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黃金週的到來,家家戶戶都準備出去遊玩,鳳家也不例外要利用黃金週出去玩,難得鏡夜起了個大早想要準備和治斐來個甜蜜的約會,這已經是他們在一起不知 道第幾個黃金週了,算算他們從交往到結婚已經有將近快十五年了,兩個孩子也陸續的誕生,這個家趨近於完美的狀態,當然假日鏡夜就開始只想要和自己的家人度 過,尤其是自己最心愛的妻子,那美麗又冰雪聰明的妻子,以及那兩個總是調皮搗蛋的孩子。

「早安。」鏡夜從後面擁抱治斐。

「早安。」熟悉的氣息正包圍著自己。

「我們今天出去走走好不好?」鏡夜依舊沒有放手的跡象。


「好啊!你想要去哪裡?」治斐沒有什麼意見。

「都可以。」鏡夜沒有特別想要去哪裡。

「去輕井澤渡假好了,那裡很美。」早餐在治斐的巧手下一一完成。

鏡夜沒有反對的聲音,只要小妻子想要去哪裡他都會遵從的,妻子就是他最愛的人,鏡夜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來好好的培養兩人的感情,順便帶兩個小傢伙好好體 驗一下大自然,他們家的作風趨近於平民,畢竟母親是平民出生的女子,但是深得大家的喜愛,治斐在人的面前總是保持微笑,謙虛有理的待人處世,怎樣都不會讓 人家感到困擾,鏡夜是那樣的愛自己的妻子,沒有人可以替代自己最心愛的妻子的,這是鏡夜最坦白的想法。

「早安,爸爸媽媽。」清夜清醒的對父母親說。

「早安,寶貝。」治斐微笑的迎接自己的兒子。

「早,妹妹醒了嗎?」鏡夜摸摸兒子的頭。

「小雪已經醒來的,正在打理自己。」清夜看著桌上的飯菜說。

鏡夜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兒子,看樣子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才會盯著早餐,等等女兒就會下樓來,勢必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了,明雪慢慢的走下樓來準備吃早餐,看樣 子明雪還是處於那種迷糊的狀態當中,治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去把自己的孩子抱起來,明雪看見是自己的母親抱著自己後馬上展開微笑,父親也微笑的等待她去用 餐,他們一家人總是這樣給人和樂融融的感覺,清夜和明雪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父母親,他們的父母親給人的感覺就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和平,是大家心目中最佳的 模範。

「媽媽弄的東西好好吃喔!」清夜開心的說。

「好了,吃飽後就去把自己的行李整理好喔!等等就要出門了。」治斐收拾東西微笑的對孩子們說。

「好的,媽媽。」兩個孩子齊聲的對母親說。

「真是的,每次要出去玩就興奮的不得了。」鏡夜看見這樣的情形無奈的說。

「呵呵!他們還小嘛!」治斐沒有在意那樣的事情。

看見妻子的笑容鏡夜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不知不覺當中自己已經融入這個幸福當中,妻子的笑容就像是冬天的溫暖陽光照耀自己的內心,當初見到就想要和這名 女子深交,到最後這名女子如願的成為自己的妻子,曾幾何時自己以為這會是一場夢,害怕醒來知道自己最珍愛的一切就會消失不見,自己的心早已寄放在治斐的身 上,如果一切只是夢的話,但願自己不要醒來,鏡夜害怕失去這樣的幸福,怕自己一覺醒來這一切就變掛了,因此鏡夜多少會有些不安。

「不要去想太多了,我會永遠的在你的身邊的。」治斐微笑的對自己的丈夫說。

「抱歉,讓妳擔心了,妳給我的一切太美好,美好到讓我覺得是一場夢。」鏡夜把妻子抱在懷裡。

「那就繼續做夢下去呀!這個夢很美好的。」治斐知道自己也跟鏡夜一樣感覺像是在做夢。

「呵呵!就我們兩人一起睡下去,不管是醒還是睡都要在一起。」鏡夜有多愛懷裡的女人是大家都知道的。

鏡夜決定和治斐一起做夢下去,這樣的話就不怕自己的夢會不見,況且有自己最愛的女人在身邊他就會相信這美麗的夢境,治斐也相信這個幸福會一直的持續下去 的,因為自己最心愛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一直以來在自己的身邊支持自己,幫助自己達成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這份愛就是這樣的簡單,這個幸福只需要兩人去維 持就可以了,他們相信這個幸福和愛會永遠的持續下去,一直到他們的人生終點,同時他們也相信自己可以永遠的待在自己最愛的人的身邊,童話中美麗的夢幻會隨 著他們的生活就這樣持續下去。

童話當中美好的生活就在他們的生活當中真實的上演,人人都羨慕他們的生活,鏡夜和治斐從沒有爭吵過,這也是大家非常訝異的地方,治斐總是默默的支持鏡夜的 一切,從不會因為兩人各自的理想不同而分開,治斐的默默支持也讓鏡夜感覺的到,他親愛的妻子是那樣的支持自己,對自己又是那樣的美好,鏡夜從不懷疑自己的 妻子,也從沒有告訴自己的妻子自己的煩惱,可是治斐卻總是可以撫平鏡夜的煩惱,這樣溫暖的雙手讓鏡夜一點也不想要放開,此生的摯愛能夠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 該有多好。

「哇~好棒喔!」清夜開心的大叫。

「哥哥,等等我啦!」明雪開始和哥哥玩起追逐的遊戲。

「看樣子他們會玩的很開心呢!」治斐笑笑的看著他們。

「是啊!這個回憶會是很好的回憶。」鏡夜看見自己的孩子高興的樣子只是微笑。

這樣美好的生活讓鏡夜真的感到很幸福,孩子們高興玩耍的樣子就讓鏡夜非常的高興,難得的黃金週把他們這些早已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人又聚在一起了,輕井澤的 別墅充滿了孩子們的嬉鬧聲,他們聚在一起總是討論生活當中的大小事情,鏡夜總是會摟著自己的妻子和他們一起討論這些事情,看見這樣的情形某些曾經喜歡過治 斐的人有些吃醋,可是到最後都是徒勞無功的,畢竟他們的另外一半也是很會吃醋的人,想想還是不要繼續盯著治斐會比較好,免得等下大魔王發揮的話可是會很慘 的。

「今天真是悠閒。」光看見這樣的情景說。

「悠閒不好嗎?」小玲不在意的問出這句話。

「沒有什麼不好的,只是…」馨看見鏡夜和治斐微笑的在說話。

「小鏡和小斐的感情還是那樣好。」光邦看見他們兩人總是微笑的在說話。

「嗯!」崇在一旁點頭。

「女兒果然跟媽媽比較好。」環陷入哀怨的狀態。

『又來了,每次陛下遇見治斐就會這樣,真是的!!』馨看見環的樣子心想。

「媽媽,給妳,這花好漂亮喔!」明雪跑到母親的面前把花拿給治斐。

「謝謝妳,小雪。」治斐摸摸女兒的頭。

「呵呵!」明雪笑的非常的開心。

「這花真的很漂亮,小雪真的很會挑,很適合妳的。」鏡夜覺得女兒挑選花的功力真的很強。

「呵呵!眼光跟你一樣好。」治斐怎會不知道丈夫的眼光更好。

鏡夜總是會挑選適合治斐的東西,治斐也總是會挑選適合鏡夜的東西,就是因為這樣兩人才有那樣好的默契,而且鏡夜的眼光挑選的東西全部都非常的適合治斐,治 斐的眼光也不差,經過治斐的挑選很多東西都適合鏡夜這個男人,而且在他們的身上都會看見獨一無二的存在,這也是大家模仿不來的地方,偶爾他們相處的方式會 叫人家嫉妒,可是大家卻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嫉妒他們,也許有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的感情太好的關係,他們現在已經很少單獨的和大家在一起了,也許少 了點時間陪伴其他人才會有這樣嫉妒的感覺,治斐偏偏又是他們這群人心目當中的小公主,曾幾何時他們最愛的小公主離開他們的身邊了。

親愛的小公主嫁給了大魔王大家的心裡多少會不好受,每個人都努力的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就是希望可以得到小公主的青睞,卻沒想到小公主這樣輕易的就被大魔王 給虜獲心神去了,霎時許多人都無法接受這項事實,但同時他們也卻了解到自己的心意,那獨一無二的心意並不是在小公主的身上,而是在另外一個人的身上,現在 他們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這樣的生活早就已經滿足他們了,不需要過多言語就可以了解到的幸福,這是他們盼望以久的幸福,此時童話般的一切早已在現實生活 當中實現,不管是不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這是他們體會到的道理。

現在的他們多少都會回想一下當年的高中生活,鏡夜總是在想如果當初沒有見到自己最愛的人,那麼現在的情景會不會是不一樣的呢?自己是否就不會得到所謂的幸 福呢?曾幾何時自己是那樣的迷惘,當初如果這位小公主沒有闖入他們的地盤的話,現在的他是否只是個冷酷無情的人,沒有任何絲毫的感情去做自己的事情,而僅 僅和治斐只是個生命當中的過客,或許連治斐也都不會見到吧!他會在父親的安排下娶自己不喜歡的女子為妻子,然後默默的擴展自己的野心,默默的遵守這一切過 完他的一生。

但是遇到治斐後他的人生就變得不同了,治斐的笑容讓他冰凍的心融化,治斐的出現讓自己知道幸福是什麼樣的東西,同時也讓自己知道愛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這 樣的一切讓鏡夜既期待又開心,表面上雖然不動聲色,可是內心早已經波濤洶湧了,這是鏡夜從沒有想到的結果,當自己表明說喜歡治斐的時候,父母親非常贊同自 己去追治斐,那時候的自己不是那麼的有把握可以把治斐追到手,偶爾自己會望著治斐的照片發呆,當時心想要是治斐屬於他應該有多好,現在治斐已經屬於他了, 因此他會好好的保護治斐,治斐所給他的東西是他從未體會過的東西。

「吶!治斐,謝謝妳給我幸福。」鏡夜輕輕的說出這句話來。

「你幸福就好,我很怕我沒有辦法帶給你任何的幸福。」治斐可是有些擔心的。

「妳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一生,我以為我會這樣平淡的過下去,妳和環是改變我最多的人。」鏡夜衷心的感謝好友和妻子。

「我們並沒有改變你,是你自己想要改變你自己。」治斐微笑的對鏡夜說。

「是啊!遇到你們就註定我要改變我自己了,不過遇到妳真的很好。」鏡夜摟緊自己的妻子。

「我也是,遇到你真好,也謝謝你做我的丈夫。」治斐很高興可以遇到鏡夜。

他們兩人擁有的只有感謝而已,感謝對方在自己的身邊,可以擁有對方對他們來說是最美好的事情,他們很感謝上天可以讓他們遇見對方,能夠和對方在一起共組一 個家庭,這樣不可多得的幸福讓他們感到非常的快樂,他們很愛很愛對方,對他們來說能夠擁有對方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可以看見對方的笑容以及對方幸福的樣子 對他們來說這樣可是非常的值得,非常、非常的值得。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 能不能交給我呢

我要 永遠陪著你 守護著你直到最後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 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  也是黑白鍵 一樣的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鏡夜和治斐是充滿感激的心來維持他們的婚姻,這個家庭裡不會有任何的爭吵,他們盡量避免和對方有摩擦的跡象,他們愛對方的一切勝過愛自己,他們相信這一切的美好是因為有對方的存在,因此他們很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