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和馨總是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當中,他們總是把任何事情排斥在外,兩人總是會形影不離的,多事情和很多人幾乎都是他們兩人的玩具,當初治斐進入男公關部的 時候就是他們相中的玩具,治斐可以輕易的分辨他們兩人,因此他們對治斐總是疼愛有加,不過自從馨知道光有點喜歡治斐後就感覺很奇怪,但是馨並沒有發現到自 己其實也有些喜歡治斐,兩人始終把治斐當成自己的玩具一般,都沒有發現到自己的感情,但他們也沒發現到自己是那樣喜歡自己的另外一半。

「光,你到底喜歡的人是誰?」馨輕輕的說出這句話。

「馨,治斐是我們的專屬玩具,對不對?」光開心的問自己的弟弟。

「嗯嗯!」馨同意光的論點。

其實兩人知道治斐是不可能成為他們兩人其中一人的女友,畢竟治斐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們只是很想要和治斐在一起,這個他們心愛的玩具在一起,只是光和馨到 現在都一直沒有發現到自己真正的感情,治斐對於這點絕對讓他們自然發展下去,治斐不想要幫任何忙,治斐清楚感情的事情還是要當事人自己解決才可以,如果光 和馨一直把她當成玩具也無所謂,一般來說只要他們高興就好了,治斐不想要去管他們的事情。


「光和馨到現在還認為對方喜歡的人是我。」治斐無奈的看著鏡夜。

「很快他們就會知道自己的感情的,不需要太擔心這件事情。」鏡夜摸摸治斐的頭。

也許就像是鏡夜說的,光和馨很快就會明白他們喜歡的人是對方,治斐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鏡夜,光和馨也清楚自己已經有男友了,所以他們對自己並不打算強求, 只是治斐很想要讓他們發現自己是喜歡對方的,畢竟自己真的很討厭成為他們的玩具,雖然可以輕易分辨他們兩人,這件事情對治斐來說一點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不 過就是清楚兩人的內心是那樣的不同,所以才了解到他們兩人的不同,而且治斐自己對光和馨一點意思也沒有。

『奇怪,我最近是怎麼了?看見馨我就會特別的高興,可是馨不是一直都跟我在一起嗎?』光不解自己的情緒是怎麼了。

光開始對自己的情緒矛盾,也許光的內心深處知道自己最喜歡的人是馨,只是自己一直沒有去在意這件事情,偏偏自己撞見有人和馨告白,他的內心浮現一種酸澀的 感覺,就好像自己最喜歡的東西被搶走一樣,那樣的感覺帶給光很不舒服的怪異感覺,看見馨那樣溫柔的對待那女生,光有種生氣的感覺,就好像吃醋的感覺,光不 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看樣子遲鈍的光快要開竅了。

『不知道剛剛那個樣子光會不會吃醋?現在我知道自己是喜歡光的,就好像最喜歡的玩具不想要被人搶走一樣。』馨看著書桌上的東西想。

『光那個笨蛋會了解我們之間的感情嗎?』馨躺在床上想。

馨知道自己的哥哥是怎樣的個性,所以會擔心自己的哥哥到底懂不懂他們之間的感情,光一向對感情的事情總是很遲鈍,所以馨才會擔心這件事情,如果光能夠了解 這件事情的話馨就會非常的高興,他喜歡光,從小就很喜歡光,明明兩人是兄弟也是雙胞胎,可是馨就是喜歡自己的哥哥,喜歡到不行,當初想盡辦法要喜歡上治 斐,可是馨發現到自己根本不能這樣做,應該說自己一點也無法喜歡上治斐,那樣無法表白的感覺讓馨感到痛苦。

『馨那傢伙喜歡我嗎?我現在知道我自己最喜歡的人原來就是馨,我最寶貝的弟弟。』光知道自己是喜歡馨的。

兩人很有默契的在想同一件事情,他們也當機立斷決定要好好的跟對方說這件事情,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話也就算了,不過這件事情還是要說出來才可以,他們的 內心一直有這樣的感覺,強烈的渴望想要告訴對方說自己是喜歡對方的,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多麼喜歡他,這樣強烈的渴望讓他們在差點失眠,直到最後他們決定 在隔天的早上告訴對方說自己最喜歡的人就是你。

「光,我有話跟你說。」光和馨同時說出這句話。

「你先說…」兩人又同時說話。

「兩位,如果你們要表白的話可以請到外面嗎?」鏡夜微笑的告訴他們。

「抱歉,鏡夜學長。」光首先道歉,然後拉著馨到外頭去。

「馨,我喜歡你。」在外面的光對馨說。

「我也喜歡你,光。」馨害羞的說。

兩人很高興自己的距離又拉近許多,治斐也很高興他們總算修成正果了,但是兩人小惡魔的個性是不會改變的,總是把環和治斐當成他們專用的玩具,然而治斐在鏡 夜的保護下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光和馨在怎麼搗蛋都不敢在鏡夜媽媽的眼皮底下搗蛋,那樣會死的很慘的,鏡夜可是不准任何欺負他可愛的小女友,要是敢欺負的話 就要自行負責,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因此光和馨不敢搗蛋。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一天一天更確定,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hoh~,像羅馬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同步愛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可能比我瞭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hoh 答應陪你到最後

愛你就是必需,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woh~,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一步一步累積,同步愛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在黃昏的街頭,你握著我的手

過了今天以後,一切不再相同

為了什麼理由,對話變得沉重

你氣得轉過頭,我的眼淚又再流

距離分手就只剩一個路口,我們怎麼還是

在爭吵中度過,一直到最後

我們還是沒看透,愛情是溫柔的接受

而不是嘶喊著要求,已經到最後

才突然想起最初的時候,是想擁有彼此更多

卻走到什麼都沒有,連只是想靠在一起

也不能夠,一直到最後

你都還是不能夠,靜靜的放手看我走

而給我另一次難受,已經到最後

你還是不懂我要什麼,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你為何要讓我說不出口,連只是想好好再見也不能夠』

雙胞胎總是可以清楚的知道對方的想法,因此他們總是活在他們的世界當中,現在他們走出來看見這個世界的美好,他們依舊是手牽著手一起走出來,他們並不害怕 去面對這些未來會給予他們的挑戰,因為他們知道只要有對方在身邊很多事情就會解決的,他們是對方最寶貝的玩具,只有這個玩具是誰都不可以搶走的,就是因為 這樣他們才會把對方當做最珍貴的寶物好好的看待,最珍貴的寶物就是自己身邊的兄弟。

光和馨發現自己到頭來真的喜歡的人是自己的兄弟,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玩,感情上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有時候他們會覺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玩,而且他們都 沒想到自己會那樣的喜歡對方,不想要對方離開自己,看見對方跟別的人很要好就會生氣,而且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令人不舒服,明明他們就像是一面鏡子,但是他們 卻是那樣的愛對方,只要有對方在身邊他們就會很滿足,就好像自己得到一個很好的玩具讓自己愛不釋手的樣子,那個玩具會好好的收藏也不輕易的交給別人。

兩兄弟的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好,即使兩人表白也沒有什麼改變,跟平常一樣的生活,跟平常一樣的作息,大家看不出來他們已經和對方表白了,完全看不出來他們 已經成為情侶,除了治斐和鏡夜外,其他人真的看不出來,如果沒有仔細觀察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大家跟平常一樣的互動,沒有人刻意去理會光和馨,鏡夜可不容 許自己心愛的未婚妻去接近光和馨,所以治斐也沒有刻意去理會。

馨知道光一定會帶給他幸福的,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馨擁抱自己的哥哥光是那樣的幸福,光摸摸馨的頭想要帶給馨幸福的感覺,屬於他們的幸福已經慢慢的顯現出來,大家也感覺到這樣的幸福,是屬於他們的幸福,非常的幸福,幸福蔓延在社團和家裡,全部的人都看見他們的幸福。

大家都祝福他們的感情可以順順利利的繼續下去,因為他們看見他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也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由衷的祝福他們,光和馨感 謝大家的祝福,現在的他們非常的幸福,有大家給予的祝福和自己穩定的感情,幸福的表情顯現在他們的臉上,他們所擁有的幸福可以讓他們快樂到不行,他們相信 自己的戀情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種種的困難是難不倒他們的。

「光,我發現我們好幸福喔!」馨高興的說。

「是啊!非常的幸福,因為有大家的祝福和我們堅定的感情。」光微笑的說。

「嗯!我們的感情是那樣堅定不移。」馨靠在光的懷裡。

「那是一定的。」光摸摸馨的頭。

兩人依偎在一起的感覺非常好,他們相信他們的愛情可以永遠的持續下去,他們是雙胞胎,能夠了解對方的一切,所以他們不會輕易的放開對方,堅定不移的感情是建立在信任的上面,他們有堅定的感情,足夠的信任來維繫他們的情感。

光和馨知道即使父母親反對他們也會在一起的,因為他們是那樣的愛對方,他們不會就這樣輕易的放手的,怎樣都不會很輕易的就放手,他們太愛對方了,很愛、很 愛,愛到刻骨銘心,永遠都不會忘記和對方在一起的感情,就是因為不會忘記,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就分開的,堅定的感情不會忘記。

其實敏感的治斐早就察覺到他們互相喜歡,只是他們不知道要如何去表達,他們兩兄弟之所以會喜歡上自己是因為治斐是可以分辨他們兩人的人,實際上他們兩人是 喜歡對方的,只是一時的矇蔽以為自己都喜歡治斐,結果沒想到自己最終喜歡的人卻是自己最親愛的兄弟,也就是自己的另外一半,老天果然跟他們開了一個大玩 笑,讓他們在感情的路上繞了一大圈才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人,原來他們早已愛上對方了,對方就是自己最愛的人。

回到原點後他們更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他們不想要失去對方的一切,所以他們更加的珍惜與寶貝,這樣的感覺給大家知道後大家只是會心一笑,這是大家樂見 的成果,沒有人給予他們任何的壓力,當他們學會面對自己的感情的時候很多人就已經功成身退了,光和馨其實在出生的那怡客起他們就已經註定要喜歡對方了,在 那時候起他們就了解到對方對自己是有多重要,是絕對不可以失去的人,這樣的一切和感覺是那樣的美好,他們嘗到這樣美滿的幸福,他們體會到喜歡人和愛人的美 好。

「光,我好愛你。」馨害羞的說。

「我也是,我也好愛你,馨。」光親吻馨。

「光~光~」馨撒嬌的叫著,雙手環繞在光的脖子上。

「我親愛的馨。」光親吻馨敏感的地方。

開始有肌膚之親的兩人總是會這樣叫對方,把自己的心聲和自己想要說的話用聲音來傳達,雖然說只是簡單的幾個字對方卻了解自己是想要說什麼,他們的愛並不會 說不深刻,反而比別人來說還要刻骨銘心,看著與自己一樣的臉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肌膚之親,是怎樣的人都無法體會到的吧!可是他們就可以體會這樣的美好, 因為對方是自己的玩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