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知道幸村喜歡園藝的東西,因此或多或少都會送幸村一些花朵或是樹木,幸村收到那些東西的時候非常的高興,幸村沒想到自己的男友這樣的貼心,真田的貼心 幸村是那樣的喜歡,兩人之間的感情還是那樣好,怎麼說真田都很寵愛幸村,真田的寵愛不會表現出來,只有當事人才可以體會到的寵愛,當然幸村總是可以體會到 真田對自己的寵愛,從小學交往到現在的他們真的過的很幸福,他們已經體會到這樣美好的幸福,願意和對方攜手共同好好的在一起,和對方一起度過未來的人生, 很多事情他們總是會一起面對、一起度過,不需要任何言語的幸福是最美好的幸福。


「精市,這個給你。」真田給幸村一盆盆栽。

「謝謝你,弦一郎。」幸村很高興可以收到真田給的東西。

幸村其實很喜歡真田送他的東西,只要每次看見真田送自己東西的樣子,幸村就會非常的高興,至少這樣子可以感覺到真田是在乎他的,很久、很久這樣的感覺從沒 有消散過去,而且幸村知道真田很喜歡看自己的笑容,只要自己綻放笑容真田就會非常的高興,代表真田真的很在意他,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幸村總是會收下真田給的 小盆栽,每次看見那些小盆栽幸村就會感到非常的幸福,每次的心意幸村總是會保護的好好的,因為真田是那樣的疼愛自己,幸村怎麼會不知道真田的心思。

『現在家裡好多的都弦一郎給的花喔!好開心喔!』幸村看見他們共同家中的院子裡滿滿的花朵。

「怎麼了嗎?精市。」真田看見幸村正在看著院子裡面的花朵。

「沒有什麼,我只是在想院子裡面的盆栽都是你送的耶!」幸村很高興這件事情。

「是嗎?你高興就好。」真田喜歡看見幸村高興的笑容。

真田真的很喜歡看幸村的笑容,幸村當然知道這件事情,而且不管怎麼說真田總是會用寵溺的眼神在看著自己,那時候幸村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幸村喜歡那樣的真 田,總是對自己很好的真田是幸村最喜歡的人,每次看見真田寵溺自己的樣子幸村就會感到非常的高興,兩人之間應該有的默契比任何人都還要好,或許就是因為這 樣幸村才會那樣的喜歡真田,比所有的女性都還要喜歡真田這個人,真田的眼神也只是注意幸村這個人而已,其他人真田就真的看不上眼,當然真田也知道自己的樣 子或許會有很多女性愛慕他,可是那些女性就真的比不上幸村,這個自己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兩人是這樣共同的走過來,好不容易可以建立起一個家庭,沒有比這 個更好的事情。

幸村很感謝真田這個人,每次總是會不遺餘力的照顧著他,讓自己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兩人之間總是有不一樣的羈絆,或許就是因為那個羈絆的關係,幸村總 是可以看見不一樣的真田,幸村喜歡真田已經很久,真田的一切幸村都是那樣的喜歡,他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人可以介入的,幸村很了解這件事情,也了解他們之間的 感情是多麼的重要,就是因為很重要的關係所以他們才會很努力的去經營,真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在幸村的身邊,牽起幸村的手一起走下去,那種感覺是那樣的 平淡卻又幸福。

如果你問幸村什麼是幸福的話,他會跟你說和真田在一起的時間就是幸福,一輩子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時間生活在一起,看見真田是那樣的寵愛自己,幸村感到很高 興,被賦予希望說要給真田最幸福的時刻,讓真田無時無刻都感覺到幸福,兩人之間該有的感情依舊是那樣的濃烈,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幸村早已經忘記,等到他 們都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時,那時候會開始回憶這些美好的事情,那種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說出來的情感,只要稍微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 麼,願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意結髮同枕席,黃泉共為友。

下午幸村總是會做一些小蛋糕和沖泡一些茶水給他們兩人喝,真田總是會和幸村一起享受這樣安靜的下午茶時間,他們之間不需要太過轟轟烈烈的情感,畢竟他們早 已經了解到生離死別是多麼的痛苦,真田是不會讓這件事情再次發生的,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在守候幸村,趨近於平淡的感情卻可以維持的很久,讓對方總是可以好 好的生活下去,不會因為沒有自己就活不下去,他們很愛對方,願意給對方美好的一切,只要看見對方的笑容他們就會感到很滿足,簡單的聽著對方訴說的事情,那 種感覺比任何事情都還要美好,越是美好的事情他們越是會靜下心來去欣賞,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去了解他們之間的愛情是多麼的美好。

「今天是小蛋糕和錫蘭奶茶。」幸村把今天的點心端出來。

「你弄的東西我都會吃的,不要去擔心太多。」真田微笑的看著幸村。

「弦一郎眼中都是笑意,我果然很喜歡這樣的弦一郎。」幸村真的感到很開心。

「傻瓜!我會愛你一輩子的,不要去擔心太多。」真田聽見幸村的不切實際。

「嗯!我果然很愛弦一郎。」幸村感到很高興。

幸村不管是怎樣的任性真田總是會遷就幸村,在某些方面來說真田真的非常的疼愛幸村,兩人之間的情感不僅僅只有這樣而已,既然都願意牽起對方的手去走一輩子 的路程,他們就會包容對方的壞習慣,真田對於幸村總是會來個小小的惡作劇感到頭痛,但是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去斥責幸村,為的就是不想要看見幸村不高興的樣 子,幸村對於真田總是在遷就自己這件事情不會感到有任何的愧疚感覺,似乎早已經習慣真田這樣對待他,兩人之間互相遷就對方還是常有的事情,他們不會因為對 方而放棄自己最愛的一切,只因為他們多少還是會有共同的興趣存在,生離死別是那樣的痛苦,他們都已經經歷過,幸村的大病差點帶走幸村這個人,真田體會到差 點死別的痛苦,更是珍惜幸村這個好伴侶。

「吶!弦一郎,如果當初我走了的話,你會怎樣做?」幸村刻意去問這件事情。

「努力的平息自己內心的情感,然後娶妻生子、成家立業。」真田簡潔的回答幸村的話。

「你會永遠把我放在心中吧?」幸村不確定的問。

「當然,因為你是我的最愛,我唯一用生命愛過的人。」真田不可否認這件事情。

「我說哪天要是我真的走了的話,你會怎樣?」幸村握著真田的手說。

「我會用你我之間最美好的回憶繼續活下去,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了,但你還在我的心中。」真田拍拍幸村的小手。

「謝謝你,弦一郎。」幸村了解到真田的意思。

「你懂就好。」真田很高興幸村已經懂自己的意思。

「有你真好呀!弦一郎。」幸村很高興真田陪伴在自己身邊。

「嗯!」真田安撫幸村的情緒。

其實很多事情的答案就是那樣的簡單,不需要任何的言語就可以表達一切,經歷過一切的他們早就已經看的很開,如果對方其中一人真的離開自己的話,他們會用在 自己生命當中最美好的回憶繼續活下去,就是希望可以和對方永遠的在一起,只要對方還活在自己的心中,很多事情都不是那樣令人恐懼的,簡簡單單的一切就讓他 們化為最想要的事情,愛情的長久就看經營的人是要怎樣去經營,他們之間經營愛情是那樣的簡單,不想要用任何的裝飾來修飾他們的愛情,婚姻路上本來就是坑坑 巴巴的,只有經過長期的修補才會了解到婚姻的路途是多麼的艱難,卻又可以了解到愛情是多麼的簡單不需要去想太多,這是他們領悟到的道理。

人生走了大半輩子後就會了解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是永遠也會覺得不夠久,但很多時候你會了解到很多事情不是有永遠的存在,感覺上很多事情是那樣的簡單 卻又是那樣的複雜,當人生走到盡頭的時候總是可以了解很多的事情,那時候的體會一定是比年輕的時候領悟到的事情還要多,愛情就像是一朵花一樣要好好的栽 培,當那朵花慢慢的發芽到開花是要看著自己是用什麼樣的心思去培養的,既是辛苦又是麻煩的事情,可是卻可以看得出來主人到底是多麼的用心去栽培這盆花,當 花苞開出漂亮的花朵的時候,那種芬芳的感覺是那樣的美麗,愛情的芬芳只有當事人才可以了解到的,這是不需要去擔心太多的事情。

「精市,謝謝你願意和我共渡一輩子。」真田很感謝幸村陪伴自己。

「弦一郎,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喔!我才要謝謝你陪我共渡一生。」幸村才是要高興這件事情的人。

「我們的愛情當中存在最多的是感謝,以及很多平淡的幸福。」真田告訴幸村這件事情。

「是啊!滿滿的感謝存在我們的愛情當中,那種平淡的幸福是最適合我們的幸福。」幸村很高興真田說的話。

真田的溫柔只有給了幸村一個人,幸村了解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因為真田不是那種會輕易露出溫柔的人,只有對自己才會露出那樣溫柔的表情,很多事情都是那樣 的簡單,只需要用自己最常也是最習慣的方式去對待對方,幸村很高興可以和真田在一起,那種感覺是那樣的美好以及幸福,就是這樣幸福的感覺讓幸村感到很快 樂,真田帶給幸村的是那樣美好的日子,他們兩人總是可以攜手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不需要任何的言語就可以溝通的默契是一直存在的,兩人之間美好的回憶總是 會帶給他們最幸福的感覺,很多事情他們不會去想太多,只會去用自己最自然的方式和對方在一起。

「我很高興弦一郎總是送我盆栽,因為弦一郎對我的興趣很了解。」幸村高興的看著真田。

「那是因為我知道你喜歡那些花花草草,我喜歡看見你開心的樣子,所以才會做這樣的事情。」真田摸摸幸村的臉頰。

「每一盆花都代表我們的幸福,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幸村感受到幸福。

「你總是把花種在院子當中,那些花花草草受到你很多的照顧,你的用心讓它們開的很漂亮。」真田告訴幸村。

「因為我是用愛你的心去照顧它們的,受到這樣的感覺它們當然會努力的長大。」幸村微笑的對真田說。

「呵!我的精市果然是很勤快的園藝家。」真田把幸村抱在自己的懷中。

幸村開始在真田的懷中撒嬌,看見幸村撒嬌的樣子真田只是笑笑的,很多時候真田總是可以看見幸村很多不同的一面,就像是幸村總是可以看見真田不同的一面是一 樣的道理,兩人之間的感情放的不多不少,兩人之間的天平是那樣的剛剛好,不多不少就這樣剛剛好的平衡起來,放的感情是一樣的,總是充滿感謝,簡單的幸福對 他們而言就可以很滿足,不需要太過多的感情,那種感覺是最美好的,簡單又真實的美好才是適合他們的幸福,而他們總是把握的很好,經歷過多少的風雨他們才在 一起,很多事情不需要刻意的去想太多,只要願意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就可以,對他們來說這樣美好的生活可以繼續持續下去,很多、很多時候他們兩人只要回頭就 可以發現對方的存在,那時候他們會停下腳步願意等待對方,直到對方追上自己為止。

他們兩人結伴到現在很多事情都是一起面對一起處理的,然後看著對方想著自己是否還會有時間和對方在一起,簡單的用意是那樣的平淡而美好,把握每天的時時刻 刻繼續走下去,起床睜開眼睛後問對方你還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把每天都當作是新的一天的開始,然後和對方繼續這樣的走下去,安靜的等待對方和對方在一起, 告訴對方自己是有多麼的愛他,很多事情就是那樣的簡單而美好,就算閉上眼睛也不怕對方會離開自己,很多簡單的幸福就是這樣形成的,告訴自己這一輩子就會這 樣走下去。

真田和幸村是這樣的相信,他們手牽手走過這麼多的事情,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在體驗愛情的美好,然後告訴自己要多麼用心的去愛對方,不想要讓失去這種感覺又重 現在自己的身上,不用再去體會生離死別的痛苦,除非真的走到人生的盡頭,手牽著手就這樣繼續走下去,看著對方的美好以及看著對方的笑容就可以好好的走下 去,真田的柔情永遠只會對幸村一個人,幸村的任性只會對真田一個人,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暗號,是屬於他們之間的感情交流方式,越是簡單的交流方式他們越是 喜歡,就是因為簡單的關係才會顯得日子是多麼美好。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