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鐵線蓮(Clematis)

花語:心之美

花占卜:您有一顆純良的心,從不懂欺騙別人,單純地尋求一種如父母般愛護您的友情或愛情。您天生直覺敏銳,幫助您很快找到意中人,但您容易被甜言蜜語誘惑,走上危險的道路。

花箴言:當愛火在心中燃點時,是最光芒亦最具殺傷力的。

忍足知道自己的愛人向日有顆小孩子氣的心,往往用一些小手段就可以安撫好自己的戀人,忍足可是很疼愛向日這個戀人的,屬於自己的小磨菇怎麼可能不疼愛呢!這樣可愛的親親寶貝可是他的心頭肉。

忍足想起來最近他家可愛的小磨菇要生日了,在氣象報導上面好像有看見有流星雨的消息,似乎可以帶他家的小磨菇去看流星,這樣他家的小磨菇一定會很高興,忍足知道向日開心起來是多麼的可愛。

「岳人,你生日那天一定要空下來。」忍足很誠懇的對向日說。

「喔!好。」聽見自家愛人這樣對自己說,向日乖乖的點頭。

「我有一個驚喜要給你看,所以不可以和別人有約。」忍足千交代萬交代就是不希望向日當天有約。

「我會記得的啦!侑士就不要那麼擔心啦!」向日看見戀人這樣擔心的樣子苦笑。

「誰叫你每次都忘記。」忍足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這次我一定不會忘記。」向日跟戀人做出保證。

聽見對方跟自己保證忍足算是放心下來,畢竟對方答應自己的事情不太會忘記,而且只要自己好好的盯著向日就不需要擔心太多,那天自己還刻意跟其他醫生調班,就是希望給自家戀人一個驚喜。

每年他們生日總是會約會,忍足會為了對方的生日而精心策劃,當然向日也不用說,自然會幫忙忍足做出自己從未做過的事情,往往最後的下場就是滾床單,讓自己腰酸背痛。

不過看見對方的笑容真的很值得,向日當然很清楚這件事,自然也會期待忍足給自己什麼驚喜,向日知道忍足總是會特別準備一些驚喜,每次都會讓自己很感動,所以每年他都會很期待忍足幫他準備的驚喜。

「岳人,你期待今年的驚喜嗎?」忍足看見向日高興的樣子說。

「當然很期待囉!侑士每年準備的驚喜我都很喜歡。」向日露出開心的笑容。

「那你好好期待今年的驚喜吧!」忍足看見戀人高興的樣子感到很高興。

「嗯,我會好好期待的。」向日開心的樣子一覽無遺。

忍足覺得自己不管送什麼禮物向日都會很開心,只要可以看見向日開心的笑容自己就會很滿足,原來自己不過是這樣簡單,以前以為戀愛這種東西會很複雜,沒想到開始體會後才知道戀愛是這樣簡單。

只要看見對方的笑容自己就很開心,忍足這才知道自己是這樣容易滿足的人,以前忍足根本不清楚自己是這樣容易滿足,畢竟生活優渥的他根本不需要煩惱太多,和向日戀愛後忍足才知道自己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為了向日,忍足差點和家族裡的所有人翻臉,和自己的父母親翻臉,還好自家姊姊是那樣的力挺自己,讓自己得以在這個家族當中喘息,後來父母親接受他們兩人在一起的事實,自己接掌家族事業後他們就不再干預。

這樣的情形就一直維持到今天,當然忍足也想過自己要是可以和向日有個孩子就好,所以忍足思考很久到底要怎樣去改變向日的體質,不過藥品還在研發階段,忍足還不敢輕易嘗試。

「侑士,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向日不解的看著開車的忍足。

「去一個我找到很棒的地方,很快就到了。」忍足笑笑的說著。

「好吧!」聽見這句話向日只好不繼續問下去。

「相信我,那個地方你一定會喜歡。」忍足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忍足帶向日來到偏僻的山區,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流星,忍足預估了一下流星雨的時間,要向日抬頭看天空,當向日抬頭看天空的那一剎那,他看見了很美的流星雨。

那一瞬間向日非常的感動,沒想到忍足竟然會帶自己來看流星雨,這是自己這輩子收過最好的禮物,忍足精心準備的禮物總是可以感動向日,看見戀人被這樣的場景感動,忍足的臉上儘是開心的笑容。

「岳人,生日快樂。」忍足笑笑的告訴向日。

「侑士,謝謝你,這個禮物我很喜歡。」向日露出大大的笑容來。

「你喜歡就好。」忍足看見戀人那樣喜歡自然很高興。

「我最喜歡侑士了。」向日開心的撲到忍足的懷裡。

聽見戀人對自己的告白忍足微笑,但是可以看見他的耳根子有些微微的紅色,似乎是很害羞的樣子,不過向日並沒有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然會趁機取笑自己的戀人,誰叫自家戀人總是會取笑自己。

不過看見自家戀人用這樣貼心的舉動慶祝自己的生日,向日真的很高興,沒想到忍足會這樣對待自己,同時把自己當成寶貝一般在對待,從交往以來忍足就這樣對待自己,讓自己覺得備受寵愛。

向日當然很高興可以和忍足一起過生日,除去忍足因為手術排不開的情形外,他們之間一直以來都是一起過生日的狀態,每年在對方的生日要來臨之際,他們總是會事先安排好自己的一切,然後陪著對方一起過生日。

「侑士,你以後還要陪我過生日喔!」向日笑的很開心的對忍足說。

「當然,我會一直陪岳人過生日。」忍足自然會遵守這個承諾。

因為愛著他,所以忍足願意許下這個承諾,如果哪天自己不在了,對方一定會很難過,相對的自己也是一樣,所以趁著現在他們還在對方身邊的時候,許下這個承諾,然後陪著對方過他一生當中最重要的日子,也是因為有了這個日子,他們才能相遇。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