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

『所謂愛情,不是找到一個完美的情人,而是包容一個人的缺點與優點,並且愛上他的所有』

千冬歲知道自己愛上夏碎這件事,只是夏碎現在對於自己還是當做兄弟一般的在照顧,為了隱藏自己對夏碎的情感,千冬歲用盡了許多心思,就是希望夏碎不要發現到自己的情感。

千冬歲很怕夏碎知道自己的情感,為了不要打破他們兄弟之間的那條界線,千冬歲可是很努力的在隱藏自己,夏碎並沒有發現到千冬歲對自己的情感,只是有時候夏碎看見千冬歲的眼神時,會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漾漾,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千冬歲怕自己真的隱瞞不了夏碎。

「千冬歲,你真的不打算跟夏碎學長說嗎?」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替好友擔心。

「我怕一旦跨越那條界線,我和夏碎哥就無法恢復到從前。」千冬歲很怕失去這位兄長。

「會沒事的,吾以妖師之名祝福雪野千冬歲,他的感情可以得到歸依。」漾漾說出自己的祝福。

「漾漾,謝謝你。」千冬歲聽見漾漾給予自己的祝福後微笑。

「不客氣,有什麼煩惱可以跟我說喔!」漾漾俏皮的眨眨眼。

千冬歲看見好友那麼幫忙自己感到很高興,夏碎已經願意讓自己接近他,這是好的現象,自己一定要很努力的探聽夏碎的口風,如果夏碎真的有喜歡的人,自己就會祝福他。

要是夏碎沒有喜歡的人,千冬歲就會想辦法讓夏碎喜歡上自己,自己也會和夏碎告白,這是千冬歲的想法,當然現在自己可以趁機和夏碎撒嬌,得到夏碎的注意,暫時不需要太過擔心。

「夏,你不覺得你弟最近動作很頻繁嗎?」冰炎身為夏碎的搭檔決定關心一下夏碎。

「呵呵!我可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呢!冰炎。」其實夏碎很清楚千冬歲對自己的感情,基於某些惡趣味夏碎不打算明講,決定享受這樣的過程。

「算了,當我沒說。」冰炎對此感到很無奈,對於夏碎的惡趣味有些無法苟同。

「呵呵!」夏碎只是笑笑的帶過去沒說什麼。

夏碎對於千冬歲的感情是愛情,當然也曾經掙扎過,畢竟他們兩人擁有同一個父親,至少是有半個血緣關係,夏碎自然也會害怕打破這個平衡,要是打破這個平衡他們應該要怎樣相處下去,夏碎不知道。

面對愛情夏碎也不過是一個膽小鬼,明明知道自己和千冬歲的感情,只是不願意去承認這件事,自己是那樣的疼愛千冬歲,卻不願意接近千冬歲,大戰過後兩兄弟的心結才慢慢的解開,夏碎才願意讓千冬歲接近自己。

夏碎見到千冬歲有意無意的探聽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臉上默默的浮現微笑,當然是在千冬歲沒看見的地方,夏碎知道千冬歲多麼重視自己,不過現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千冬歲,夏碎暫時不打算透露口風。

「哥,這是我找來給你補身子的藥,你快點服用。」千冬歲為了夏碎的身子花了許多的心思。

「千冬歲,我說過我已經好很多了,你怎麼又去找藥材了。」夏碎看見千冬歲眼睛周圍淡淡的黑眼圈就心疼。

「只要是為了哥好的事情,我都會去做,請哥不要擔心。」千冬歲只希望兄長的身體可以快點好起來。

「你呀!真是固執。」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乖乖的把湯藥給喝完,讓千冬歲放心。

千冬歲看見夏碎把藥給喝完後放心許多,待了一下子收拾好東西後就離去,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千冬歲因為有任務而不能緊迫盯人,每次被千冬歲這樣盯著實在是感到很傷腦筋。

夏碎當然知道那是千冬歲的一番好意,只是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身體已經好很多,可是千冬歲卻還不這麼認為,對此夏碎多多少少會傷腦筋,卻也不阻止千冬歲,夏碎覺得阻止千冬歲也沒用。

這幾天夏碎從喵喵這位學妹口中得知,千冬歲最近很喜歡薰衣草這種花,夏碎突然有種不一樣的領悟,印象中自己有看過薰衣草的花語,一時之間夏碎不知道要說什麼。

『等待愛情』薰衣草的花語打到夏碎的腦袋裡,這一瞬間夏碎不知道要說什麼,千冬歲在等待誰的愛情,自己的?還是別人的?夏碎有種莫名的情緒湧了上來,有種嫉妒、悲憤的情緒在,有股衝動想要去質問千冬歲。

「薰衣草嗎?」夏碎默默的吐出這句話。

『千冬歲在等待誰的愛情?我的?別人的?』夏碎的腦袋裡只有這個思緒,想要快點見到千冬歲質問他。

那一瞬間想要去質問千冬歲的衝動,但夏碎仔細思考後發現到自己有什麼權力去質問千冬歲,自己要站在什麼立場去質問千冬歲,千冬歲並沒有做錯,自己只是一個花朵就起了嫉妒之心,看樣子自己對千冬歲的愛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

夏碎這才明白自己有多麼愛千冬歲,光是知道千冬歲喜歡的花就擾亂心神,夏碎在房間猖狂的笑了出來,原來、原來自己是那麼愛千冬歲,只是自己不知道,越是逃避問題越是存在,而僅僅一件事就可以成為引爆點。

「哥,你在嗎?」千冬歲來到紫館夏碎的房間外輕輕的敲門。

「是千冬歲嗎?進來。」夏碎把心思給收好讓千冬歲進入房間。

「我帶了補藥給你吃。」千冬歲跟以往一樣把補藥帶給夏碎。

「嗯!謝謝你,千冬歲。」夏碎跟以往一樣道謝。

「不客氣,這是我身為弟弟應該做的。」千冬歲把要拿去廚房溫熱後端給夏碎。

「千冬歲,我聽米可蕥學妹說,你有種薰衣草?」夏碎無可自拔的問出這個問題。

「哥,你問這個幹嘛?」一時之間千冬歲不懂夏碎的意思。

「我們家千冬歲談戀愛了,身為哥哥總是要關心一下嘛!」夏碎用一種不是理由的理由來敷衍千冬歲。

「我並沒有戀愛,薰衣草…我在等待一個人的愛情,那個人從不回應我的感情…當然我也沒告訴過他。」千冬歲輕輕的說出這句話。

「歲…」看見千冬歲的小臉皺成一團的樣子,夏碎感到很心疼。

千冬歲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把補藥拿給夏碎喝,夏碎在千冬歲的監督下乖乖的把補藥給喝完,看見夏碎喝完補藥千冬歲鬆了一口氣,千冬歲鼓起勇氣想要跟夏碎表白,既然夏碎已經知道薰衣草的事情,千冬歲決定坦白從寬,以免抗拒從嚴。

夏碎看見千冬歲的眼神後,就知道千冬歲有多愛自己,這時才明白原來千冬歲等待的是自己的愛情,夏碎這才了然為什麼千冬歲會種植薰衣草,他所等待的愛情只有自己可以給,而自己卻逃避那麼久,自己忽略了自己真正的心聲,原來自己是那樣的愛千冬歲,愛到無可自拔。

「對不起,歲。」夏碎把千冬歲拉到自己的懷裡。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千冬歲突然不解夏碎為什麼要跟自己道歉。

「因為我…逃避了…」夏碎說出這句話。

「那不是哥你的錯。」千冬歲默默的吐出這句話。

「不,如果我早點面對,就不會有嫉妒之心。」夏碎抱著千冬歲的手在顫抖。

「哥,我很高興你知道我愛的人是你。」千冬歲很用力的回抱夏碎。

夏碎很開心他們兩人總算坦白自己的情感,原來他們是那樣的愛著對方,一點也不想要失去對方,這時候才知道他們早已經超越了兄弟之情,他們很早就愛上對方, 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就已經愛上對方,夏碎願意去面對自己的情感,知道自己愛上了千冬歲,有了這個認知後,他永遠都不會放手離開千冬歲。

即使現在知道這件事也不算太晚,能夠愛上對方是很榮幸的事情,千冬歲的等待總算有結果了,薰衣草帶給他想要的愛情,那是他們永遠都無法放手的愛人,同時千 冬歲也很感謝漾漾的祝福,自己的感情有了依歸,未來就算有重重的困難,他們也會一一的克服過去,因為自己所愛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