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戶依稀記得他和梅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四歲那年,那年哥哥祥平突然帶了一位女生回家,那位女生牽著一位和他一樣大的女孩,他還記得那位女孩笑起來很漂 亮,雖然很愛哭可是卻一點也不影響那位女孩的氣質,漂亮的樣子深深的烙印在冥戶的眼中,冥戶一直無法把那位女孩給忘記掉,漂亮的氣質讓冥戶印象非常的深 刻。

『怎麼會夢見那時候的事情?』冥戶一早起床後有些不解。

冥戶看見旁邊的女孩睡的很安穩就不想要打擾她,冥戶輕手輕腳下床梳洗好,今天的夢是他從來沒有忘記的記憶,那位女孩也已經成為自己身邊最好的朋友,也就是 現在躺在床上睡覺的女孩,她漂亮的樣子讓冥戶心動很久,即使過了那麼多年,但是冥戶一直覺得自己的心都是為她在跳動,女孩的笑容深刻的印在冥戶的內心中, 內心的波濤洶湧都是那位女孩的一切,不管怎樣冥戶都不想要失去她,失去這位自己喜歡很久的女孩。

冥戶至今無法忘記那位女孩的笑容,即使現在長大了也是一樣,梅雪漂亮的樣子真的讓冥戶永遠無法忘記,冥戶自己也清楚的知道這件事情,他總是會請自己的老哥 幫他拍梅雪的照片,後來慢慢都用自己的手機去照那些相片,慈郎看見這種情形也會叫冥戶多給他一張照片,梅雪的笑容是他們收集的東西,梅雪看見後總是無奈的 看著他們,但是從來沒有去阻止他們。

『小梅果然很漂亮,漂亮到無法從心中移除。』冥戶看著窗外心想。

「亮亮,你怎麼了?」梅雪習慣從冥戶的背後抱他。

「沒有怎樣,只是今天早上夢見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冥戶很老實的回答梅雪。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梅雪從腦中搜索一下記憶。

「忘記就算了,不要去想了。」冥戶告訴自己的好友。

「哈哈~」梅雪苦笑。

「真是的!」冥戶有些無奈。

「亮亮,你幹嘛啦!?」梅雪突然被冥戶拉到懷裡抱著。

「給手塚和長太郎吃醋一下。」冥戶無所謂的說。

冥戶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抱著梅雪,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他就是很氣梅雪的男友手塚國光,梅雪總是不解冥戶為什麼會氣手塚?她不覺得手塚有什麼不好,這點她就是讀不出來冥戶的心思。

「真想要永遠霸佔妳的笑容不要給別人看。」冥戶突然說出這句話。

「那我也好想霸佔亮亮喔!」梅雪回應冥戶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讓妳永遠留在我的身邊。」冥戶告訴梅雪自己的希望。

「我也很想要永遠留在亮亮的身邊,亮亮對我最好了。」梅雪很清楚自己的感覺。

「那我們的戀人還真是可憐,因為我們都佔據對方的心了。」冥戶不加思索的回答梅雪。

「當然佔很大的位子,與其說我們的情人是初戀,但是我們的內心從不承認這件事實,只因為曾經喜歡過對方。」梅雪緊緊抓住冥戶的衣服。

「如果那時候的演戲是真的該有多好,騎士和公主可以永遠在一起。」冥戶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那時候的結局是完美的,是快樂的結局的,可是現實卻不是那樣的完美。」梅雪知道事實是怎樣。

梅雪很清楚自己根本是對表哥的依戀轉移到手塚的身上,可是真正喜歡的人卻永遠不會變,那個人一直是冥戶亮這個人,梅雪知道自己的心從來沒有變過,一直都沒 有變過的心要怎樣去接受另外一人,了解他們的人都看得出來這件事情,手塚也不介意梅雪這樣做,他不想要去干涉梅雪的感情,他寧願放手讓梅雪去選擇,也不願 意強制梅雪要去愛他,因為手塚知道梅雪的內心是多麼的脆弱,一碰就會碎掉,所以手塚絕對不會給梅雪壓力的,他讓梅雪有自由的選擇權。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冥戶和梅雪的依戀還是很嚴重,只是他們不知道要怎樣去勸他們放下這個依戀,因為他們都知道那個依戀是他們唯一的羈絆,如果這個羈絆斷掉的 話,他們平衡的生活就會崩潰的,那樣子他們是無法繼續生活下去的,他們的內心完全是靠著對方支撐的,同時他們也不想要對不起現在的戀人,所以他們總是在努 力維持自己內心的平衡,就是想要繼續和對方在一起,想要繼續去愛對方。

「好了啦!亮亮。」梅雪有些笑到快要岔氣了。

「不要,這樣很好玩的。」冥戶堅持不放手。

「我才不要勒!每次你都這樣。」梅雪一邊笑一邊說。

「誰叫妳怕癢。」冥戶故意說。

他們玩鬧的嘻笑聲讓走廊上的人聽見,走廊上的人聽見這些笑聲只是會心一笑,他們從來不會去干預他們,因為他們不過是下人,沒有資格去干預主人他們的一切, 而且大小姐的笑聲可以感染其他人,所以不需要去太擔心這件事情,對他們來說大小姐和朋友一起玩的畫面是從以前看到大的,而且大小姐笑起來又特別的漂亮,大 家很喜歡那個笑容,所以不會輕易去打擾他們。

「如果妳永遠是我的話,該有多好啊!」冥戶壓著梅雪說。

「我已經是你的了,我的心是屬於你的。」梅雪告訴現在壓在她身上的人。

「說的也是呢!」冥戶親吻梅雪。

「難道不是嗎?」梅雪回應冥戶的吻。

「我覺得我們背叛我們的情人了。」冥戶微笑的說。

「我們跟他們說好了,這幾天不可以干涉我們的。」梅雪微笑的告訴冥戶。

他們相視而笑,他們知道只有這一個星期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只有這一個星期可以好好的回味以前在一起的滋味,所以早上冥戶才會夢見以前見面的時候,這裡是大 家都找不到的地方,可是卻是他們擁有回憶最多的地方,他們這一星期可以好好的在這裡休息、休息,他們可以不用去管任何的事情,分開一星期雙方好好的冷靜、 冷靜,長太郎對冥戶還一直喜歡梅雪的事情耿耿於懷,所以他們決定好好的冷靜一下,梅雪和手塚說要好好的分開一陣子,他們想要冷靜想一下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 是不是還在?

「怎麼辦?跟你在一起實在是太快樂了,快樂到我快要忘記和國光在一起的感覺了。」梅雪嘟著嘴說。

「我只希望長太郎可以好好的冷靜一下,至少回去後可以重新在一起。」冥戶捏梅雪的鼻子。

「用這一星期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回去後就要回歸正常的生活了。」梅雪有點不想要失去這個感覺。

「就像是小時候一樣,重新回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光,想起那時候我們的快樂。」冥戶和梅雪的手十指交扣。

梅雪怎會不知道冥戶想要說什麼,他們互相喜歡到現在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了,只是他們擦肩而過,錯過對方了,他們總是想要回到最快樂的時候,可是歲月卻不允 許他們這樣做,不知不覺當中他們已經長大了,太過懂事的他們都知道很多事情是不允許的,因此他們總是在慢慢的等待,等待自己總有一天有勇氣和對方開口說喜 歡。

「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最先看見的就是妳的笑容,妳的笑容是最漂亮的笑容。」冥戶告訴梅雪。

「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是看見到一位酷酷的小孩。」梅雪告訴冥戶她的第一印象。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不更有癡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 隻影向誰去?

你願意陪伴我飛翔嗎?

我願意陪伴你飛翔。

即使我的羽翼已經殘破不堪了,你還是會陪我飛翔嗎?

我會化成你的羽翼,陪伴你飛翔,請不用擔心。

你不再陪伴我飛翔了嗎?

就算我不在陪伴你飛翔,我還是會給你最大的支持,祝福你跟喜歡的人一起飛翔。

當感情留在那時,記憶也是否停留在那呢?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就如同往昔的回憶一樣。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從那一分鐘開始,我們的人生被錯置成兩個全然的不同

而愛情,還欠了我們一分鐘,愛情還欠我們一分鐘。

愛情其實是兩條從不相交的平行線交集在一起,中間有一個焦點,就像是X與Y一樣,愛情就像是數學公式,理也理不清,是否算的出來?有解or無解呢?解出答案後是否還是無解?帶進去答案後算出來的是有解還是無解呢?因為愛情是永遠算不出來的。

「也許我們應該放下喜歡對方的心情了,我們不能忘記還有人在等待我們。」冥戶告訴梅雪。

「對啊!不管放的下放不下,我們都應該正視愛我們的人,不能辜負他們的心意了。」梅雪微笑的說。

「總覺得很難讓他進入自己的心裡面。」冥戶有些無奈的說。

「真的很難,可是過去的戀情是真的要放下了。」梅雪很瞭解事實。

「真想用戒指套住妳一輩子。」冥戶摸摸梅雪的無名指。

「誰叫我們的紅線斷了呢?誰都無法套住誰。」梅雪也很想要做這件事情。

這一個星期讓他們回到以前那樣快樂的時光,但是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他們要回到現實的生活裡,他們要去迎接自己心愛的人,他們不可以辜負他們,梅雪也知道會 和手塚在一起並不全部都是對真田的依戀,裡面還是有自己喜歡手塚的地方,只是那些地方真的很少,不知不覺當中梅雪會把冥戶和手塚相比,這兩個人都是她喜歡 的人,明明說好不會比較的,可是卻不知不覺的比較下去,體會到這點的梅雪有些訝異自己的一切,這一星期的冷靜當中,梅雪決定不會繼續這樣下去,如果繼續這 樣下去她一定不會去接受的手塚的。

「回去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喔!」梅雪微笑的說。

「當然囉!我親愛的公主。」冥戶大方的答應下來。

「我們一定要繼續做好朋友,因為我最喜歡亮亮。」梅雪開心的說。

「我們當然會繼續做好朋友。」冥戶看見梅雪開心的也很開心。

「整理行李準備回去了,要好好的跟他們說明清楚。」梅雪若有所思的說。

「是啊!回去就好好的跟他們說,告訴他們我們有多愛他們。」冥戶知道梅雪說的意思。

晚上他們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準備回去,這一個星期冷靜下來他們已經想很多了,回到原來的世界當中他們一定會好好的陪伴自己心愛的人,他們既然擦身而過就 不要去想太多了,不管過了多久他們的內心都保留著與最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光,他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告訴對方自己有多愛他們,但是他們現在就是不能辜負愛他 們的人,他們已經等待他們很久了,必須要好好的回應他們才對,就算跟對方放手沒有在一起,可是他們的心還是跟對方在一起,就像小時候一起玩的時候,那時候 的回憶不管多久都不會忘記的。

冥戶回家的情形,看見長太郎非常的高興。

「我回來了。」冥戶對家裡面的人喊。

「回來啦!長太郎在你的房間裡等你喔!」冥戶媽媽告訴自己的兒子。

「我知道了。」冥戶點頭,馬上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長太郎,我回來了。」冥戶打開自己房間的門說。

「亮,我好想你喔!歡迎你回來。」長太郎高興的抱著冥戶。

梅雪回家的情形,看見手塚的時候梅雪笑的很開心。

「我回來了。」梅雪對家裡的所有人說。

「回來啦!看來玩的很愉快也想通了,手塚在房間等妳。」倫子看著自己的女兒說。

「是啊!我已經想通了,我知道了。」梅雪開心的說。

「國光,我回來了。」梅雪微笑的打開自己房間的門。

「歡迎回來!我最愛的人,謝謝妳選擇我。」手塚把梅雪抱在懷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