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季的初始,熱帶、亞熱帶以及溫帶地區都會有午後雷陣雨,到中午過後都會下一陣雨,治斐最討厭打雷了,不對,應該說是最害怕打雷了,這點身為治斐的情人鏡夜知道這一點,鏡夜總是會不著痕跡的保護治斐,讓治斐不會感到害怕。
「小斐!」光邦大叫。
須臾,治斐就承受一股重量,治斐頓時感到無奈。
「埴埴學長。」治斐回答。
「吶!吶!小斐,叫鏡鏡讓我們去鳳家,好不好?」光邦撒嬌的說。
「埴埴學長,這關於這點我要再問問看鏡夜,畢竟這點我不能做主。」治斐說。
「光邦!下來!」銛學長抱埴埴學長。
「崇~!」光邦淚眼汪汪的說。
「不可以,治斐會受不了。」銛學長說。
治斐笑著看他們,但是眼睛瞄到窗外發現已經下雨了,瞬間,治斐看見可怕的閃光,下意識的摀住耳朵蹲下來,鏡夜看見後馬上抱住治斐,治斐聽見鏡夜安穩的心跳聲馬上安心下來,臉色馬上緩和下來,鏡夜把治斐抱到沙發上,其他男公關的社員馬上退避三舍。
「沒事了,治斐。」鏡夜安慰。
「嗯~!」治斐擦擦眼淚。
「等雨停了我們就回家。」鏡夜說。
「好。」治斐不多說什麼。
沒多久雨就停了,鏡夜和治斐提前先離開,光和馨以及環不高興的看著他們離開,可是他們卻對魔王沒法子,畢竟魔王與小綿羊已經成為未婚夫妻了。
治斐累到睡著,鏡夜把治斐抱回房間,看著治斐的睡顏,他非常擔心治斐的情況,夏季常常會有午後雷陣雨,常會打雷,鏡夜非常的不放心,又不可能常常在治斐的身邊,又不放心把治斐交給常陸院家的雙胞胎笨蛋兄弟,畢竟他們也對治斐有企圖。
常陸院家,光和馨的房間。
「馨,你會不會覺得最近大魔王變的非常恐怖。」光不高興的說。
「沒辦法,小綿羊一旦落入大魔王的手中我們也沒辦法救她。」馨安慰的說。
「沒玩具可玩了。」光無奈的說。
「玩具在大魔王的手中。」馨嘆氣。
雙胞胎兄弟無奈的嘆氣,他們兄弟最愛的玩具被大魔王給搶走了,但是他們還是很關心治斐,他們還是治斐最好的朋友。
鳳家,鏡夜的房間,治斐休息夠了,坐起身來揉揉眼睛,鏡夜看見治斐已經起床了,笑著看這位迷迷糊糊的未婚妻,晚餐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僕人大概準備叫他們吃飯。
「妳醒啦!治斐。」鏡夜笑。
「嗯~!睡的好飽喔!」治斐開心的笑。
「蘭花爸爸剛剛有打電話過來。」鏡夜摟著治斐。
「爸爸有說什麼嗎?」治斐問。
「問妳好不好而已!」鏡夜親吻著治斐。
「嗯~!嗯~!」治斐發不出聲音。
這個聲音讓鏡夜玩心大起,想要逗逗治斐,治斐馬上臉紅,但是她又抗拒不了鏡夜,兩人已經衣衫不整,本要叫他們吃飯的僕人尷尬的站在外面。
「鏡夜,不要玩了,不然等下就不用吃飯了。」鏡夜想要繼續做下去的時候,治斐馬上阻止。
「那就別吃,我想繼續。」鏡夜在治斐的耳邊說。
治斐放棄掙扎,僕人知道他們不會出來吃晚餐,只好另外準備飯菜,晚點再送到三少爺的房間。
鏡夜說到做到,馬上把治斐抱到浴室裡,動手幫兩人稍做清洗,然後把治斐壓在牆壁上,鏡夜開始親吻治斐,然後在治斐的身上種草莓,可愛的小綿羊就這樣被大魔王給吃了,逃不過大魔王的手掌心,大魔王享受到小綿羊的美味。
治斐無奈的看著正在餵她吃飯的鏡夜,未婚夫本來就有義務要幫未婚妻的忙,兩人一人一口的把所有東西都吃完,鏡夜當然知道治斐沒好氣的看著他,剛剛他太過賣力,治斐的腰非常的痠痛,治斐開始賭氣不跟鏡夜說話,自己念自己的書。
「在生氣啦!」鏡夜笑。
治斐沒好氣的瞪了鏡夜一眼,又繼續唸書。
鏡夜把治斐抱在懷裡,安撫的說,「不要生氣了啦!」手卻不自主的在治斐身上吃豆腐。
「不要鬧了,鏡夜。」治斐不高興的說。
「可是我想要!」鏡夜笑。
治斐知道明天不必起床了,還好明天是假日,不然又要請假,治斐無奈的在心裡嘆氣。
鏡夜開始挑逗治斐,剛剛洗過澡,治斐並沒有穿裡褲,鏡夜的手指在挑逗治斐的神經,治斐開始全身發熱,看來極度想要鏡夜放進來,鏡夜滿意的看著治斐的表情,腹黑的大魔王怎麼可能放過純情的小綿羊呢!翻雲覆雨過後,治斐乖乖的躺在床上睡覺。
半夜突然打雷,治斐被吵起來,身體開始恐懼起來,鏡夜發現到治斐在發抖,馬上把治斐擁入懷中,嗅到安心的氣味,治斐馬上安心的睡去,鏡夜親吻治斐的額頭,看見治斐安心的樣子,鏡夜放心許多,自己也安心的睡去。
隔天早上,治斐在熟悉的懷中醒來,鏡夜發現治斐有動作,也跟著起床,微笑的看著自己的未婚妻,親吻治斐的小嘴。
「鏡夜,謝謝你。」治斐微笑。
「為什麼要跟我道謝呢?」鏡夜明知故問。
「因為你讓我克服我所恐懼的事務。」治斐回答。
「那我要拿謝禮囉!」鏡夜微笑。
鏡夜親吻治斐,起床換衣服,僕人通知他們說男公關部的成員來拜訪,鏡夜開始皺眉,好好的假日又不見了,治斐看見鏡夜皺眉,只好無奈的笑了笑,要僕人請他們先等一下,她要先把房間整理好。
「不要生氣了,等一下出去走走吧!」治斐提議。
「好,我會先把他們趕回家的。」泛起惡魔式的微笑。
治斐整理好房間後跟鏡夜一起去接待他們,鏡夜早就盤算好要怎麼趕人了,治斐不會阻止鏡夜,因為她也想有個安靜的假日,難得的假日她想和鏡夜一起出去走走, 好好的約會,不是和男公關部的人一起吵鬧,好好的假日治斐也想回去看一下父親,打從成為未婚夫妻後,她就不住在家裡,一直住在鳳家,和鏡夜住在一起,男公 關部的人都知道治斐住在鳳家。
「我說環,你為什麼戴一群人來我家。」鏡夜怒氣不小。
「媽媽,我想來看女兒。」環發抖的說。
「沒門,治斐是我的,我現在要出門,麻煩請大家回去。」鏡夜怒氣依舊未減。
大家馬上閃人,治斐笑笑的看著鏡夜,她知道鏡夜不喜歡跟大家一起鬧,好不容易有個假日當然要好好的出去玩。
「我們回去看蘭花爸爸吧!」鏡夜微笑。
「好!」治斐開心的笑。
兩人先去探望治斐的父親,涼二一看見治斐回來非常的高興,自從女兒進入鳳家住後,一個人住的涼二非常的無聊,但是治斐的衣服依舊是有增無減,因此治斐常常 需要回來拿涼二幫她買的衣服,鏡夜並不在意這種小地方,涼二幫治斐挑的衣服都非常的適合治斐,鏡夜也常常派人來幫治斐拿衣服。
治斐無奈的看著父親與鏡夜在討論自己身上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這兩個男人只要遇到自己身上的穿著就會馬上討論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令治斐感到無奈的狀態。
街上,鏡夜和治斐一起逛街,治斐開開心心的吃著冰淇淋,這些平民的食物鏡夜並不會吃不慣,反而看見治斐開心的吃反而是有種幸福的味道甜進心裡,鏡夜滿足的看著治斐開心的樣子。
「鏡夜,我們去那~」治斐開心的說。
「嗯!」鏡夜牽起治斐的手。
兩人來到一家大型遊樂場,治斐帶著鏡夜玩一個個遊樂設施,治斐笑的非常開心,鏡夜也跟著治斐一起玩,雖然完這個遊樂設施不需要多少錢,但是看見未婚妻的笑容,鏡夜非常的幸福。
「我們去玩旋轉木馬。」治斐笑。
「好,我的公主。」鏡夜說。
兩人玩到最後的一項遊樂設施,摩天倫。
摩天輪上
「妳今天看起來非常的高興喔!」鏡夜說。
「嗯!我今天很快樂。」治斐高興的說。
突然,治斐看向窗外,「啊!下雨了,希望不要打雷才好。」治斐有些無奈。
「別擔心,有我在妳身邊。」鏡夜安慰的說。
治斐微笑,她知道鏡夜會永遠的保護她,保護她不受到任何的傷害,因為她是他的摯愛,一輩子的摯愛。
「鏡夜,說不定這場雨是時晴雨喔!」治斐微笑。
「那我不就是要去和妳父親提親了呢?」鏡夜半開玩笑半是認真的說。
治斐笑而不答,鏡夜也猜到治斐的答案了,答案清楚又明瞭,鏡夜怎麼可能會不明白呢?!時晴雨是狐狸去提親的時候會下的雨,通知所有人說狐狸要娶親了,果然不久之後雨就停了,兩人手牽手的繼續去逛街,治斐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
或許在將來的某天,鏡夜真的會去提親,把治斐娶回家,有時午後雷雨也不是這麼的可怕,因為它讓兩個人的心更加的接近,你看,不就是這樣嗎?他們兩個手牽手的走在路上逛街,遐意的看著人來人往的大街,笑容不曾從他們臉上消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