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蘋果花(Apple)

花語:名聲

花占卜:心地善良的您,為大家帶來清新爽朗的氣氛;由於缺乏自信,對人總是言聽計從,您看來柔弱,實際上是外柔內剛,不會輕易妥協。您愛情存有幻想,希望被寵愛和追求,私底下其實早已有了主張。

花箴言:對待愛情要真心真意,虛情假意只會自討苦吃。

鳳知道九月份是他親親愛人的生日,在九月底的時候自己要準備一個大驚喜給自家親親愛人學長,不過自己到時候要用什麼名義把人給騙出來就需要思考一下,畢竟冥戶很少會願意和鳳一起出門。

每次要和冥戶出門的時候,鳳總是要連哄帶騙的才可以和冥戶一起出門,即使他們同居也有些年的時間,但是冥戶就是不愛和鳳一起出門,讓鳳很傷腦筋,有時候還會拒絕和自己一起去旅行。

「亮,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鳳突然提議。

「你想要去哪裡?」冥戶聽見這句話有些疑惑。

「去看螢火蟲。」鳳笑的很開心。

「都已經秋天了,哪來的螢火蟲?」冥戶對這個問題感到苦惱。

「我知道哪裡有啦!亮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嘛!」鳳開始哄自己的情人。

「好吧!」冥戶勉為其難的答應下來。

鳳聽見冥戶答應自己當然很高興,這下子自己可以和冥戶一起去旅行,鳳可是期待以久,冥戶對於和鳳一起出門卻興致缺缺,沒有太大的感覺,看見這樣的情形讓鳳不免有些失望。

「亮,你不喜歡跟我出門嗎?」鳳失望的樣子讓冥戶覺得很像一隻失望的小狗。

「沒有不喜歡,你想太多了。」冥戶抬起手來摸摸鳳的頭。

「可是你看起來不高興。」鳳畢竟是有經驗的人,多少還是看的出來冥戶不是很高興。

「是我在意太多了,覺得出去老是被人指指點點,有點不舒服罷了。」冥戶不喜歡和鳳一起出門的原因就是太多人會指指點點。

「亮,這次你不用想太多,我已經安排妥當了。」鳳當然知道冥戶的顧忌,自然會把那些讓冥戶不安的因素給驅除。

「好吧!我就相信你。」冥戶露出開心的笑容。

鳳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高興,馬上開始整理他們兩人的行李,打算明天就出門,看見鳳手腳這麼快,冥戶也不好多說什麼,反正店裡明天是公休,不會有太多的事情發生。

冥戶清楚其實自己內心當中也很渴望可以和鳳一起出門,只是每次出門都會遇上那些自己討厭的閒言閒語,讓冥戶不曉得到底要不要和鳳一起出去,但是鳳總是不去在乎那麼多。

或許是因為自己臉皮薄的關係才會這樣,往往冥戶也很頭痛自己的個性,想要正大光明的和鳳在一起,卻又害怕旁人的眼光,畢竟他不希望鳳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受到傷害。

「這裡可以看的到螢火蟲??」冥戶發現到他們來到的地方是鳳家的別墅。

「嗯!我之前有在這裡看到過,這裡秋天還可以看的到螢火蟲喔!」鳳開心的告訴冥戶。

「是嗎?」冥戶多多少少有些懷疑。

「嘛!亮就不要去懷疑了嘛!晚上你就會知道了。」鳳保持神秘的樣子告訴冥戶,冥戶自然也不去追究那麼多。

冥戶是不懂鳳想要做什麼,不過既然對方都要自己不要去在意那麼多了,那自己就不要去管那麼多,等到晚上就知道鳳在做什麼,想要給自己什麼驚喜,鳳給自己的驚喜可是會超乎自己的預料之外。

冥戶安安靜靜的等到晚上,吃過晚餐後鳳故意帶冥戶來到河邊,兩人就這樣安靜的開始等待起來,沒多久就看見很多漂亮的小螢光出現,鳳看見後異常的高興,冥戶看見那些小螢光臉上也出現許久不見的微笑。

「亮,生日快樂,然後,你願意嫁給我嗎?」鳳跪下說出這句話讓冥戶訝異許久。

「我願意。」冥戶因為鳳這樣的舉動差點要哭出來。

冥戶沒想到鳳會在自己的生日當天跟自己求婚,他們之間也交往很多年了,近年來才同居在一起,他們好不容易在社會當中站穩了腳步,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鳳才會跟冥戶求婚。

自己在企業當中也有一席之地,冥戶所經營的餐館也有聲有色,他們兩人好不容易站穩了腳步,自然要實現他們之間的夢想,鳳最大的夢想就是把自己心愛的人給娶回家去。

現在他就是在和自己最愛的人求婚,而冥戶也答應他的求婚,鳳沒想到冥戶會這麼乾脆答應自己的求婚,他當然很高興,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結為連理,是鳳這輩子最高興的事情。

「亮,我好高興你答應我的求婚。」鳳笑的很開心。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答應。」冥戶也很高興可以和鳳在一起。

「那下個月我們就去荷蘭結婚。」鳳已經把所有行程給安排好了。

「好,你想怎樣就怎樣。」冥戶對這件事一點意見也沒有。

「亮,我真是太高興了。」鳳真的很高興冥戶答應自己。

鳳聽見冥戶答應自己後,決定回去後一定要安排去荷蘭結婚的行程,而且還要順便度蜜月,這些計畫已經在鳳的腦子當中成形,冥戶看見鳳在思考的樣子也不多說什麼,任由鳳去做那些事情。

冥戶覺得這輩子能夠和鳳在一起,自己真的很幸運,最後能夠和鳳結婚,果然是自己最幸運也最幸福的事情,相信他們未來一定可以度過很美好的日子,因為有對方陪在自己的身邊,幸福也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天荒地老為止。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