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大家都不喜歡的季節,可是鳳家的總裁大人鳳鏡夜卻喜歡冬天,冬天是他和現任的妻子藤岡治斐表白的季節,想起那時候小妻子可愛的樣子,鏡夜臉上就掛上 微笑,小妻子可愛的樣子可是鏡夜的精神支柱,不管遇上什麼不喜歡的事情,只要想起小妻子可愛的樣子,所有的不愉快都一掃而空,隨之而來就是愉快的心情。
「啊!下雪了。」治斐微笑的說。
窗外已經開始在下雪了,皚皚白雪落下來,治斐喜歡這樣的情景,這樣的情景會讓她想起高中時代的某一天被自己心愛的丈夫表白的情景,治斐微微一笑,笑意裡多 的是對於鏡夜的愛戀,治斐微笑的把家事都做好,下雪是他們定情的日子,治斐喜歡下雪天,這樣會令她想起丈夫跟她表白的時候的表情。
『治斐一定想起那時候的事情吧!』鏡夜心想。
「三少爺,已經到家了。」司機的聲音喚回鏡夜的思緒。
「我知道了,你可以先回去了。」鏡夜吩咐。
「是,三少爺。」司機離開車子回去自己的家中。
鏡夜打開家裡的門,進入家中,「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治斐微笑的迎接心愛的丈夫。
鏡夜習慣性的去擁抱治斐,治斐也回抱鏡夜,「先吃飯還是先去洗澡。」
「先吃飯,我好餓。」鏡夜聽見治斐例行性的問題回答。
「嗯!那趕快換衣服下來吃飯吧!」治斐微笑的說。
「我馬上就去。」鏡夜親吻治斐的臉頰。
治斐收拾一下餐桌,然後把剛剛做好的晚餐端到桌上,臉上一直掛著微笑,今天治斐的心情異常的好,鏡夜換好家居服後下來看見妻子開心的表情,他的臉上也不自 覺的浮上微笑,鏡夜很喜歡看妻子的笑容,那種美麗的微笑就是擄獲他的心的微笑,為了能夠可以常常看見這個微笑,鏡夜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擄獲治斐的芳心,就 這樣治斐成為鳳鏡夜的妻子。
「什麼事情笑的這麼開心?」鏡夜微笑的問妻子。
「下雪了,想起你表白的時候的事情。」治斐微笑的說。
「這樣啊!那的確是很不錯的回憶。」鏡夜微笑的看著妻子。
「是啊!所以我很喜歡冬天。」治斐開心的說。
「妳喜歡就好,吃飯吧!」鏡夜微笑的說。
「嗯!吃飯吧!」治斐異常的開心。
鏡夜和治斐坐下來吃晚餐,晚餐的菜都是治斐親手做的,每一道菜都是治斐加入愛心做成的料理,鏡夜都會乖乖的老實的把這些飯菜吃完,這些飯菜絕對比以前吃的高級料理還要好吃,這些料理有治斐的愛心,比什麼樣的料理都好吃,也是鏡夜最喜歡吃的料理。
治斐看見心愛的丈夫的笑容覺得自己做的晚餐很有意義,每天辛辛苦苦的做晚餐就是想要看見鏡夜的笑容,看見鏡夜的笑容治斐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這種平淡的幸 福正是他們兩個想要的幸福,畢竟普普通通的幸福才適合平民出生的她,鏡夜從小生長在冷漠的家庭中,現在他可以體會到這種平凡的幸福,眼前的妻子絕對是功不 可沒,因為心愛的妻子的關係,所以他喜歡這平淡的幸福。
鏡夜和治斐兩人慢慢的享受他們的晚餐,夜晚窗外的雪也下的越來越大,明天大概就是銀白色的世界,鏡夜知道明天自己應該不會去上班,他想要好好的陪伴一下治 斐,連日來的工作已經讓他有些不愉快,反而想要和妻子出去走走,鏡夜喜歡和治斐出去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是一般的情侶或是夫妻走在路上的感覺,平凡卻很真 實,這就是鏡夜想要的感覺。
「我們明天出去走走吧!」鏡夜微笑的對妻子說。
「好啊!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治斐開心的說。
「難得我們這幾天都不忙碌。」鏡夜深知自己妻子的工作。
「的確很難得。」治斐也很清楚丈夫的工作。
兩人難得有時間可以空下來,畢竟他們的工作都非常的忙碌,工作總是佔去他們一天生活中的大半時間,想要好好的休息都沒有什麼時間,他們結婚還不到一年,鏡 夜的事業還在起步中,治斐雖然如願成為律師,可是身兼鏡夜的秘書的她反而比較忙碌,加上治斐希望自己動手打理家務事,所以鏡夜沒有請傭人來幫忙,不管多忙 治斐都會把家中打理的非常的好,這裡是屬於她和鏡夜的家。
吃飽飯的鏡夜習慣性的坐在沙發上看書,治斐收拾一下碗筷洗碗,鏡夜偶爾會偷偷的望著妻子的背影,他喜歡妻子的背影,妻子的背影可以給鏡夜莫名的安心感,鏡 夜覺得他的世界只要有妻子就好了,只要有他心愛的治斐就好了,鏡夜的世界其實很單純,只要有自己心愛的人就好,其他的不過只是原生家庭所教導他的東西,長 大後他還是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只要這樣平凡的幸福就好,簡單又平凡的幸福就好,很簡單、很簡單的幸福。
「怎麼了嗎?」治斐微笑的問,她看見鏡夜看著自己的背影在發呆。
「沒什麼,我只是發現到一件事情而已。」鏡夜微笑的回答。
「什麼事情呢?」治斐開心的微笑。
「我發現到我的世界只要有妳就好,我的幸福很簡單。」鏡夜把治斐擁入懷中。
「這的確是一件好事情,現在我才知道你的世界只有我就好。」治斐調皮的說。
「因為我發現到我的真愛,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鏡夜親吻治斐的額頭。
「我也是喔!你也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治斐害羞的說。
「謝謝妳讓我體會到這樣的幸福。」鏡夜把感謝的話說出口。
「其實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只要仔細去體會就可以了。」治斐微笑的說。
「是啊!很簡單,簡單到我有種快忽略的感覺。」鏡夜不自覺的抓緊治斐。
「可是你沒有忽略掉它,因為你選擇跟環學長搶我,實際上你贏了,我喜歡的是你,不是環學長。」治斐微笑的看著鏡夜。
「是啊!我把妳納入我的羽翼中了。」鏡夜聞著治斐身上的味道。
當初和環搶治斐的原因,就是因為鏡夜有絕對的把握治斐是喜歡他的,而他的絕對也沒錯,治斐就是真的喜歡他,高中時代的冬天他向她表白了,治斐也開心的接受 下來,兩人就這樣交往到現在,直到前幾月結婚成為夫妻,當然這中間也有自己的父母親在幫忙他們兩個,雖然每次治斐有危險的時候都是環去救她,可是治斐真正 喜歡的人卻是大家不易看透的鏡夜,這是誰都沒想到的事情。
「我愛妳。」鏡夜在治斐耳邊呢喃。
「我也愛你。」治斐害羞的說。
已經結婚的治斐還是會對鏡夜這種突如其來的表白感到害羞,不過也是這個原因讓鏡夜很喜歡她,鏡夜喜歡看害羞的小妻子,嬌羞的樣子令鏡夜永遠難以忘懷,不同 以往的樣子可是讓鏡夜有些驚奇,不過這些表情也只屬於他而已,誰都沒有權利可以擁有,鏡夜擺脫掉那些要追求治斐的傢伙們,讓治斐答應他的求婚,這些事情鏡 夜可是用盡各種手段,好不容易得到美人。
治斐很清楚鏡夜到底是用什麼樣的手段幫她擺脫環以及雙子的追求,不過代價就是要自己去嫁給他,治斐知道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就是鏡夜,其他人的情意雖然都有感 覺到,不過治斐不想去回應那些情意,她在等待鏡夜,等待鏡夜跟她說要陪她走過人生的這一切,這樣的等待或許可以說有些漫長,好不容易等到鏡夜跟她表白,他 們兩個也真正的在一起。
「去洗澡吧!我去幫你放熱水。」治斐抬頭看她心愛的丈夫。
「今天一起洗。」鏡夜的語氣不讓人拒絕。
「好吧!」治斐無奈的笑了笑,她已經習慣鏡夜的霸道。
鏡夜的霸道只針對治斐,這一點治斐很清楚,她已經習慣鏡夜的霸道,畢竟兩人已經在一起將近十年的時間,怎麼可能不會了解對方呢!不過這個霸道治斐卻情有獨鍾,她喜歡鏡夜的一切,就如同她喜歡鳳鏡夜這個人道理一般。
兩人從高中交往到結婚的這個十年間並沒有發生很多事情,反而是平平淡淡的走過這段時間,簡單又平凡的走過這段時間,往後的日子裡他們也是一樣,平淡的走過就好,不需要任何的風風雨雨,他們的感情堅定不移,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把他們分開,平淡的生活比較適合他們。
下雪天走在路上別有一番風味,治斐牽著鏡夜的手走在路上,難得鏡夜不叫司機或是自己開車到街上,治斐喜歡這樣的時間,兩人手牽著手一起出門的感覺比較好, 治斐看著街上的商家做的促銷活動,這次出門散散心果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兩人在一家商店前面躊躇不前,治斐看見自己喜歡的商品,鏡夜知道小妻子看見自己喜 歡的商品,呆愣愣的看了很久的治斐決定請求鏡夜幫她買。
「鏡夜,我想要那個東西。」治斐難得開口請求。
「我知道了,我們進去吧!妳看了這麼久。」鏡夜微笑的說。
「嗯!」治斐開心的笑了。
兩人進入商店買治斐想要的東西,鏡夜看見妻子開心的笑容非常的滿足,今天出門果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得到自己最想要的利益,那就是妻子的笑容,他喜歡妻子 漂亮的笑容,他的妻子笑起來可是非常的可愛的,治斐高興的抱著那些東西,她的慾望不高,很少會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想到今天出門就看見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這是治斐自己都沒有預料到的事情。
他們繼續走在商店街的路上,手牽手的走在路上,感情好到可以羨煞許多人,治斐開心的表情一直掛在臉上都沒有卸下來,鏡夜覺得今天出門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情,不但可以看見妻子的笑容,也可以稍微懷念一下高中時代對妻子表白的記憶,冬天是屬於他們的季節,他們的戀情是冬之戀。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