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是個百分之百的工作狂,漾漾總是會等待自家戀人回家,冰炎只要投入工作就會忘記其他人的存在,雖然偶爾會在任務中傳簡訊給漾漾,但是不足以減去漾漾對冰炎的思念。

漾漾有時候真的很生氣冰炎為了工作而忘記自己,儘管家人都有勸過冰炎不要這樣忽略漾漾,冰炎有聽進去卻從未做到過,對此漾漾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安靜的等待冰炎回到自的身邊。

「唉…亞又出任務了,今天是七夕的說…」漾漾看著空蕩蕩的房間說著。

漾漾看見冰炎沒有回來的跡象非常的失望,有時候漾漾會想這樣的交往到底有什麼意義,以前冰炎還會抽出時間陪伴自己,可是上了高中後,冰炎就很少抽出時間來陪伴自己,讓漾漾感到非常的失望。

漾漾落寞的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吃甜點,反正和舅舅凡斯拿黑卡也是可以,不一定要冰炎出錢,而且冰炎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與其等待冰炎不如自己出去吃大餐算了。

「舅舅~」漾漾來到凡斯的房間。

「怎麼了?」凡斯難得看見漾漾來到自己的房間。

「我可以跟您借黑卡嗎?亞沒有回來,我想自己去吃大餐。」漾漾努力撐起笑容對凡斯說。

「好,我們一起去吃好了,反正亞那今晚也不回來。」凡斯想起自己的伴侶還有任務,今晚是回不來的狀態。

「好耶!」漾漾高興的跳了起來。

「你唷!」凡斯可是很寵漾漾的。

漾漾很羨慕凡斯,只要亞那出任務一定會傳情話綿綿的簡訊回來,就算無法很早回來也會通知凡斯,但是反觀冰炎卻從未這樣做過,讓漾漾真的很失望,難道說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

曾經漾漾有這樣想過,想個他們的感情是否走到盡頭,還是說冰炎開始有了七年之癢,想要放棄和自己在一起,凡斯看見漾漾苦惱的樣子只是拍拍漾漾的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

冰炎知道自己出任務後就一直沒有聯絡心愛的人,這件事已經不曉得被責怪過幾次,自己總是忍住思念不去聯絡心愛的人,不過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對方的不安,冰炎自然有察覺到這樣的情形。

『最近都沒和褚聯絡,一直以來都是褚在等我…這樣做…對嗎?』冰炎處理好任務後回到冰牙冷靜自己。

「亞,怎麼突然回來了?」精靈王看見孫子回來感到很疑惑。

「爺爺。」冰炎抬頭看見是自己的祖父稍微鬆了一口氣。

「和漾漾吵架了?怎麼愁眉苦臉的?」精靈王不解自家孫子到底在煩惱什麼。

「我…好像忽略褚了。」冰炎默默的吐出這句話。

「孩子,你是現在才知道嗎?漾漾總是為了等你而什麼話都不說,對於漾漾,你很重視嗎?」精靈王平心靜氣的對冰炎說。

「我當然很重視褚,他是我最心愛的人。」冰炎不甘示弱的反駁。

「你呀!該學學你父親,亞那只要出任務,不管怎樣都會打電話給凡斯,如果無法當天回去,也會告知凡斯,你呢?該好好反省一下。」精靈王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我很抱歉。」冰炎知道是自己對不起漾漾。

當冰炎和精靈王聊過之後回去學院中,當自己想要找漾漾的時候,發現漾漾並不在房間當中,而且還聯絡不到他,突然之間自己有種像是失去漾漾的恐懼一般,開始發瘋的找人。

只是問身邊的人都沒有人看到漾漾,這樣讓冰炎感到很失望,回到房間後坐在沙發上看書,卻發現自己一點心思也沒有,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一分一秒是那樣的難熬,冰炎這才了解到漾漾等待自己的心境。

「我回來了。」漾漾打開房間的門大聲的說,不管房間裡面有沒有人。

「褚。」冰炎看見漾漾回來馬上把漾漾抱在自己的懷裡。

「亞,歡迎回來。」漾漾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

「我回來了。」冰炎緊緊抱住漾漾。

「亞,你怎麼了嗎?」漾漾感受到冰炎的不對勁。

「我很抱歉,忽略你了。」冰炎體會到漾漾的等待是有多麼的辛苦。

漾漾只是輕輕的拍著冰炎的背部,然後什麼話都沒有多說,漾漾不知道冰炎是領悟到什麼,為什麼會對於自己這樣的不安,雖然自己之前是那樣的怨念,不過看見冰炎後,那些怨念都全部消失不見。

冰炎決定要好好的去和夏卡斯討價還價,要把自己的任務給減少,不然的話他們的感情可是會很快就會消散,自己可不想讓心愛的人離開自己,冰炎決定要好好去做這件事,至於夏卡斯的反應就不是他關心的範圍內。

「褚,我會減少出任務,我想待在你的身邊。」冰炎把漾漾緊緊抱在懷中不放手。

「嗯!」漾漾聽見這句話非常的感動。

「對不起,忽略你。」冰炎放低姿態道歉。

漾漾很高興冰炎了解到自己的痛苦,也願意去修補他們之間的感情裂痕,他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只要冰炎願意改善的話就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至少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會出現很嚴重的裂痕。

冰炎知道自己不可以繼續這樣,要是繼續這樣下去他們之間的感情一定會瓦解,冰炎不想要失去漾漾,這個他所愛的人,是他用盡一生去愛的人,要是失去自己心愛的人,冰炎可是會承受不了。

冰炎發誓自己絕對不可以繼續這樣忽略漾漾,要好好的對待漾漾,待在漾漾身邊給予漾漾安心的感覺,不要因為自身任務的關係而忽略他,如果要出任務,冰炎也會 用某些方式關心漾漾,讓漾漾不會感到孤單寂寞,冰炎有了這樣的認知後,相信他們個感情以後會越來越好,讓旁人羨慕不已。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