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天香百合(HillLily)

花語:莊嚴

花占卜:天生擁有高貴的氣質,是受人羡慕的象。不過實際上您的夢想與外表形象並不相同,您醉心於甜美的夢幻世界,渴望如童話般的愛情,這是因為您的好奇心作崇。不要再發夢了,您本身早已擁有幸福。

花箴言:性格反叛的人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河村知道自己的女友靜鈴很喜歡吃冰淇淋,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很喜歡,往往總是會因為吃太多冰淇淋而鬧肚子,甚至有時候在冬天吃太多冰淇淋而感冒,但是河村就是拿她沒有辦法。

每次看見女友想要吃冰的樣子河村都想要阻止,可是靜鈴就是不聽話,誰叫她吃冰淇淋已經吃上癮了,要她停止吃冰淇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河村有時候也懶的去勸誡。

「阿隆,我想吃冰,可不可以?」靜玲知道要是自己想要在這樣的天氣吃冰淇淋,男友一定會不高興。

「現在已經是秋天了,吃冰淇淋可不好吧!?」河村聽見女友的請求有些皺眉頭。

「可是我好想吃冰淇淋,已經好久沒吃了。」靜玲的語氣是多麼的無辜,甚至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河村。

「好吧!只能吃一支喔!」河村遇上這樣的情形只能妥協。

靜鈴聽見可以吃一支冰淇淋感到很開心,只要不要多吃河村都會答應她,河村怕她吃冰淇淋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曾經不小心而鬧過肚子和感冒,尤其是在秋冬的時候更是會感冒。

所以河村才會那樣緊張她,希望她不要做出這樣的事情,更不希望她老是在這種天氣當中吃冰,這樣會緊張她的男友到底要哪裡找呢!靜鈴可是非常喜歡河村這樣古意的個性。

「妳怎麼這麼愛吃冰淇淋?」河村實在不解女友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喜歡吃冰淇淋。

「就因為好吃啊!我爸給我第一個甜點就是冰淇淋。」靜鈴想起來什麼美好的回憶。

「我還以為妳父親給妳的只是普通的糖果。」河村多多少少有些訝異。

「不是喔!我以前很愛哭,我爸那時候很忙,有次帶我去遊樂園玩,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起來,我爸不知道要怎樣哄我,就買了一支冰淇淋給我吃,後來我就愛上冰淇淋了。」靜鈴笑笑的說著。

「還有這個原因呀!」河村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原因。

「對呀!我爸對我很好呢!」靜鈴開心的笑著。

「嗯。」河村看見靜鈴的笑容有些害羞。

靜鈴開心的吃著冰淇淋,河村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說什麼,難得和靜鈴出來約會,可以看見女友開心的樣子很不錯,河村覺得每次出來約會一定要讓女友開心才可以,這才是約會最主要的目的。

他們之間很少會約會,一來是河村要在家裡幫忙,二來靜鈴也在學習家族中的事務,所以造成他們之間的時間壓縮的很少,偶爾可以出來偷個閒就要偷笑了,不過他們似乎不怎麼介意就是。

「今天想要去哪裡?」靜鈴吃完冰淇淋後挽著河村的手說。

「不知道呢!妳想要去哪裡?」河村對於這樣的動作感到很害羞。

「嗯…先去吃飯吧!我們兩個還沒吃飯呢!」靜鈴笑笑的說著。

「也是,跟妳一起出來實在是太開心了,都忘記這件事了。」河村抓抓自己的頭。

「還說我呢!你自己也是一樣。」靜鈴故意用生氣的語氣說著。

「哈哈!」河村苦笑的看著女友。

他們來到一家店當中吃飯,兩個人就這樣坐下來點餐,靜鈴看見飯後甜點有自己最喜歡吃的冰淇淋,有在考慮要不要點,但是又怕河村罵自己,看見女友思考的樣子河村知道靜鈴正在抉擇。

為了女友的健康著想河村是不想要她點冰淇淋來吃,但是又怕女友會對今天的約會失望,所以也在那裡抉擇很久,決定還是讓女友點甜點,滿足女友的口腹之慾,只要好好注意河村相信就不會出問題。

「妳想要點甜點就點吧!」河村突然這樣說。

「嗯,謝謝你。」靜鈴聽見這句話很高興。

「妳開心就好。」河村笑笑的說著。

「我會努力節制不讓你擔心。」靜鈴知道男友很替自己著想。

河村貼心的舉動讓靜鈴感到很開心,靜鈴知道自己要克制一點才可以,不然可是會讓自家男有擔心的,相信這頓飯他們一定會吃的很愉快,今天的約會他們兩人真的很開心,他們兩人都過的非常愉快。

他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聊聊自己最近的近況,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是怎樣的,不時可以看見女方笑的很開心的樣子,也可以看見男方靦腆的抓抓自己的頭,感到很害羞的樣子,有時候女方還會故意捉弄男方。

「吶!一起吃吧!」看見甜點上桌後,靜鈴這樣提議。

「好。」河村點點頭表示沒意見。

「我餵你吧!」靜鈴拿起湯匙舀了一口冰淇淋遞到河村的面前。

「啊…」河村有些不好意思的吃了下去。

「嘿嘿。」靜鈴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高興。

河村整個很不好意思,他們之間很少有這樣親密的行為,每次只要做出那些親密的行為河村就會不好意思,靜鈴覺得自家男友真的太可愛了,怪不得自己這麼喜歡河 村,很開心可以和他在一起,交往那麼久河村都沒變,總是可以讓她心動不已,只有這個男人可以帶給她幸福,河村也很願意帶給靜鈴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