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千冬歲還沒有跟夏碎和好之前,千冬歲一直希望夏碎可以注意到自己,千冬歲希望他們兩人可以恢復小時候的關係,只是那時候夏碎對千冬歲一直保持距離,不願意接觸千冬歲。

後來他們兩人的心結解開了,夏碎和千冬歲親近多了,千冬歲希望自己的兄長可以快點好起來,夏碎希望千冬歲可以平安,當他們順理成章的成為情侶後,很多事情就跟一般人希望的沒有什麼兩樣。

「哥,該吃藥了。」千冬歲把剛剛煮好的補品拿到夏碎的面前。

「歲,我的身體已經好多了…」夏碎看見千冬歲手上的補品不禁苦笑。

「哥,你之前傷的那麼嚴重…」千冬歲一臉擔心的看著夏碎。

「我知道了。」夏碎看見千冬歲擔心的樣子馬上把補品給喝完。

千冬歲看見這樣的情形非常的開心,千冬歲花盡心思希望夏碎的身體可以趕快復原,會親自照顧夏碎、親自燉煮補品給夏碎喝,夏碎看見千冬歲這樣有心,也不好意思把千冬歲的心意給丟掉。

夏碎覺得他的弟弟長大了,已經不再是那個老是跟在自己身後的孩子,原來自己所希望快點長大的孩子已經長大了,現在夏碎只希望千冬歲可以平安的待在自己的身邊,偶爾對自己任性一下、對自己撒嬌。

簡單的願望構築他們之間的情感,他們相信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當初以為自己不喜歡對方,沒想到重逢的時候才發現到自己是那樣的喜歡對方,原來對方就是自己的初戀。

「歲長大了呢!」夏碎摸摸千冬歲的頭。

「當然、當然要長大,我、我、我才不要老是當哥的跟屁蟲。」千冬歲聽見這句話有些口吃。

「呵呵!也是呢!當初老是愛跟在我身後的孩子也會長大。」夏碎看見千冬歲口吃又臉紅的樣子微笑。

「哥!!」千冬歲像是炸了毛的貓一樣。

夏碎看見千冬歲像是被炸了毛一般微笑,千冬歲可愛的樣子一覽無遺,夏碎很喜歡看千冬歲可愛的樣子,希望每天都可以看見自家弟弟可愛的樣子,誰叫千冬歲是那樣的可愛。

夏碎真的很高興自己擁有這樣好的弟弟,這麼可愛的弟弟哪裡找,夏碎希望自己可以保護好千冬歲,千冬歲希望夏碎不要為了自己而犧牲,千冬歲知道自己一定承受不起那樣的痛苦。

夏碎知道千冬歲的心思,也清楚千冬歲不希望自己犧牲,夏碎也願意相信千冬歲可以保護好自己,只是身為兄長、情人卻還是想要扛起保護自己最愛的人的責任,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可以平安無事。

「哥,我不希望你為了我而犧牲,所以…」千冬歲凝重的看著夏碎。

「歲,我不會再那樣做,別露出這樣的表情來。」夏碎撫摸千冬歲的臉頰。

「嗯!我們說好了。」千冬歲直接跟夏碎約定。

「說好了。」夏碎一定會遵守約定不讓千冬歲傷心。

也許他們的願望非常的自私,但是他們終究還是希望自己最愛的人不要受到傷害,更不要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死去,那樣的話他們會自責一輩子,更何況他們是那樣的愛著對方。

相愛才會讓自己的願望變成很自私,變成只希望對方看著自己一人,希望對方永遠可以陪在自己的身邊,希望對方不要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這樣種種的現象已經成為他們的心思。

「我最喜歡哥了。」千冬歲被夏碎摟在懷裡。

「呵呵!我也最喜歡歲。」夏碎很高興自己可以和千冬歲成為戀人。

簡單的話語、簡單的希望構築他們之間的生活,夏碎自私的希望千冬歲可以永遠屬於他一人,不管是哪種身分都一樣,千冬歲也自私的希望夏碎的眼裡只有他,永遠的只有他一個人,那美麗的眼眸中只有他的身影,其他人容不下,這是他們最自私的希望,卻也是他們最真誠的願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