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廷十三番隊總會發生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一群八卦派的傢伙們喜歡聚集在一起討論事情,那就是女性協會的成員,這天她們又聚在一起討論事情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大白和小一像什麼樣的動物?」八千流童言童語的問。
「嗯!這是個好問題!」露琪亞點頭說道。
「可是要怎麼問他們呢?」亂菊問。
大家沉默不說話,畢竟沒有人想去問他們,可是一護不知道從哪裡聽見這問題,一護提起筆寫一封信給白哉。
親愛的白哉:
      你覺得戀次大哥像什麼動物?
                   愛你的一護
白哉拿到信,發現信的內容,笑了一下,然後提起筆回信。
愛我的一護:
      我覺得戀次像狗,因為他很忠貞。
                     白哉筆
一護拆開信,看見裡面的內容,笑了笑,提起筆回信。
我親愛的丈夫白哉:
         那你覺得銀哥哥像什麼動物?
                      一護
一護笑嘻嘻的把信拿給白哉,白哉收下信,然後牽著一護的手一起回家,甜蜜的氣氛在兩人附近蔓延,很多死神被這甜蜜的氣氛所感染,也一起牽起自己情人的手一起回家,六番隊的隊員都感謝上天賜予他們這麼好一個隊長夫人。
隊員甲:「打從一護夫人到來後,我們都可以正常上下班了。」
隊員乙:「就是說啊!」
戀次來到十三番隊去街露琪亞,露琪亞非常訝異戀次來接她,看來今天一護提早去找白哉,六番隊才有機會放人,一般來說,五番隊和三番隊都有提早下班的習慣,一護又愛找白哉,所以說只要五番隊提早下班,六番隊也會提早下班。
回到家,白哉打開信,看見信的內容想了一下就提起筆回信,上面寫了一些話,白哉覺得第二任妻子非常可愛,可愛之處就只有他能看見。
一護窩在白哉的懷裡,像隻小貓一樣,白哉這個飼主把這隻小貓養的很好,只不過體重有些過輕,這點讓白哉有些困擾,白哉摸摸一護的頭,一護乖順的讓白哉摸,白哉溫柔的大手摸著一護,一護閉上雙眼享受著白哉的疼愛。
早晨天亮,白哉先起床,先打理好自己,然後輕輕的把一護叫醒,一護迷迷糊糊的看著白哉,白哉親吻一護的額頭,一護稍為清醒些,看見白哉綻放笑容,知道是要起床了,任由白哉打理自己。
「早安,白哉!」一護笑著。
「早安,親愛的。」白哉吻著一護的小嘴。
白哉抱著一護來到主廳,戀次和露琪亞已經在大廳中等待著他們,四人開始吃飯,但是一護卻像是非常想睡的樣子,戀次和露琪亞有些不解,一護的身上沒有吻痕,一護不太可能睡眠不足才對。
五番隊,白哉把一護抱到沙發上,幫她蓋上薄被,拿出一封信交給雛森,要雛森在一護醒來後把信交給一護,雛森看見一護睡的那麼熟,不忍心把一護叫醒,可惜偏偏這時候靈王要見五番隊隊長。
雛森:「隊長,一護隊長,靈王大人要找您。」
一護悠悠醒來,小唸:「小桃,妳說老爸要找我。」
「是的!」雛森恭敬的說。
一護摸摸雛森的頭,說:「把我當朋友就行了,別對我這麼恭敬,況且我還比妳小很多。」
「隊長,您這樣還真的很老靈王大人。」雛森笑著說。
一護笑而不答,穿上外套就去她的親生父親那,現任靈王有事沒事都會叫三番隊的隊長、九番隊的隊長、五番隊的隊長回去見面,一護有些不爽,她覺得父親能偷懶就偷懶,每次找他們回去的理由都很爛,總是被哥哥守一飛踢出去。
一護看了一下一心,說:「好了,你看見我了,我要回去了。」
一護馬上使用瞬步回到五番隊,雛森把信交給一護,一護拆開信來看,內容有些多,一護微笑。
我最寶貝的一護:
        我覺得市丸銀隊長很像狐狸。
        反之,妳很像一隻可愛的橘色小老虎,我所喜愛的橘色小老虎,總是陪伴在我身旁,非常的可愛。
                     丈夫白哉
一護提起筆回信,望著信紙想內容,一護非常喜歡白哉,像是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腦中卻浮現出”優雅的白獅”四個字出來。
我最心愛的丈夫白哉:
          我覺得你很像一隻獅子,高貴的獅子,因為你具有帝王的氣息,動作又很優雅,所以我覺得你像是一隻優雅的白獅,因為白色很適合你,我的愛。
                      妻子一護
白哉看見一護所寫的信,笑了笑,一護已經睡的很沉了,白哉微笑,妻子的天真無邪讓白哉非常欣喜,硬是不顧長老們的反對把一護娶回家,朽木家的長老們在上任 靈王的壓力下,不得不同意這件婚事,長老們之所以會反對這件婚事的原因是認為黑崎家的人會打亂朽木家的傳統,可惜事實並非如此,在越智的改革下,所有不合 時宜的規定都被廢除乾淨,白哉和一護不需動手去廢除任何規定。
一護夢囈:「白哉~!」
白哉摸摸一護的頭自己也一起窩在被窩中睡去。
隔天早晨起床,白哉自行先梳洗打理後才換幫一護梳洗打理,然後抱一護去主廳,露琪亞不知道從哪裡得知一護和白哉信中的內容,然後偷偷去跟女性協會的人商量,所有人都覺得他們形容對方的形容詞非常適合對方。
中午吃飯休息時間,女性協會的人全部聚在一起討論,白哉和一護則是優雅的在六番隊的院子裡吃午餐,氣氛和協快樂,現在六番隊的休息時間和下班時間全都是看六番隊隊長夫人的臉色,六番隊隊長夫人是五番隊隊長,只要五番隊有任何動作,六番隊也會跟著一起受到影響。
一護乖乖的窩在白哉的懷裡,漂亮的臉蛋因為太陽的關係有些紅潤,白哉摸摸一護的頭,一護享受著白哉溫柔的撫摸,溫馨的氣氛蔓延在兩人的周圍,沒有人想去打 攪他們,休息時間結束後,白哉送一護回五番隊,然後親吻對方,白哉才離開五番隊,這一成不變的動作卻是他們最親密的動作。
幸福有很多種,但是一護只能給白哉一個名為家庭的幸福,一護只能做到這樣子,讓白哉自己擁有家庭,讓白哉再次擁有幸福,一護的能力只能做到這樣,白哉也接收到一護的這個禮物了,讓他再次擁有幸福。
起風了,漂亮的花朵又隨風飄起,每個人在世上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精靈,或許那個精靈就是他們的另一半也說不定唷!屍魂界中的古老傳說流傳著皇族中有位公主就 是花精靈投胎轉生的,那位公主非常的美麗,喜歡站在花海中,她帶給屍魂界一片美好的景象,她嫁給了四大貴族之首的朽木家的當家,那位公主溫和的靈壓讓所有 人都身心舒暢,那位公主陽光般的笑容帶給屍魂界一片光明,那位公主的所作所為給屍魂界有如活水般的充滿新奇,不再是靜如死水毫無生命跡象。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