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西洋蘋果(CrabApple)

花語:隨著他人指引

花占卜:您是個懂得生活享受的人,有品味、有情趣,而且對各樣事物都有點認識,對於感情和性感更有深刻的感覺。雖然您的外表不甚突出,但您的內在美早已把異性俘虜過來,您可說是情場的勝利者。

花箴言:戀愛也是生活中的一種享受。

日吉發現到自己喜歡上網球部的學長,那位學長雖然不是正選的前輩們,卻擁有很不錯的實力,曾經差點打敗過冥戶成為正選,他所暗戀的學長叫做瀧荻之介,只是不擅長表達的日吉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跟瀧表達自己的感情。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日吉在暗戀瀧,不過他們並不打算跟瀧說這件事,畢竟他們也是過來人,自然會清楚戀愛中的眼神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眼神,日吉一直找不到機會和瀧表白。

「日吉那傢伙真的很喜歡荻之介,不知道荻之介有沒有發現?」冥戶看見日吉在看瀧的眼神就知道日吉有多喜歡瀧。

「我看是到現在都沒有發現,小荻那傢伙比你還要遲鈍。」向日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什麼跟什麼,我哪裡遲鈍了。」冥戶聽見好友的話馬上反駁。

「哼哼!一直以來你都很遲鈍。」向日繼續吐嘈冥戶。

兩個人就這樣開始吵了起來,忍足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鳳正在和日吉聊天,發現到日吉的眼神一直看著瀧這位前輩,知道日吉很喜歡瀧,考慮是否要出主意措合他們兩人在一起。

瀧多多少少也有發現到日吉反常的行為,並不是說沒有猜到日吉喜歡自己的可能,只是在某些事情上面他暫時不想要想太多,因此才沒有任何的表態,況且日吉的口頭禪可是『以下克上』,總有一天會攻掠自己。

「你確定不要和瀧前輩表白嗎?」鳳問著自己的好友。

「暫時先不要,我還沒有準備好。」日吉確定自己還沒有心理準備會被瀧拒絕。

「我想瀧前輩不會拒絕你的。」鳳有種感覺瀧也喜歡日吉。

「是嗎?」雖然好友這樣說,但是日吉還是覺得不要太過冒險才好。

聽見鳳說的話日吉有好好的思考,看樣子自己還是去和瀧告白或許會比較好,說不定對方也是喜歡自己的,而且就算被拒絕也無所謂,他們還是前輩與後輩的關係,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瀧對於日吉沒有特別的想法,只知道那傢伙會是跡部的接班人,其他的就沒有在意那麼多,畢竟二年級當中有幾位是很出色的選手,瀧多多少少也很清楚,雖然自己常常在候補的名單中,瀧卻不是那樣的介意。

「荻之介,等下要一起去吃東西嗎?」冥戶拍了一下瀧的肩膀。

「好啊!跡部那傢伙要跟我們一起去嗎?」瀧多多少少會很好奇跡部會不會跟他們一起去。

「小景那傢伙不可能跟,小綿羊說要和小雪一起吃東西,已經約好了,要過來嗎?」冥戶聽見瀧的問題實在是哭笑不得。

「好,先等我一下,我等下就出去。」瀧聽見要和女性友人聚會馬上開始換衣服。

日吉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趁此表白,現在只剩下他們兩人,其他人都不在更衣室當中,自己自然有機會可以問瀧,甚至還可以好好的表白,告訴瀧說自己有多麼喜歡他。

瀧看見日吉這位後輩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也不懂這個傢伙到底想要做什麼,反正這傢伙要是表白或是做出什麼事情來瀧也不會太過意外,反正只要這個傢伙高興就好。

「瀧前輩,我喜歡你,可以和你交往嗎?」日吉鼓起很大的勇氣對瀧說。

「嗯,好。」瀧聽見小學弟總算表白後,點頭答應下來。

日吉沒有想到這件事可以這樣的順利,瀧原來是這樣喜歡自己,看見小學弟訝異的樣子瀧微笑,自己本身又不遲鈍,當然知道日吉追逐自己的眼神,想說小學弟跟自己表白後自己就欣然接受。

不過似乎造成小學弟的困擾了,瀧看見日吉的表情想,自己也無法擔誤太久,冥戶可是會催促自己,畢竟他們今天已經跟人有約,要是爽約的話可是不好,瀧很想見見女性友人,好久沒跟她見面讓他有點想她。

「小若,我真的很喜歡你喔!所以我們交往吧!」瀧笑笑的看著日吉。

「好。」日吉被瀧的笑容給迷惑了,緩緩的點頭說話。

瀧看見學弟答應後只是笑笑的,收拾好所有東西後就準備離開,日吉看見瀧要離開當然也不打算說什麼,不過這次可以表白成功讓日吉感到很高興,以上克下,自己常常在說的口頭禪,沒想到可以成功。

既然表白成功了,之後自己就要做的更好,這是日吉對自己的期許,瀧清楚自己要和日吉交往,相信他們兩人一定可以和大家一樣,相處的那樣好,開始交往之後的磨合期他們一定可以順利度過。

「所以說你們就這樣交往了!!!」冥戶聽見瀧告訴自己和日吉交往這件事有些訝異。

「嗯,小若那孩子挺好的。」瀧覺得自己很幸福,日吉對他真的很不錯。

「唉…我還以為你會跟我不一樣,沒想到竟然…」冥戶想到自己被鳳吃的死死的就感到很哀傷。

「我喜歡這樣,小若總是很主動,一切以他為主也很不錯。」瀧似乎不介意感情不是自己主導。

冥戶聽見好友的話沒有多說什麼,反正瀧開心就好,日吉和鳳走過來他們的面前把自己的戀人給接走,瀧看見日吉臉上就露出漂亮的微笑,然後開心的和日吉說話,不愛說話的日吉難得多話起來。

日吉很高興自己擁有這麼好的一位伴侶,瀧總是會帶給他許多快樂,那些是他想像不到的事情,沒想到和瀧交往後自己可以感覺到這樣的幸福,自己的選擇果然沒錯,選到了一位很好的伴侶,交往後他們是那樣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