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皐月或早月(さつき)

5月11日蘋果(Apple)

花語:誘惑

花占卜:您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自少得到很好的教育和照顧,可以說是溫室長大的寶寶。您對於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心,凡事都想試一試,小心別因自己的好奇貪玩而惹出禍。

花箴言:最美麗的花兒,一定是狂蜂浪蝶的吸引者。

海堂是在五月出生的孩子這點乾很清楚,乾可是握有海堂的所有基本資料,對於戀人的生日準備要到來,乾可是會花很多心思在上面,一年一次的生日包含很重大的意義,尤其是他們交往這麼久,乾還是會細心的幫海堂過生日。

海堂對於自己的生日不是那麼在意,只是記得自己出生的那個日子對於母親而言是很重要,因此海堂總是會在這天感謝自己母親的辛勞,畢竟自己出生的日子是母親的苦難日。

「薰,你的生日快到了,該回去看看了。」乾好意的提醒自家戀人。

「好。」海堂當然知道應該要怎麼做。

「這次我有點事情,就不陪你回去了。」乾告訴海堂。

「貞治有事??」海堂對於這點挺訝異。

「嗯!公司上面有些事情要處理,我會盡早回來陪你。」乾親吻海堂。

「好。」海堂自然能夠理解乾。

海堂生日當天回家去和家人一起聚餐,乾把公司的事情做完後馬上去買海堂的生日禮物,那個禮物自己已經訂做很久,預計今天要去拿,到時候可以看見海堂開心的樣子乾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

海堂在家裡吃過晚餐後才回去,看見母親依依不捨的樣子海堂微笑,其實海堂知道乾有準備自己的生日禮物,只是今年不曉得是什麼東西,沒有陪自己回家大概是去拿訂做的禮物。

海堂不是不知道乾的想法,畢竟交往了這麼多年,怎麼說還是要知道對方的想法,或許是因為太過清楚所以沒有刻意搓破乾的心思,海堂也很期待乾會送他什麼禮物。

『不知道今年貞治會送什麼禮物?』海堂多多少少會期待一下戀人送給自己的禮物。

『希望薰看見這個禮物會很高興。』乾把禮物拿在手上想著。

他們兩個很有默契的一同抵達家門口,雙方看見這樣的情形笑了出來,沒想到他們竟然這麼有默契,看樣子他們都很想見到對方,可以見到對方他們很高興,乾自然知道海堂已經吃飽飯,自己則是在外頭解決過。

乾意思、意思的拎著一個小蛋糕回去,就是打算幫海堂慶生,海堂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說什麼,自然很高興乾可以幫自己慶生,乾和海堂一起進入家門,收拾好自己後他們開始慶生。

「薰,今年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乾笑笑的拿出生日禮物來給海堂。

「謝謝,我可以拆開嗎?」海堂想要拆開來看。

「當然可以。」乾微笑的看著海堂。

「我拆了。」海堂小心翼翼的拆著自己的禮物。

海堂打開禮物看見是乾訂做的禮物,感到非常的開心,臉上都是笑容,乾看見海堂開心的樣子微笑,這樣表示說自己訂做這個禮物非常有意義,海堂很高興乾送他的禮物,這個禮物真的很具有意義。

每年的生日乾都會給自己一個驚喜,這樣的驚喜從他們交往以來一直到現在,乾從未斷過這樣的驚喜,每年海堂會期待乾送給自己什麼樣子的禮物,讓他開心不已的禮物。

「喜歡嗎?」乾笑笑的問著海堂。

「很喜歡。」海堂靦腆的說出這句話。

「你喜歡就好,我還擔心你不喜歡。」乾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貞治,你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海堂真的很高興可以收到乾的禮物。

乾看見海堂高興的樣子微笑,今年的驚喜又讓海堂高興不已,這樣對自己來說很幸福,可以看見自己所愛的人喜歡自己送的東西,又可以戀人幸福的微笑,這樣感覺真的很幸福。

海堂知道自己很幸福,乾總是在寵著自己,每次都會給予自己很大的驚喜,當自己忘記生日的時候,會提醒自己說生日就要到了,然後給予自己一個很大的驚喜,讓自己每年都會去期待這個驚喜。

「薰,我很幸福,百分之百的幸福。」乾這樣告訴海堂。

「我也很幸福,有貞治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福。」海堂開心的對乾說。

「一直以來跟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很幸福,同時也很高興自己可以帶給你幸福。」乾握住海堂的手說出這句話。

「我也是,當初下定決心和貞治你交往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會很幸福。」海堂很高興自己和對方過的一樣幸福。

身為同性在一起並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這點他們都很清楚,經歷過風風雨雨後,他們體會到幸福的重要性,至於未來到底會不會有孩子,或是說他們還要面對什麼難關,這一切都不足以動搖他們之間的信念。

他們互相信任對方,願意和對方走過一輩子的時間,相信可以和對方過的很幸福,時間證明他們之間真的很幸福,走過許多的難關後,他們更是握緊對方的手,打算 這樣一直走下去,畢竟已經攜手走過這麼多年的時間,該有的考驗他們也都通過了,他們清楚對方的為人,很開心可以和對方繼續一直走下去。

幸虧他們雙方的父母對於他們的感情給予很大的支持,不然他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走下去,沒有家人的支持等於沒有後盾,跟父母決裂他們一定會很痛苦,還好父母是支持他們走下去,因此他們才會有現在的幸福,也願意這樣一直走下去,直到他們都離開人世為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