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前,在某一個時代,各分諸國,其中以立海大王朝和冰之帝國以及青之國最大,他們都有驍勇善戰的將領,其餘各小國都非常的敬佩他們。
立海大王朝的第五代皇帝真田弦一郎要選妃了,幸村家因為家境窮,所以把女兒幸村精市送入宮中選妃,沒想到真田皇帝一眼就看中幸村,娶為妻子,麻雀變鳳凰,成為一國之母,母儀天下,令全天下的女人羨慕不已。
「卡!旁白就說到這,人員就位!」導演喊。
化妝間,一群女生在打扮自己。
「精市,別動!我要幫妳做最後的準備。」梅雪說。
梅雪仔細的幫幸村打扮好,確定完成後才讓幸村出去給大家看,幸村本來就是立海大的大美人,這樣一打扮起來讓大家都目不轉睛的,青學的美人梅雪也不落人後,打扮起來也是美人胚子一個。
「部長好美喔!」詐欺師仁王發言。
「我的小雅治才美。」紳士柳生說。
「開始演出!」導演喊。
宮中,我們的幸村娘娘憂心的望著窗外的風景,真田皇帝已經好幾天沒有回房休息了,看來最近有些大動盪讓真田皇帝憂心好幾天,可是最近聽軍師柳蓮二說有人進貢一名美女,真田皇帝似乎有喜歡上她的跡象。
幸村娘娘決定去看一下這位美女長什麼樣子,她要來好好想想怎麼樣擊退那位女孩,沒想到自己卻看見心愛的皇帝和那位美女在談天說地,那位美女還帶了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幸村娘娘差點氣急攻心,想都沒想直接進入房間裡。
「皇上,臣妾參見。」幸村娘娘不太高興的說。
「精市,抱歉,疏忽妳了!」真田皇帝道歉。
「你當然會疏忽我了,因為有兩位美女陪在你身邊。」口氣非常的酸,表示在吃醋。
聽到這句話,真田皇帝馬上不知所措,梅雪笑笑的,龍馬不解的看著幸村。
「我想皇后娘娘您是誤會了。」梅雪笑著說。
「誤會?有什麼好誤會的!」幸村怒氣不小。
「我們是真田皇帝的親戚,青之國越前一族的人。」梅雪很有耐心的解釋。
「親戚?」怒氣未消。
「我是青之國帝王手塚國光的妻子,青之國的皇后。」梅雪笑著解釋。
「姐姐、弦一郎表哥,那位漂亮的姐姐是誰?」龍馬問。
「我的妻子,幸村精市,小龍,乖。」真田解釋。
「真是抱歉,我誤會你們了。」幸村道歉。
「沒關係!」梅雪笑了笑。
龍馬拉著梅雪到立海大王朝的皇宮中的花園玩耍,這次臨時來立海大還讓皇帝夫妻倆吵架,這點讓梅雪非常的愧疚,感到非常的對不起他們。
「她們是...?」幸村問。
「青之國帝王手塚國光的皇后越前梅雪,不二周助將軍的未婚妻越前龍馬。」真田解釋。
「所以說蓮二騙我囉!」幸村的怒氣又上升了。
「她們是我奶奶在青之國的妹妹的孫女,我想蓮二大概沒調查清楚。」真田說。
「我記得越前一族在青之國是很有名的,聽說一上戰場就會拿到勝利。」幸村說。
「沒錯,現在帶兵打仗的是越前一族的養子,越前龍牙。」真田說。
「養子?」幸村不懂。
「我表叔只有兩個女兒,因此收養一名男孩作為後代。」真田解釋。
幸村馬上就理解,青之國的越前一族不管男女都會武功,每個人的武功都非常的強,現今沒有幾個人可以打敗他們,只要聽到越前一族的名聲,敵人都會落跑,常常 不戰而勝,至今仍是青之國的無敵大將,雖然功高震主,但是青之國的皇帝手塚國光並不想殺掉功臣,畢竟青之國的皇后也是越前一族的人。
早朝會議,真田皇帝宣佈一件事情,皇后娘娘也到場聆聽。
「我向大家介紹,這兩位是我在青之國的親戚,越前梅雪和越前龍馬。」真田皇帝宣佈。
「青之國的皇后和青之國的大將軍的未婚妻,越前一族的人來我們立海大王朝有什麼貴事要辦?」軍師柳不懷好意的問。
「最近立海大王朝不是遇到強敵,因此請求青之國支援,我和小龍就是來支援你們的。」梅雪笑笑的說。
「沒錯!最近盜賊興盛,聖魯道夫集團由觀月率領搶奪我國人民的財產,又長神出鬼沒的,的確是需要青之國的人來支援。」紳士柳生說。
「我知道了,弦一郎,這件事情你和你的部屬別插手,我自有辦法。」梅雪笑。
「我知道了。」真田皇帝說。
梅雪和龍馬馬上駕馬去聖魯道夫集團的出沒地,沒幾天就把聖魯道夫集團的人全部一網打盡,順便把不二裕太送回青之國,幸村娘娘和其他的大臣訝異的看著這件事情。
「不愧是越前一族的人。」詐欺師仁王說。
「弦一郎,她們好強喔!」幸村娘娘笑。
「那是一定的!」真田皇帝說。
晚上,幸村娘娘依偎在真田皇帝的肩上,兩人的感情每天都在加深,結婚才不過幾年,生活卻像老夫老妻一般,這次被柳擺了一道,幸村娘娘有些不高興外,其他就沒有什麼事情影響到他們夫妻的生活。
攝影鏡頭外,其他人拿著劇本猛背,大字報上寫說主角兩人等下要記得接吻。
「休息一下,卡!」導演大喊。
「等一下要跟弦一郎接吻呢!」幸村看著大字報說。
真田馬上冒冷汗,他可沒膽子在眾人面前接吻,怎麼會這樣子,幸村已經在精打細算怎麼讓真田和她接吻,梅雪沒多說什麼,龍馬搖頭,她知道等下會有人被整的很慘。
「吃中飯了~」工作人員說。
大家馬上到餐廳吃飯,餐廳中大家有聲有色的在討論等下的演出,接下來幾乎都是立海大的演出,其他學校的演出者少之又少,這點事情大家都不擔心,龍馬默默的吃飯並且看著真田和幸村的互動。
真田有些無法接受等下要當眾親吻幸村,幸村卻已經想好妙計要怎麼讓真田親吻她,梅雪則是繼續默默的背劇本,對於好友的演出有些漠不關心的,因為她知道等下會有好戲可看,只要不NG的話。
「好了,休息時間到了~!」導演大聲說。
場景,花園內
「臣妾參見皇上。」幸村笑的優雅。
「我不是說過不要對我用敬語的嗎?」真田皇帝無奈。
「弦一郎,工作都用好了嗎?」幸村微笑的說。
「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多虧了那些傢伙。」真田溫柔的說。
幸村娘娘的纖纖玉手端著品茶的用具,然後輕輕的放在桌上為真田皇帝泡一壺好茶,真田皇帝享受著妻子所泡的好茶,溫馨的氣氛瀰漫在空氣中。
外頭,「你們不覺得那幕場景很常見嗎?」切原有感而發。
「好像在哪見過?」聞太歪著頭說。
「不就是部長和副部長每次相處的情形!」胡狼說。
「唔…他們放入感情進去囉!」龍牙笑著說。
「呵呵~!這就是他們啊!」梅雪溫柔的笑。
幸村娘娘細心的為丈夫泡茶,然後看見自家丈夫眼裡帶著笑容,真田慢慢的品茶,這種氣氛是外人所模擬不來的,真田放下茶杯,把妻子擁入懷裡,然後輕輕的落下一吻,看見的是妻子嬌羞的模樣,幸村娘娘又提起纖纖玉手幫皇帝陛下倒一杯茶,他們知足這樣的生活。
「好幸福喔~」不知道誰說出這麼一句話。
「姐姐,妳好像早就知道有這樣的結果,對吧!」龍馬靠在梅雪的懷裡說。
梅雪微笑的摸摸龍馬的頭,其實她不過就是建議幸村把他們平常的相處方式放到檯面上,至少這樣子真田就不會那樣的尷尬,同時又可以做到親吻幸村的局面,看見 他們幸福的樣子,大家的心頭都有一道暖流流過,也希望可以這樣子和情人演出,那樣的甜美與美好,其實這次的話劇演出,主要是要讓大家跟情人培養感情,以電 影的方式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上天讓我遇到妳真好,精市。」真田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也是,弦一郎。」盪漾起漂亮的微笑。
他們是對方唯一的真愛,在見到對方的時候他們就知道了,除了對方,他們不會再愛上其他人了,在上天巧妙的安排之下讓他們相遇了,高高在上的皇帝遇到了一位 平民出生的女子,兩個人產生出愛情的火花,他們喜歡慢火燉煮,喜歡賞花喝茶,喜歡靠在對方的身邊聽聽對方訴說的話,喜歡陪伴對方散步,喜歡陪對方品茶,喜 歡看對方練刀,喜歡聽對方說說生活上瑣碎的事情,希望他們可以在下輩子相遇,永遠的在一起。
「弦一郎,希望下輩子還可以跟你在一起。」精市對著天空說。
「我也是,希望可以和妳在一起。」回應著幸村。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於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於嗟闊兮,不我活兮。於嗟洵兮,不我信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