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生生日賀文

10月19日紅色鳳仙花(Ba lsam)

花語:別碰我

花占卜:您個性爽朗,直腸直肚,從不掩飾自己的喜惡,是個性情中人。但是您處事有點氣短性急,情緒容易激動,頭腦不太清醒。記住任性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凡事不可任性,您看的那麼簡單。

花箴言:急性子的人都有壞脾氣。


柳生是乖乖牌的學生,是個大家公認的紳士,但是沒有幾個人知道柳生有寫日記的情形,這點身為柳生的同居愛人仁王卻很清楚,已經同居這麼多年了,仁王曾經有 不經意的翻過柳生的日記,但是仁王發現到上面柳生並沒有寫很多的東西,都是兩人之間相處的情形,當下看見後仁王有種甜蜜的感覺,柳生也清楚仁王會看自己寫 的日記,偶爾他們倆人也會寫寫交換日記,這樣的情況一直在他們的生活當中持續,最主要的原因是這是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

「雅治,我要出去一下,要一起出去嗎?」柳生很難得的問自己的愛人。

「好,等等我。」仁王開心的衝到柳生的面前。

出門後仁王知道柳生要去的地方是書局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訝異,他們的日記簿已經寫的差不多的,是該要來買簿子回去繼續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仁王很喜歡寫日 記的生活情趣,柳生知道仁王很喜歡所以並沒有停掉寫日記的習慣,已經成為習慣所以柳生也不打算要停寫,只是柳生沒想到自己一個不經意的舉動、話語,竟然讓 仁王產生出這樣的興趣出來,不過柳生也並不討厭就是。

“今天和雅治一起出來買本子,這次的本子是雅治挑選的,雅治果然很可愛,挑選的東西還是那樣獨到有他的個性,有時候覺得雅治就是那樣可愛,自己真的放不開雅治,希望可以一輩子的和雅治在一起,原來愛情和生活結合後會有這樣的感覺,在雅治身邊是我最大的幸福。”

「比呂~我餓了。」仁王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好,我去弄飯。」柳生闔上日記本後進入廚房。

「嘿嘿!比呂最好了!」仁王開心的繼續看電視。

「真是的。」柳生的笑容既是無奈又是寵溺。

仁王覺得和柳生在一起的時間已經那麼久了,當初不過是一個玩笑話竟然讓他們倆人在一起,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就這麼過去,過去這麼多年的時間讓仁王覺得很 幸福,原來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是那樣的幸福,柳生很想要問仁王他到底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但是柳生知道仁王一定不會開口跟自己說的,這件事可以從日記當 中去發現蹤跡的,這點柳生一點也不擔心。

“和比呂在一起的日子已經這麼久了,原來和比呂在一起的日子是這樣的快樂,原來這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幸福,和比呂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和比呂在 一起,希望可以永遠的和比呂在一起,只有比呂會包容我的一切,所以我以後要一直、一直和比呂在一起,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話,我希望也可以和比呂在一起。”

仁王輕輕的在日記本上這樣回應,交換日記已經寫了那麼久了,仁王從不會感覺到厭煩,儘管兩人的生活有些不同調,可是卻不影響他們之間的生活,仁王很希望可 以永遠的和柳生在一起,明明不是個紳士卻被大家認為紳士的偽紳士,可是待在柳生的懷裡真的很快樂,那種快樂是別人體會不到的快樂,從國中時期他們就在一 起,到現在已經成年了,他們依舊還是在一起,生活當中他們多多少少都有摩擦,吵架過後的兩人感情更是甜蜜,畢竟他們總是會包容對方的一切。

「我最討厭比呂了,明明比呂就知道我的工作是這樣,還這樣對我!!」仁王控訴柳生。

「雅治!!」柳生看見情緒化的仁王不知道要說什麼。

“雅治的確是很可愛,就算是生氣的雅治也是那樣可愛,不過小野貓要是一直生氣的話可就不好了,雅治真像是一隻漂亮可愛的銀色小貓,好久沒有因為這些小事情跟雅治吵架了,雖然很懷念生氣的小貓,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溫柔乖順的小貓。”

仁王知道是自己任性的關係柳生才會生氣,很多時候柳生都是那樣包容他的,只要他不要太過分的話柳生都不會生氣,這次自己的任性讓柳生感到很為難和困擾,仁 王看見柳生在日記上寫的東西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柳生對於自己是那樣的喜愛,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柳生才會那樣的包容自己,仁王告訴自己是不可以任性的,一定 要好好的跟柳生道歉才可以,畢竟是自己太過任性。

“比呂對我真的很好,這次的事情是我不對,希望比呂不要討厭我,每次看見比呂無奈的眼神我的確是很高興,但是我也不希望比呂真的對我失望,更不希望比呂不 要我,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的跟比呂道歉,我很喜歡、很愛比呂,柳生比呂士是我最愛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告訴他才可以,這樣的話我才是最好的情 人。”

「比呂,對不起,是我任性了。」仁王跟柳生道歉。

「沒關係的,不會任性的話就不是我喜歡的雅治。」柳生笑笑的對仁王說。

「什麼嘛!!」仁王害羞的不敢面對柳生。

「呵呵!我的雅治果然很可愛。」柳生很喜歡看害羞的仁王。

「不要說我可愛啦!」仁王真的對不住柳生。

「呵呵!」柳生笑笑的看著仁王。

仁王發現到自己詐欺師的性格在柳生面前根本就發揮不出來,柳生總是有辦法對付自己,對他們來說這是最好的生活樂趣,就是有了這樣的生活樂趣,他們之間才會 有很美好的愛情,這樣的愛情對於他們來說真的很幸福,他們也很高興是自己在對方的身邊,仁王可是忍受不了有任何女性跟柳生有接觸,當然柳生也忍受不了仁王 身邊有任何人的接觸,就是因為他們對於對方的佔有慾很大,所以總是會有吃醋的現象產生,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也不好說什麼,大家也都清楚他們兩人是多麼的愛 對方,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拋開對方,柳生和仁王是很幸福的情侶,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