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矢車菊(CornFlower)

花語:幸福

花占卜:寬厚仁慈的您,對人總是熱情大方、心胸廣闊,不會計較別人的過錯,以真心待人,因此深受大家愛戴。您亦享受和諧的生活,知足常樂,沐浴在幸福之中。

花箴言:懂得知足,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真田很喜歡幸村的眼睛,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在幸村的眼睛當中看見堅強和希望,從以前到現在幸村的眼神都是那樣的堅定,即使生病的時候也是一樣,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幸村總是笑笑的應付這樣的狀況。

幸村笑起來的樣子很漂亮,那雙眼睛就像是會說話一般,讓真田特別的喜歡,每次總是會刻意去注視幸村的眼睛,總是會讓幸村感到很不好意思,卻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弦一郎總是很喜歡看我的眼睛呢!」幸村發現到真田很喜歡看自己的眼睛。

「你的眼睛很漂亮,我很喜歡。」真田發自肺腑的說出這句話。

「弦一郎好肉麻。」幸村聽見真田說的話馬上害羞。

「我說的是真心話。」真田輕輕的在幸村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幸村當然知道真田說的是真心話,只是眼前這位木訥的傢伙很少會說這樣肉麻的話,突然說出來往往會讓自己害羞不已,幸村很清楚真田說的話都很有力道,這樣肉麻的話可是會讓心愛的人臉紅。

真田看見幸村害羞的樣子微笑,那是很難得見到的笑容,不注意看根本不知道真田有在笑,幸村很清楚真田在笑,這樣子的真田只有自己可以看的出來,這是幸村最引以為傲的絕技。

「看我害羞有這麼好笑?」幸村不解的問真田。

「這樣的你很可愛。」真田只是這樣說。

「唔...老被你說可愛的...」真田這樣說幸村也不惱,對他來說習以為常。

「在我眼中你就這樣可愛。」真田簡單明瞭又扼要的話讓幸村無法反駁。

幸村聽見真田說的話臉紅不已,每次看見真田用認真的表情對自己說話,幸村總是會害燥,真田雖然很木訥,但是講出來的話都很肉麻,讓幸村感動不已,才會這樣願意把真心交給他。

真田可是從小就守護著他,雖然自己不是女子,卻還是傾心於眼前的人,儘管他寡言木訥,卻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看著他的眼睛就知道他的喜怒哀樂,這只有幸村才知道的事情。

每當自己被他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幸村內心當中總是有種幸福的感覺,原來自己最愛的人是那樣的小心翼翼的對待自己,而且對自己也特別的好,這樣的好情人到底要去哪裡找呢?

「弦一郎可是把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藏在眼睛當中,只有我可以看見的說。」幸村微笑的說著。

「是嗎?真是太鬆懈了。」真田沒想到自己的眼睛會藏有這麼多的秘密,似乎是有點鬆懈了。

「呵呵,我想除非是很了解你的人,不然真的沒有人知道。」幸村笑笑的說著。

「那可能真的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真田當然懂幸村的意思。

「我有這個榮幸可以知道這個秘密,真好。」幸村開心的笑容讓真田也感到很快樂。

「因為你是我要攜手一生的伴侶,知道這個秘密也不為過。」真田輕輕的立下誓言。

聽見真田立下的誓言,幸村笑的更是開心,畢竟眼前的人說到的事情都會做到,為了自己更是不遺餘力,當然真田家的人對於他們的戀情採取不支持也不反對的態度,而自己的家人反而是隨自己而去。

不過他們都知道,要是自己在外頭受傷了,或是受到任何委屈了,家永遠是他們的避風港,他們可以回到家去躲避那些流言蜚語,甚至可以和自己的父母親撒撒嬌,因為他們依舊是家人最寶貝的孩子。

幸村開心的笑容也感染了真田,交往這麼久的時間,一路走來多少有些風風雨雨,卻依舊不減他們之間的感情,反而有越來越穩定的趨勢,因為他們知道,就是有那些磨練,他們才可以成長。

「弦一郎的眼睛總是可以表現出很多情緒,我很喜歡弦一郎的眼睛。」幸村突然說出這句話來。

「我也是,我也很喜歡你的眼睛,有著我所沒有的堅強。」真田是多麼喜歡戀人的眼睛。

「呵呵。」聽見真田這樣說,幸村覺得很榮幸。

「你的眼睛很清澈,富有許多情感。」真田讚美幸村的眼睛,對他來說幸村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謝謝你,弦一郎。」聽見對方的讚美,幸村由衷的感謝。

「小傻瓜。」真田親吻幸村的額頭。

兩人緊握的雙手永遠不會放開,他愛著他,這是無庸置疑的事情,他會握著他的手一直走下去,這是他們之間的約定,也是他們之間說好的事情,遇到任何困難也不會放開對方的手。

所以當幸村生病的時候,最緊張的人就是真田,只是真田一直沒有表現出來,可是幸村卻都看在眼裡,他知道真田是多麼害怕會失去自己,為了對方以及自己最愛的網球,幸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再次站起來。

現在能和真田在一起幸村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自己總算可以好好的站在對方的身邊,不要讓他這樣煩惱不已,看見真田煩惱的樣子幸村可是會很心疼的,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

他們相視而笑,看著對方的眼睛他們會感到很安心,有對方在身邊他們會感到很幸福,誰叫對方可是自己最愛的人,永遠都不可能輕易的放手,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無法失去對方,同時他們也相信未來會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