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生日賀文
10月7日樅樹(Fir)
花語:高尚
花占卜:您有才華,品德高尚,而且很有責任感,希望為社會出一分力。您有著崇高的理想,要居於領導地位才能發揮您的才華,因此應積極爭取向上,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敗,而改變您做人的理想。
花箴言:付出一般的努力,那麼成果也只會是普普通通。
手塚有的時候對於自己的女朋友會有一些疑問,梅雪從不告訴手塚自己的事情,似乎是因為不想要讓自己擔心的關係,可是手塚一直想要知道梅雪一些事情,想要更 了解梅雪的一切,因此手塚決定好好寫一封信給梅雪,看看自己的女友是不是會把事情告訴他,手塚也很想知道梅雪的一些事情,想要更了解梅雪多一點。
小雪:
   我想要請問妳,妳是否可以告訴我妳的事情呢?妳我已經交往這麼多年了,可是我卻不是很瞭解妳,妳卻了解我很多事情,這樣我總覺得有些不公平,我總要 吃吃的看著妳和妳最好的朋友玩在一起,表面上說不在意這件事情,但是我心底還是很在意,在意為什麼冥戶可以這麼早就認識妳,妳之前喜歡的人不是我。
                     手塚國光筆
隔天梅雪在自己的抽屜裡看見這封信,回家看見信的內容的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看樣子手塚還是很在意自己的事情,不然不會表達這樣真切,梅雪知道自己有些事 情瞞著手塚就是不對的行為,可是那些事情梅雪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對手塚說比較好,和冥戶的感情本來就是那樣好,雖然說他們曾經有喜歡過對方,但是自從冥戶 回到日本後,他們的感情就已經不能多說什麼了,梅雪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開口說才好,自己生病的事情也是一樣,難以啟齒的事情很多。
國光:
   對不起,因為我的關係造成你這樣徬徨,我是實在不知道要怎樣去跟你開口比較好,畢竟那些事情是我心中永久的傷痛,那種痛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體會,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那樣無法啟齒,我想龍牙一定跟你說了我很多的事情吧!
   至於我和亮亮的感情,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在他回到日本後,我們的感情就已經斷線了,早已經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了,而且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至少四五年了,我們感情已經淡化很久了,我請求你不需要在這樣下去,如果你繼續猜疑下去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Angel筆
P.s:我用天使的筆名代表我重視你。
手塚看見梅雪給的信件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太過於猜疑了,猜忌是感情上最大的敗筆,這是他們都知道的事情,可是手塚就是會不自覺的去猜忌梅雪的感情,飄忽不定 的心意讓手塚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害怕的心情隨著日子的增加與之漸增,不管怎樣就是不希望梅雪去喜歡上他以外的男性,加上梅雪的性別意識很低,對於男性的一 切根本不會去在意這麼多,總是會和自己的好朋友玩的很快樂,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手塚自然而然都會擔心這樣的事情,也一直努力克制自己要去相信梅雪,就 是希望可以在梅雪和自己的身上找到平衡點。
小雪: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才好,我知道猜忌對我們來說是一大的禁忌,畢竟只要去猜測身邊人的一切就會變得疑神疑鬼的,可是我又忍不住去猜測 這些事情,害怕妳會離我而去,明明知道妳喜歡的是我,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去猜想,我很努力讓自己去放手,讓妳去選擇妳自己的感情,可是我不知道我還能這樣做 嗎?
    也許是因為妳我都沒有真正的了解過對方,所以不知道要怎樣去做比較好,我很努力的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想辦法好好的了解妳,即使去問我最不喜歡的人也是一樣,可是我卻有種感覺,我們越了解對方越是不知道要怎樣去和對方相處。
                       國光筆
梅雪看見手塚寫的信的時候知道手塚到底在想什麼了,正因為越是了解對方越無法好好的跟對方相處,梅雪並不害怕這些原因,她真正害怕的是,他們的心已經不再 契合,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那種感覺才會真正的傷害到梅雪,梅雪知道自己不管怎樣努力手塚都不會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的確心裡面多少還留有對冥戶的一絲情 意,但…最美好的愛情就是那種無法相愛的感覺,傳承了那樣淒美的愛情,輕輕的收好自己所僅剩的回憶,可以細細的在往後的人生中品嚐,或許今生無法在一起, 來生也許會有機會可以在一起,但是現在只要看著自己未來要怎樣去走,那樣的滿足將會是永遠的。
國光:
   我告訴你吧!告訴你我的事情,我…七歲那年,我摯愛的親人過世,她的離開造成我們大家不知所措,其實那些年附近爸爸的兄弟幾乎都離開了,爺爺很傷 心,但奶奶走後爺爺更是傷心不已,他們兩人攜手走過這麼多年的歲月,那份愛已經昇華為親情,我們小孩子就是看見祖父母那樣的愛情,所以想要承傳下來。
   而我在七歲那年多發性神經炎突然感染到,開始了我的住院生活,本應該是好好上小學的年紀,可是卻因為病因的關係無法入學生活,那時帶給百般無聊的我 快樂的人是亮亮,亮亮從五歲起就一直住在我們家,媽媽她很喜歡亮亮,當他來到我們家兩年的時候,我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卻樂觀的對我笑,我知道他的心裡很難 受,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安慰他。
   陪伴我走過痛苦的復健生活的人就是亮亮,陪我度過我害怕日子的人就是亮亮,只要有他在身邊,我就會有非常多的心安,那時的我的確不清楚喜歡和愛是什 麼樣的感覺,不知不覺的依賴亮亮,依賴他的一切,我喜歡被他呵護,喜歡他的一切,但這樣的感情在他回到日本後就已經幻化為泡影,現在的我們只是很想努力的 去重溫以前的事情,至少選擇愛的人,選擇可以永遠的待在對方身邊的一個身分,那就是朋友。
    如果造成你的不安很抱歉,我會盡量做到你喜歡的樣子,我會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是你喜歡的女生,我不要你永遠都將就我,偶爾我要將就你才可以,你我都是對方最 愛的人,除非你不要我了,那我也不會對你說些什麼話,那是你的選擇,我只會努力的去忘記你,用我的一輩子也沒關係,愛一個人只要一分鐘,但忘記一個人卻要 用一生的時間。
Angel筆
手塚拿到信件後知道梅雪已經把大部分的事情告訴他了,這下子他必須要有心理準備,他愛的人就是那樣明理,她的理智可不會輕易就輸給情感,手塚就是愛她這 樣,但是也擔心她這樣的作法,不管怎樣去愛,到最後如果對方要分手的話,他們一定會放手去讓對方飛翔的,他們不希望給對方造成很大的負擔,只希望可以好好 的跟對方在一起,不要猜忌對方的心思,不要去害怕對方背叛自己的一切,只要努力好好跟對方在一起就可以了,這是他們最想要的決定,因為他們只能這樣做。
梅雪從頭到尾的跟手塚說清楚,從祖母過世到自己生病,多發性神經炎病發,開刀到好起來,跟冥戶組成雙打,以及小時後的事蹟等等,為何只在冥戶面前哭,然後 跟手塚說因為他太像真田,不想讓手塚太過擔心,從小真田和龍牙就負責擔心她的身體,也告訴手塚說自己害怕打雷,連生活習慣都告訴了手塚,詳細清楚的完全的 寫給了她的現任男友,她的初戀男友。
「想通了嗎?」不二有些擔心的問自己的好友。
「稍微想通了,我只是沒想到小雪可以這樣理智的看待我們的愛情。」手塚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有什麼好不可思議的呢?小雪本身就是這樣的人,她等待的一切如果沒出現的話,她就會放棄去等待,就如同她和冥戶的感情是一樣的。」不二知道梅雪是跟他很相近的人。
「你們還真是相像,就是因為太過相像,所以你很瞭解小雪的想法。」手塚多少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愛上的都是同樣的女性。」不二微笑的說。
「是啊!一樣啊!」手塚知道不二在說什麼。
越前家的兩姊妹個性其實都差不多,就是差不多的關係讓他們這兩位男友總是會有很多的困擾,多少都希望可以去了解自己的女友,女友倔強的樣子讓他們感到煩 惱,同時也了解到自己去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感情,天才還是會有平凡人的煩惱,遇上愛情他們兩人就不再是天才,他們就是平凡人,平凡的愛上自己身邊 的女孩,平凡的告訴自己身邊的女孩自己有多愛她,平凡的一切讓他們放下天才的光環,讓他們可以找回自我的一切,愛情是拯救他們變回平凡人最好的良藥。
「我說妳寫給手塚什麼樣的信件,不然手塚怎麼會這麼困擾?」龍牙不解的問梅雪。
「我不過是把他想要知道的事情告訴他而已,我只是沒想到他竟然去懷疑我和亮亮。」梅雪有些嘆氣。
「誰叫妳和小亮那麼好,會誤會是很正常的。」龍牙不以為意的說。
「什麼嘛!!」梅雪有些不服氣。
龍牙拍拍梅雪的頭,梅雪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個哥哥永遠都是這樣,老是知道這些事情,龍牙的觀察力也是很好的,就是因為太好所以有些事情都瞞不過 他,因此梅雪和龍馬想要說謊的話,一定不會給龍牙知道的,不然龍牙一定都會先拆穿她們的謊言,自然而然她們都不會去和龍牙說謊言,龍牙也很清楚她們的祕 密,有些事情對龍牙是瞞不住的,自然她們也不會去瞞龍牙那些事情。
『唉~告訴他那些事情好嗎?可是不說的話龍牙他們也一定會說的,精市和小弦更不用說了。』梅雪擔心的想著。
『但是如果不說的話,國光又去懷疑東懷疑西的,感情要是參雜了猜忌可就不好了,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跟他說那些事情。』梅雪厭惡的想。
手塚踏進教室看見梅雪的表情大概就略之一二,自己逼問梅雪的下場就是讓梅雪煩惱,那些事情梅雪本來就不想要告訴他,可是自己卻挖了梅雪的隱私,一個令梅雪 不想要回憶的過去,卻被自己活生生的給挖了出來,只因為自己更想要去了解梅雪更多的事情,不管怎樣打聽就是想要知道梅雪更多的事情,這樣的慾望一直臣服在 手塚的心中,只是沒想到手塚竟然暴發出來,不過梅雪卻一點也不意外,她知道這些事情終究是她逼手塚這樣做的。
『我希望國光可以很快樂的跟我在一起,如果跟我在一起這樣痛苦的話,或許分開真的比較好吧!』梅雪心想。
「不要去想太多了,我是不可能和妳分開的。」手塚知道梅雪的想法。
「國光,謝謝你。」梅雪綻放微笑。
「不好意思,我寫的信給妳帶來困擾了。」手塚道歉。
「不需要道歉,其實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現象,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去向你表達,所以該道歉的人是我。」梅雪告訴手塚。
「妳不需要道歉,我多少也應該要考慮到妳的感受才對。」手塚知道自己有些沒有考慮到梅雪的感受。
梅雪微笑的看著手塚,她知道手塚就是這樣老實的人,老實到自己覺得有些好笑,手塚給她的感覺就像是真田,但是某些地方還是不一樣的,梅雪沒有去在意這麼多 的問題,她只希望以後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不需要去猜測對方的一切,這樣的話屬於他們的幸福時刻就會來到,梅雪一直很期待這件事情的來到,幸福時刻對他們來 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要能夠好好的生活下去,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這是梅雪所相信的一切。
「國光,你知道嗎?我很怕寂寞的!所以你要陪我喔!陪我到永遠喔!」梅雪笑著說。
「我知道,快樂是妳掩飾寂寞的面具,我會陪妳到永遠的。」手塚把梅雪摟在懷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