著安因的手說。

「賽塔,有你真好。」安因盪漾起一抹美麗的微笑。

「感謝主神讓我找到我生命當中最想要在一起的伴侶,能夠和你在一起我也很快樂。」賽塔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安因聽見賽塔說的話只是微笑,他們感謝主神讓自己與對方相遇,能夠和對方成為伴侶,這樣的一切是他們從未料到的,在漫長的歲月當中能夠找到一位伴侶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賽塔和安因都是活的很長久的種族,要找到一個伴侶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此他們才會很感謝主神,讓自己可以遇到這樣一個好的伴侶,和對方相親相愛、相知相惜,此生足以,此生有你,夫復何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