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我喜歡你

茉莉花:你屬於我

桔梗花:永恆不變的愛

在所有人的認知中一般的女孩子都是很喜歡花的,萊恩的印象中莉莉亞也是屬於那種喜歡花的女性,因此當萊恩要送禮物給莉莉亞的時候,花是一種很好的選擇,不過相對的也要買一些實質上的禮物給莉莉亞會比較好。

每當萊恩要挑選禮物給莉莉亞的時候都要花費一番心思,尤其是在挑選花朵的時候更是要小心,因為每種花的花語都不一樣,想要表達的意思也不同,莉莉亞是個懂花語的女孩,要是送錯花的話,萊恩一定會被罵得很慘。

「這次要送什麼花給莉莉亞呢?」萊恩站在花店的門口挑選很久。

「萊恩,你在花店的門口做什麼?」千冬歲看見萊恩正在花店的門口徘徊的樣子感到疑問。

「歲,我要買花給莉莉亞。」萊恩說出自己的答案。

「那我們一起進去吧!我也想買花給夏碎哥。」千冬歲化解萊恩的尷尬。

萊恩每次進入花店前都會很尷尬,因為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花給莉莉亞,萊恩知道莉莉亞是個很聰明的女孩,知道的花語非常多,要是買錯花自己一定會被罵得很慘,還好現在有千冬歲在自己的身邊,暫時不需要太過擔心。

千冬歲看見萊恩那樣煩惱就知道萊恩在煩惱什麼事情,莉莉亞那位女性畢竟是貴族出身的孩子,總是帶著高傲的眼光看著這一切,對於花語也是那樣有研究,不准萊恩買錯花送給她,千冬歲只能拍拍萊恩的肩膀安慰他。

「這次不知道要買什麼花給莉莉亞?」萊恩看著花店裡的花說出這句話來。

「你可以買玫瑰花,莉莉亞應該會喜歡吧!?」千冬歲不確定的說著。

「我上次買過玫瑰,莉莉亞不喜歡。」萊恩委屈的說著。

「嗯…的確是很傷腦筋。」千冬歲覺得莉莉亞好麻煩。

千冬歲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他不了解莉莉亞的喜好,要是可以清楚的知道莉莉亞的喜好當然就沒問題,萊恩也沒有很了解莉莉亞的喜好,所以才會在那裡傷腦筋半天。

萊恩看見好友沒法子給自己什麼建議,只好自己單獨的逛逛看,千冬歲的話則是去挑選一個適合夏碎的花,千冬歲突然心血來潮想要送花給夏碎,又剛好在花店的門口碰到萊恩,就一起進入花店當中。

「先生,還是你要買茉莉花給你的女友呢?」店員好心的介紹給萊恩。

「茉莉花嗎?好像不錯的樣子。」萊恩聽見店員說的話覺得很有道理。

「那麼,我先幫你打包起來,有要特別的款式嗎?」店員問萊恩。

「謝謝,幫我包的漂亮點就可以。」萊恩覺得女孩子都喜歡漂亮的東西。

「要不要加上向日葵和桔梗花?」店員故意問萊恩。

「好。」萊恩自然沒有什麼意見。

店員幫萊恩把東西給包好,千冬歲大概知道那些花語的意思,等到萊恩拿給莉莉亞大概又是一陣驚喜,只要是懂花語的女孩子一定知道那三種花的意思,千冬歲相信莉莉亞一定會很高興。

萊恩把花拿給莉莉亞,莉莉亞看見萊恩拿給自己的花是那樣又驚又喜,這三種花要是拿來送女友的話,表示說宣示主權的意思,莉莉亞相信萊恩根本不懂這些意思,大概是去買花的時候店員跟他說的。

「莉莉亞,我送妳的花,妳喜歡嗎?」萊恩好奇的問莉莉亞。

「本小姐很喜歡。」莉莉亞不想打壞萊恩的興致。

「妳喜歡就好,我還很擔心你會不喜歡。」萊恩多少會擔心自己的女友不喜歡自己送的花。

「本小姐很喜歡你這次送的禮物和花,謝謝你。」莉莉亞把花抱在自己的懷裡然後湊到鼻子上聞。

萊恩看見莉莉亞這麼喜歡這次的禮物和花感到很開心,萊恩沒想到這次莉莉亞會這樣高興,莉莉亞知道萊恩不懂花語的意思,花語的意思可是宣示主權的意思,沒想到萊恩會買這樣的花送自己。

其實萊恩不懂浪漫也沒關係,偶爾會送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給自己就可以,莉莉亞真的覺得這樣就好,這樣的萊恩才是她認識的萊恩,要是萊恩變了的話,莉莉亞可真的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萊恩希望莉莉亞會喜歡自己送的花朵,沒想到這次聽店員說的話,買下那三種花讓莉莉亞很開心,看見莉莉亞很開心的樣子萊恩也很高興,莉莉亞可是他心愛的女朋友,自然會希望看見莉莉亞開心的樣子。

「本小姐命令你下次送一樣的花給我。」莉莉亞告訴萊恩。

「好。」萊恩知道莉莉亞喜歡他今天送的花,下次一定會買那些花給莉莉亞。

「本小姐今天想要謝謝你,你今天給本小姐一個驚喜。」莉莉亞有些害羞的說出這句話。

「不會,妳高興我就很開心,妳喜歡就好。」萊恩聽見莉莉亞說出這句話來只是微笑。

「本小姐告訴你,這些花有宣示主權的意味在,你懂嗎?」莉莉亞決定還是說出來。

「是嗎?這樣大家都知道妳和我交往了。」萊恩決定去找一下書籍資訊,但是忍不住對莉莉亞說他們的關係已經公開。

「哼!讓那些鄉民知道也好。」莉莉亞底氣不足的說出這句話。

「喔!」萊恩聽見這句話表示知道莉莉亞話中的意思。

一個老是把飯糰掛在嘴邊的男孩子在追求女孩的時候也會用盡心思,一個愛飯糰成痴的男孩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時候也會無所適從,萊恩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而莉莉亞表現出來的樣子更是害羞,萊恩看見莉莉亞害羞的樣子只是微笑,原來他的女友跟一般女性一樣。

莉莉亞終究是一般的女性,即使是貴為公主但還是一般的女性,萊恩送她這麼有宣示主權意味的花朵存在,莉莉亞怎麼可能不會臉紅,萊恩知道莉莉亞很開心接受花 朵,下次就送那些花給莉莉亞,順便對其他人宣示說莉莉亞已經有穩定的交往對象,那個人就是自己,誰都搶不走莉莉亞。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