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原世界當中的告白日,2013年1月4號,諧音『愛你一生一世』,加上520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冰炎打算趁今天和漾漾求婚,而且實施前幾天他們打賭的諾言。

冰炎和漾漾前幾天打賭,開了一場大家認為冰炎一定會勝利的賭局,就是賭他們兩人對於對方的感情,遲鈍的漾漾並不知道這是冰炎刻意設下的陷阱,當然他們的賭局不會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冰炎和漾漾賭說他們對於對方的思念,賭自己能夠忍受幾天不要打電話給對方,打賭後冰炎和漾漾就各自出任務去,漾漾還真的乖乖的沒有打電話給冰炎,冰炎也承受得了這樣的思念,只為了要贏這場賭局。

「學長,我們來打賭,打賭看看這次任務我們是否可以忍受思念的情緒。」出任務前漾漾突然對冰炎這樣說。

「為什麼想要打賭?」冰炎突然不能理解情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試試看自己可以忍受多少天,學長你又可以忍受多少天。」漾漾的動機是那樣單純。

「好,賭贏的一方要讓對方做一件事。」冰炎開始思考可行度,同時想要進行一個陰謀。

「沒問題。」漾漾點頭答應下來。

漾漾不知道冰炎剛好想策劃一件事,這件事讓他會有一個很大的驚喜,當然冰炎會把這件事做的很完美,不會讓對方發覺,其實冰炎早有計劃要跟漾漾求婚,剛好碰到這個賭局,故而順水推舟策劃下去。

知道冰炎要求婚的人並不多,只有少數幾人知道,他們會一起幫忙冰炎策劃驚喜,為的就是希望冰炎和漾漾能夠完美的結合,能夠參與這次的驚喜讓他們感到很興奮也很高興。

任務當中冰炎都沒有打電話給漾漾,抑制自己對他的思念把所有的事情做好,冰炎不像是夏碎那樣總是會在任務中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給自家寶貝情人,千冬歲總是會收到夏碎在任務中傳來的簡訊,偶爾也會接到電話。

反而冰炎不是很常這樣做,偶爾會被夏碎嫌棄說自己不關心漾漾,曾經他們的確是為了這件事而冷戰,那時候冰炎才了解到溝通的重要性,只是這次的打賭竟然會選擇不要打電話給對方,冰炎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褚竟然會想跟你打賭,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夏碎對於這件事非常的訝異。

「我不知道褚到底在想什麼,不過這場賭局我贏定了。」冰炎一定會贏過漾漾。

「呵呵!我可是很期待呀!」夏碎可是很期待冰炎贏過漾漾。

「不贏過他就沒法子舉行驚喜了。」冰炎微笑的說著。

夏碎怎麼會不知道自家好友到底在想什麼,他們已經是那麼久的好友和搭檔,惡趣味多少還是很相似,尤其是當他們要把自家戀人拐到床上去的時候更是相像,常常會讓自家戀人好幾天都無法下床。

漾漾和五色雞頭一起搭檔出任務,這次的任務不是漾漾自己接手的,是西瑞一時興起接下這個任務,漾漾聽見又是五色雞頭因為自己喜好而接任務而感到頭痛,有時候漾漾覺得自己是否該換搭檔了。

只可惜自己一直提不出來要換搭檔的意思,每次就跟西瑞這樣東奔西跑,偶爾還可以找到水晶石或是黑色的石頭,幫助一下伊多或是白川主,漾漾勉強覺得還可以接受。

『這次跟學長打賭會不會太逞強…』漾漾在內心當中想著。

「漾~不要發呆。」西瑞一點打怪一邊說。

「知道了啦!」漾漾看見西瑞的動作後開始射殺已經被污染的怪獸。

漾漾振作自己的精神開始執行任務,這幾天漾漾都沒有打電話給冰炎,冰炎也沒有打給他,漾漾的任務結束後冰炎還在任務當中,一回到黑館漾漾就特別想念冰炎,但是想到自己和冰炎正在打賭中,忍住想要打給冰炎的衝動。

冰炎出任務的時間比漾漾還要長,一開始的幾天漾漾還可以忍受,但是到最後漾漾根本受不了不能打給冰炎,看見自己因為衝動打給冰炎而破壞賭局,漾漾萬分後悔,沒想到自己這樣禁不住思念,馬上就敗陣下來。

冰炎知道自己打賭贏了之後,臉上出現一抹不易看見的微笑,表示自己的計策成功了,漾漾果然還是會忍不住而打給自己,自己有理由可以把漾漾正式拐回家當老婆,冰炎相信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當中,漾漾會成為自己的妻子。

「褚,我給你三種選擇,1.嫁給我、2.我娶你、3.我們結婚吧!」冰炎回來後把條件跟漾漾說。

「我不管選哪個都是和你結婚,有什麼差別。」漾漾聽見冰炎這樣說馬上跳腳。

「當然沒什麼差別,所以你就嫁給我吧!」冰炎快速的把他們的衣服給換好。

「咦??我什麼時候換好衣服了?」漾漾看見冰炎的動作後馬上當機。

冰炎趁著漾漾驚訝的時候啟動移動陣,把他們兩人傳送到自己精心策劃以久的殿堂當中,單膝跪下來跟漾漾求婚,手上不免俗的拿著美麗的花朵,當然還有象徵永恆不渝的戒指。

漾漾看見冰炎的動作就知道是怎麼回事,自然內心當中也有底了,害羞的漾漾臉上馬上顯現緋紅,漂亮的臉蛋顯像緋紅的樣子是多麼的迷人,冰炎看見漾漾的表情只是微笑,他怎麼會不知道自家戀人臉紅起來是多麼的可愛。

「褚,嫁給我,好不好?」冰炎很有誠意的說出這句話。

「好…」漾漾說的很小聲,卻讓冰炎清楚的聽見。

冰炎聽見漾漾答應的話語微笑,輕輕的把戒指套在漾漾的手指當中,代表著他真正的成為自己的妻子,早在多年前自己就已經決定要把這位可愛的人兒拐到自己的身邊,現在自己的願望真正的實現了,在這個最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中實現。

「我愛你,褚。」說完冰炎馬上親吻漾漾。

「我也愛你,亞。」在結束親吻後漾漾臉紅的說出這句話。

漾漾知道自己這輩子、這一生永遠也擺脫不了眼前的人,說不定連自己下一世、下下輩子也都會被他綁在身邊,可是自己卻心甘情願,眼前的人多麼愛自己,漾漾很清楚,也相信自己這輩子不會想要離開他,所以才會答應冰炎對自己的求婚,願意成為他的妻子,愛他一生一世。End

作家的話

告白日賀文遲到那麼久真不好意思呀~

希望大家看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