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國的境內裡有一族是非常的驍勇善戰,人們稱之為越前一族,越前一族有兩位公主,都是位美女,所有人都很想要跟他們結為夫妻,越前一族的大公主越前梅雪 有一名很要好的貼身侍衛,兩人從小玩在一起,感情好到不行,可惜這位貼身侍衛竟然被冰之帝國的鳳將軍看上,這點令越前大公主有些不開心。
越前府內,梅雪的房間,梅雪正在和龍牙吵架,為了越前大公主貼身侍衛的事情。
「我為什麼要讓小亮去那位鳳將軍的府內,小亮是我的貼身侍衛耶!」梅雪大吼。
「冰之帝國的皇帝跡部命令下來,堅持說要小亮去冰之帝國。」龍牙忍受妹妹的怒氣。
「別想,就算是冰之帝國的皇帝也沒權利把我的貼身侍衛帶走!」梅雪堅持的說。
「我不管妳了!」龍牙放棄。
前一陣子冰之帝國和青之國在進行閱兵典禮時,冰之帝國的鳳將軍看上了梅雪的貼身侍衛冥戶亮,偏偏大家都知道越前大公主是現任青之國皇帝的未婚妻,也是位非 常任性的女孩子,說什麼都不可能把自己的貼身侍衛送到那麼遙遠的國家去,而越前大公主的靠山並不只有青之國的皇上而已,立海大王朝的皇帝是越前一族的遠 親,看來鳳將軍想要越前大公主的貼身侍衛真是難上加難。
「我說什麼都不會讓那傢伙得到你的!!」梅雪非常的堅持。
「可是這件事情是冰之帝國的皇上所下的命令。」冥戶擔心的說。
「我管他那麼多,我就是不要你離開我!」梅雪極度任性。
「小姐,妳這樣子等於是跟他們作對,而且妳進入皇宮中當皇后後,我就不能陪伴在妳身邊了。」冥戶勸著梅雪。
「都是哥哥啦!當初明明說好是要嫁給你的,沒想到那傢伙竟然給我搞這政治婚姻。」梅雪無奈。
「這樣有何不好?我本來就配不上小姐妳啊!」冥戶無奈。
「誰說的!你是我最喜歡的人耶!怎麼可以說配不上我呢?」梅雪有些小生氣。
「我知道,我也很喜歡小姐,小姐嫁到皇宮去一定會幸福的。」冥戶笑著說。
梅雪輕靠在冥戶的肩膀上,她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大家都各分東西的感覺,再過幾個月就是她的婚禮了,她當然希望在這期間冥戶可以一直陪伴她,沒想到卻有人想要冥戶,這讓梅雪很不開心。
場外,有幾個人看見他們演戲有些傻眼,已經快說不出話來了。
「好厲害喔!他們已經完全入戲了。」岳人驚訝的說。
「那是冥戶嗎?真不敢相信。」忍足驚訝得看著他們。
「我總覺得這次的劇本好像是他們的心裡話。」幸村有意無意的說。
「應該是吧!總覺得小時候好像有聽過類似的對話。」真田想了想。
「真的還假的!」大家不可思議的看著真田。
「是真的!小時候他們都很喜歡對方喔!」龍牙故意放下一顆原子炸彈。
場內,入戲的兩人都聽不見場外的人在說什麼,即使那件事情跟他們有關他們也不在意那麼多,重要的是這部戲要好看,好看到大家都喜歡看。
「吶~亮,你真的自願到冰之帝國去?」梅雪淚眼婆娑的問。
「嗯!我相信鳳將軍是一名好人的,他會好好的對待我的。」冥戶安慰梅雪。
「如果那傢伙沒有好好對待你要怎麼辦?他又另外娶妻呢?」梅雪擔心的問。
「如果他這樣的話,我就回來這,回來這裡進宮陪妳,這樣好不好?」冥戶哄著梅雪。
「那你說話要算話喔!」梅雪說。
「我說話一定算話的!」冥戶微笑。
隔天,冥戶就被送到冰之帝國的鳳將軍的府內,冥戶很清楚自幼和自己一同長大的友人,他相信青之國的皇帝一定會疼愛她的,絕對不會虧待她,青之國的皇帝人雖然嚴肅了一點,但是是真的很疼愛梅雪的,這點令冥戶非常的放心。
鳳將軍的府內,侍者稟告,「將軍,您看上的人已經來了。」
「下去吧!我知道了。」長太郎說。
「小人冥戶亮在此叩見鳳將軍。」冥戶說。
「請別這樣,你是我將來的妻子,不需要這麼多禮。」長太郎高興的說。
「這…我好歹也是一名男子,鳳將軍為何會看上我呢?」冥戶不解的問。
「你沒有其他女子的矯揉造作,也跟一般男孩子不同,你的武功像是女子的武功,可是卻有男子氣概。」長太郎解釋。
「可能自小和小姐一起習武的關係吧!不過聽你這樣說你應該是看上我家小姐才對,不應該看上我的。」冥戶不太懂。
「你跟你家小姐很像,你生來就應該當女生才對,當男孩子太可惜了。」長太郎可惜的說。
『哇~這次的編劇是誰啊?寫的那麼好!!寫到我的心裡話了!!』長太郎心想。
『靠!是哪個編劇寫的,竟敢給我寫這樣的話出來!!』冥戶非常生氣的想。
就這樣冥戶在冰之帝國的鳳將軍府內住了下來,長太郎開始在張羅他和冥戶的婚事,冥戶冷眼的看著長太郎在張羅這件事,冥戶很不想跟這位先生成親,畢竟才沒見過多少次面就要成親,讓冥戶有些彆扭,很可惜的事情就是長太郎不知道見過多少次冥戶,只是冥戶沒有發覺到而已。
冥戶穿上新娘禮服美的不勝收,大家都癡癡的望著冥戶,連長太郎狗狗也不例外,女孩子的清秀面孔讓冥戶打扮成女生的樣子不需要耗費多少力,只需要換上女妝畫上一點妝就行了,加上冥戶的頭髮是長的,根本不需要戴上假髮,裝扮起來真的就很像一名女孩子。
「好美喔!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男孩子。」不知道誰說這麼一句話。
成親當天,長太郎親自一起跟冥戶一起去晉見皇帝跡部,跡部親自為他們主持結婚典禮,皇后慈郎在一旁觀看,這場婚禮也請到立海大王朝的皇帝與皇后,青之國的 皇上與皇后,冥戶微笑的面對大家,因為他看見友人笑的很開心,那位女孩是真心的祝福他和長太郎的,他不需要擔心,他的友人也很幸福的依偎在她的丈夫身邊。
「一拜天地!」充當司儀的忍足喊。
冥戶和長太郎向外九十度鞠躬,再轉回來準備向跡部他們九十度鞠躬。
「二拜高堂!」司儀忍足繼續喊。
長太郎牽著冥戶對著跡部他們九十度鞠躬,跡部他們暫時充當他們的父母親。
「夫妻對拜!」忍足奸笑。
長太郎和冥戶互相九十度鞠躬,看見這樣情形後,忍足忍不住喊,「送入洞房!」
有些人忍不住說,「今天可以去大鬧洞房了!!」
所有人都哄堂大笑,長太郎靦腆又溫柔帶點害羞的笑了笑,冥戶紅布下的臉已經紅到不行了,有些窘困,大家都知道冥戶是個很清純的男孩子,看來這句話讓冥戶有些窘困。
「OK!可以了,休息十分鐘,接下來再繼續下去!」導演對著大家說。
「呼!好累喔!」忍足說。
「你說什麼累啊!只不過只有幾句話而已!」冥戶吐槽。
「我好希望現實生活中可以這樣喔!」長太郎憂鬱的說。
聽見這句話有些人噴出口中剛剛喝的茶,有些人則是傻眼,冥戶不顧自己身上穿的是女裝直接開扁,大家馬上恢復正常,又繼續的做自己的事情,梅雪見到這種情形 只是會心一笑,然後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冥戶看見梅雪的笑容當然知道梅雪在想什麼,從前雙打的默契還在,當然知道梅雪的笑容在想什麼。
「亮,我愛你!」長太郎在冥戶的耳邊說。
「我知道!我也愛你。」冥戶微笑的回應。
十分鐘過後,大家又繼續演戲,冥戶和長太郎對戲對的差不多了,場外的人都看都知道他們已經非常入戲了。
冥戶嫁進鳳府已經有幾個月了,冥戶看著長太郎早出晚歸的,內心難免有些擔心,他決定今天晚上好好的問一下,他必須要知道他的丈夫在想什麼,為什麼這麼的不開心,有心事就要說出來聽聽,當妻子的人有義務聽聽丈夫的心事。
「長太郎,最近是有什麼事情讓你煩心嗎?」冥戶小心翼翼的問。
「最近邊疆的事情一直讓我很煩惱,皇上要我親自出征去,我又放不下你。」長太郎說出心裡話。
「你可以帶我去,畢竟我是男兒身,並不是女兒身。」冥戶微笑的解答。
「可是…這樣好嗎?」長太郎有些不放心。
「你知道我為什麼可以成為越前大公主的貼身侍衛嗎?我的功夫可不會輸於越前大公主喔!」冥戶要長太郎放心。
長太郎說不過冥戶,只好帶冥戶上戰場,沒想到冥戶幫他立了大功,長太郎非常的開心,不愧是越前家前任的貼身侍衛,功夫這麼了得,三兩下就把那些人給解決掉,撫平邊疆的叛亂。
冥戶不只是功夫好,連下廚的功夫也很好,常常做長太郎喜歡吃的東西給長太郎吃,長太郎對冥戶真是愛不釋手,他認為娶到這位妻子是他一大福氣,長太郎非常的喜歡冥戶,希望可以永遠跟他在一起。
漸漸的兩人相處的情形就像是老夫老妻一般,偶爾會有一些些的火花產生,每天陪伴對方練練拳腳功夫,讓對方的武藝沒有退步的情形,他們精益求精,並且成為冰之地國最厲害的兩位主將,他們合作無間,帶出去打仗從未輸過,在冰之帝國有好名聲出現。
「亮,遇見你真好。」長太郎微笑的說。
「我也是喔!」冥戶微笑的看著長太郎。
一開始的誤會讓兩人相遇,然後在一起,成為戰場上最強的夫妻檔,這樣的結果有何不好呢?大家都樂見其成呢!長太郎的內心大概高興到不行吧!總算抱得美人歸,長太郎可是很花心思在追求冥戶呢!希望可以永遠跟冥戶在一起的說。
『紅線情
你講咱的情是天注定 就親像鴛鴦黏相偎
我那是筷 你甘願做碗 吃好吃壞有你才有我
你講阮那老嘛抹棄嫌 永遠來陪伴抹孤單
兒女隨緣 不免相計較 甘苦快活有妳才重要
紅線甲你我 牽做一家口
歡喜甘苦已經決定陪你到老
人生海海嘛已經看透
有妳照顧幸福才留會條
紅線甲妳我 心肝綁相偎
少年到老願意牽你走到最後
我那先走不通目屎流
希望紅線甲咱 牽到後世人』這首歌很適合他們喔!!
冥戶的內心深處一定也很喜歡長太郎,不然以冥戶的個性是不可能輕易的嫁給長太郎的,只是冥戶一直沒有發現他自己的心意,只是認為自己還真的很喜歡自己的主人越前梅雪,可是一旁的人卻看見冥戶的內心,不忍心斷送冥戶的幸福,所以才讓冥戶進入鳳府內。
梅雪只是單純的任性,因為她知道冥戶的內心一定很喜歡長太郎,但是她卻不想這麼簡單的把冥戶拱手讓給長太郎,因為冥戶也是她曾經心愛過的人,因此才會這樣的刁難大家,故意這樣不放手,直到兩人好好的談過話才放手讓冥戶去追求幸福。
追求到幸福的兩人都祝福對方可以有一段很美好的婚姻生活,他們不只是朋友也是曾經是對方心愛的人,對他們來說只要有一段情就夠了,他們找到自己真的最心愛的人,現在的他們只需要去祝福對方就行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