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很多時候梅雪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都不是那樣的開心,手塚對於這件事情都會感到很自責和愧疚,怎麼說都是自己害梅雪沒有笑容,漸漸的兩人就這樣分開很久沒有說話。

直到梅雪回到諾恩成為諾恩的領主之後他們之間就沒有什麼交集,此時的手塚真的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可是卻也懂梅雪為什麼要避開自己,自己的身份和自己的個性讓她會想要避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雪,我…」手塚有話想要告訴梅雪。

「國光,你想要說什麼?」梅雪好奇的問手塚。

「我想說,妳真的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手塚把自己內心所想的事情說出來。

「呵呵!我沒有不願意喔!我只是對你的身分有些膽怯。」梅雪也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我的身分?」手塚不了解梅雪的意思。

「國光是未來的皇帝,而我只是小小平民女孩,感覺上配不起。」梅雪說出自己的感想。

「不會的,妳的身分很特殊,是諾恩的女祭司,不會配不起。」手塚很堅定的說。

「嗯…」梅雪微笑沒有多說什麼。

梅雪知道手塚是希望自己不要顧慮那麼多,可是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不是說配不起手塚這個人,而是不想要失去自己本身應該有的自由,梅雪很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在諾恩當中自己並不是沒有這樣的生活,大家給予她的自由很寬廣,但是青國的皇室就不一樣,怎麼說都是很嚴謹的皇室,要進入這樣的家庭當中梅雪就沒有很好的把握。

對於這點梅雪有些不願意的原因在這裡,手塚當然還不知道梅雪的原因到底在哪裡,所以一直不知道要如何去幫助梅雪才好,梅雪真的很害怕嫁入皇室之後就會失去自己最喜歡的自由。

「我不喜歡沒有自由的生活,但是皇家的生活就真的沒有自由。」梅雪告訴手塚。

「很抱歉,我沒注意到是這個原因。」手塚了解到梅雪只是不喜歡不自由的生活。

「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任性。」梅雪很有誠意的道歉。

「妳有權力跟我任性,我不會在意。」手塚牽起梅雪的手安撫她。

手塚帶梅雪去郊區,在此之前騎馬上去的時候把梅雪抱上去,梅雪對於手塚這樣的動作有些訝異,以前自己這樣騎馬的時候後面跟著的人是冥戶並不是手塚,對 此梅雪多少有些臉紅。

手塚看見梅雪臉紅的樣子有些驚訝,可是手塚並沒有把自己驚訝的樣子表現出來,手塚這是第一次見到梅雪害羞的樣子,以前大部分都是見到梅雪的笑容,而不是見到梅雪害羞的樣子,所以能夠見到梅雪害羞的樣子手塚有些吃驚。

手塚很高興梅雪在自己的面前多少還有些別的樣子的表情,那種感覺是讓手塚有些不一樣的優越感,可是梅雪卻沒有想那麼多,只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多少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這裡很漂亮,我很早就想要帶妳過來看。」手塚有些害羞的說。

「的確是很漂亮,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梅雪開心的看著手塚。

「妳高興就好,我很怕妳不喜歡。」手塚對此有些擔心。

「我不會不喜歡的,這裡很美。」梅雪真的很高興手塚帶她來。

梅雪的確是很喜歡手塚帶她來的地方,那裡真的很漂亮,美麗的樣子是梅雪沒有看過的樣子,所以梅雪真的很喜歡這裡,手塚看見梅雪的表情就知道梅雪喜歡上自己的祕密基地,看見那些地方手塚直真的很高興梅雪會喜歡。

只要看見梅雪開心的樣子手塚就會很高興,至少這樣手塚知道梅雪是喜歡自己,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在猜測梅雪到底喜歡不喜歡自己,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不管怎麼說手塚都會希望梅雪開心,只要看見梅雪的笑容手塚就會很高興。

龍馬發現到最近不二一直很想要約自己出去玩,看見這樣的情形龍馬並不討厭,反而覺得可以和不二出去玩是很好的事情,不過龍馬也很清楚不二是個很受歡迎的人,要是真的和自己出去的話,說不定自己會被那些女性給殺了。

偏偏自己又是不二的命定之人,想要和不二在一起的心思很容易被大家給窺見,龍馬對於這點感覺很不舒服,不喜歡自己感情的事情被人家調侃,因為那是他自己的隱私。

今天龍馬和不二出門,不二很高興自己可以和龍馬出門,不二以為自己約不成功的,沒想到龍馬一下子就答應下來,不二很高興龍馬答應和自己一起出門,答應自己的邀約不二真的很開心。

「我還以為你不會跟我出來玩。」不二笑笑的跟龍馬說。

「我哪不會出來,跟你出來沒有壓力,我很喜歡。」龍馬開心的對不二說。

「是嗎?我以為你會很有壓力。」不二倒是很好奇這件事情。

「不二前輩,你跟我姐姐很像,所以我不會感到有壓力。」龍馬微笑的告訴不二。

「但是我的實力比你強很多喔!」不二小小的挑釁龍馬。

「我知道,所以我會努力超越你的。」龍馬倒是沒有什麼反應。

「呵呵!龍馬果然是很可愛的小孩。」不二真的很喜歡龍馬。

「哼!你還差的遠。」龍馬說出自己的口頭禪。

龍馬在訓練的時候從沒有手下留情過,因為自己的哥哥姊姊也從未對自己手下留情,所以不管怎麼說龍馬在和別人訓練的時候都不會手下留情,不二當然也很清楚這件事情。

那時候和龍馬對戰的時候就感覺到龍馬會慢慢的超越自己,沒想到因為下雨的關係被教練阻止,龍馬到現在多少還有些記恨,龍牙看見這樣的情形最多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在不二的眼中龍馬不管是什麼樣子都很可愛,就是因為這樣可愛不二才會那樣的喜歡他,畢竟龍馬不管怎麼說都是很可愛的孩子,大家都知道龍馬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

「走吧!不二前輩,前面有家很好吃的餐廳喔!」龍馬很開心的告訴不二。

「好,等等我。」不二馬上追上去。

龍馬只有在面對自己的姊姊的時候才會很多話,畢竟他們兩姊弟很少會見到面,梅雪不在家裡的情形比較多,這點龍馬比誰都還要清楚,龍馬從小就很喜歡待在自己的姊姊身邊。

梅雪是最疼愛龍馬的人,因為這樣的情形才會讓龍馬很依賴梅雪,龍馬沒想到自己喜歡上的人跟自己的姊姊很像,而且實力也非常的強,只是面對自己的姊姊卻不是那樣的強大。

梅雪的實力一致被大家公認為是最強的,畢竟從小就受到南次郎那種恐怖的教育,加上梅雪本身的底子就非常的好,龍馬也是這樣的小孩,龍牙當然也不例外,他們的實力都很強。

「不二前輩,我一定會超越你,但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龍馬很有誠意的告訴不二。

「呵呵!果然是這樣呢!小雪告訴我說你一定會這樣說。」不二想起女性朋友的話。

「因為我也想要超越我姐姐和臭老哥,小哥哥和精市哥哥。」龍馬把自己想要超越的目標說出來。

「那手塚隊長呢?」不二對此很好奇。

「一樣很想要超越,還有我家那個臭老爸。」龍馬想要超越的目標真的很多。

不二和龍馬一邊吃飯一邊說話,不二漸漸的了解龍馬就跟一般的小孩沒有什麼兩樣,雖然是天才但是還是很普通的小孩,就跟自己一樣,自己雖然有天才的名 號,可是也不過就一般的普通的人。

只是他們對於勝負不是那樣的執著,龍馬只是想要超越別人不是想要分出勝負,對於勝負的執著不是那樣的強烈,每天幾乎都會跟高手過招的龍馬早就已經習慣很多的事情。

很多時候龍馬會不想要去想太多,只想要好好的增進自己的功夫,有朝一日可以打敗自己家的那個老頭,他的父親越前南次郎可是龍馬最終的目標,也是最想要打倒的人。

「我有個弟弟,他一直覺得有個天才的哥哥很累。」不二告訴龍馬。

「會嗎?那是他不會惜福,我覺得有個天才的兄弟姊妹並不是負擔。」龍馬知道自己的哥哥姊姊都是天才。

「呵呵!龍馬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呢!」不二真的覺得在龍馬的身邊很放鬆。

「為什麼要覺得困擾?想辦法超越過去就可以,怕什麼。」龍馬一如以往驕傲的說。

龍馬可是驕傲的孩子,一定會想辦法把所有的事情扭轉過來,他的身邊總是會有許多的高手存在,每次應用自己的武器的時候,龍馬總是會想自己是否可以打的過他們。

以前總是在這些高手的訓練下成長,龍馬早已經麻痺對於那些人是否是天才的事情,真田的厲害龍馬也嚐過,幸村也不是什麼小角色,龍馬自然是累積許多的敗績才到現在這個地步。

一步又一步的爬上來,雖然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的情況,可是還是會很努力的爬上去,就是希望總有一天可以打敗那些傢伙,讓自己的實力有所成長,這是龍馬的夢想。

龍牙看見家裡的兩位兄弟姊妹出去約會去,他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反而是去找冥戶一起做自主訓練,畢竟現在亞矢並不能回到自己的身邊,想要見到亞矢也要等三天後,龍牙不是那樣心急的人,所以總是會想辦法做自己的事情。

就算自己心急想要去找人也是不行,馬上就會被自己的妹妹的手下給攔下,好歹自己也是聖騎士的一員,怎麼說都是不可以亂跑,就算自己想要去找人也是不行,總會有人有辦法把他抓回來。

況且三天後就可以見到女友的身影,何必這麼著急的去找人,如果真的去找人的話亞矢也會不高興,要是女友因為這件事對自己破口大罵,龍牙會覺得得不償失,誰叫自己無法應付生氣中的女友。

「哎呀!龍牙難得會這樣沈得住氣。」瞳子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