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的話語,這是一護想要知道的事情,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那對他們來說幸福的話語也不同吧!那麼對自己和白哉來說幸福的話語又是怎樣的話 語呢?一護很想要知道自己的丈夫內心中的幸福的話語,因為白哉給予她的幸福真的很美好,她很感謝自己的爺爺讓她認識到這麼好的人,萬年的冰山也會因為可愛 的小陽光融化的。

白哉:

   你覺得我們之間的幸福的話語是什麼樣的話語?最近總是在想這件事情,你帶給我的幸福好多、好多喔!這麼多的幸福要用什麼話說出來會比較好呢?

                       一護筆

一護把信件放在白哉的書房裡面,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去,白哉來到書房讀書看見一護寫的信,自己可愛的小妻子又在做什麼樣的事情呢?白哉微笑的想,小妻子 可愛的樣子總是讓自己會心一笑,白哉知道自己心愛的小妻子總是會做出一些令人不解的事情,可是對自己來說小妻子就是這樣的可愛,從小看到大從沒有變的可 愛,冰冷的心早已為了這可愛的小妻子而融化,看見自己的小妻子願意陪在自己的身邊,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一護:

   我覺得我們每天所說的話就是幸福的話語,我總是會把這些幸福的話語放在心中,這些話是我們之間的幸福的話語,代表我們生活中的幸福,是最美麗的幸福。

                       白哉筆

夜晚一護總是喜歡窩在白哉的懷裡睡覺,這已經是不知不覺養成的習慣,一護從小和白哉睡在一起,所以總是很喜歡睡在白哉的懷裡,如果沒有白哉睡在身邊的話, 一護一定會很不習慣的,白哉也養成習慣會哄一護睡覺,他喜歡看見自己可愛的小妻子的樣子,以往養成的習慣是不容易打破的,他們之間的一舉一動是那樣的幸 福,白哉很清楚以前一護小時候是戀次帶大的,一護睡前一定會聽戀次說故事,現在是睡在自己的身邊,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白哉覺得遇見一護是最幸福的事情,可以遇見是上天的安排,喪失妻子多年的他總算遇到自己最愛的人,讓自己幸福的人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孩子,這個孩子可愛的樣 子讓自己欲罷不能,一護的笑容救贖白哉冰冷的心,看見一護的笑容讓白哉覺得活在這個世上是那樣的美好,為了一護想要的事情或是一護想要做的事情白哉總是會 挑戰許多朽木家的規矩,朽木家的長老看見這樣的情形卻不能說什麼,因為一護的身分是公主,是太后陛下和王上陛下最疼愛的孫女,所以只能睜一眼閉一隻眼讓白 哉去做那些事情。

白哉:
   我發現到我們之間美麗的幸福總是包含幸福的話語,幸福的話語總是讓我覺得很幸福,其實一句簡單的話也可以是幸福的話語,那些話語總是讓我感覺很幸福,而且幸福真的很簡單。

   我想就是因為幸福很簡單,所以幸福的話語也很簡單,在朽木家的感覺真的很幸福,讓我覺得就好像在家裡一樣,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也總是很喜歡講那些幸福的話語,我們小孩子從小聽到大,現在換成我們在說這些話語,從話語之間可以感覺到幸福是那樣的美好。

                       一護筆

「一護,今天一起吃飯吧!」守一微笑的對一護說。

「好啊!哥哥跟白哉說了嗎?」一護微笑看守一。

「我已經跟白哉說了,也和他說要記得吃午餐,順便放大哥吃午餐。」守一告訴一護。

「呵呵!白哉應該會乖乖的聽話吧!」一護不想要去想太多。

守一是因為很久沒有和自己的妹妹一起吃飯的關係才來找一護一起吃飯的,守一很喜歡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吃飯,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因此守一喜歡和自己家人吃 飯的感覺,不僅是因為他們是自己的家人,而是自己最重要最心愛的人,守一知道自己的家人是最自己最重要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他們這些家人的存在,更沒 有人可以替代戀次和一護以及兩位妹妹在守一心中的存在,他們是無可替代的家人,最愛自己的家人。

「我吃飽了,今天謝謝招待。」一護微笑的說。

「不客氣,回去好好工作吧!」守一也微笑的說。

一護開開心心的回去自己的對上工作,同時她也在想自己的丈夫會回她什麼樣的信件,想到這裡一護就非常的高興,白哉不管是什麼樣的回答一護都會接受,一護很 愛白哉,愛到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愛,絕對不會因為任何事情的發生就離開白哉,這是黑崎家的特性,只要愛上一個人終生就不會反悔,這是他們這個家給予的特性, 因為他們知道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但是要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幾乎是要用自己的一生去忘記那個人。

一護:

   我可愛的小妻子,妳總是會說那些幸福的話語,對我來說幸福的話語是妳每天叮嚀我的話語,那些話語總是讓我倍感溫馨,讓我知道我自己還是有人在關心的,所以我很感謝妳給予我這麼多的幸福。

   我發現到存在我們身邊的幸福的話語是那樣的多,每天早上的問安,或是妳總是笑笑的叮嚀我的事情,即使生氣的對我說那些事情是不對的時候,我也是認為妳說的那些話是幸福的話語。

                       白哉筆

白哉寫好信後把信收好,他的妻子總是會用寫信的方式問自己不懂的事情,在不知不覺當中那個孩子悄悄的滲入自己的生活裡,偶爾自己也會問一下戀次說一護在家 裡的情形,可是卻想想一護在自己的身邊反而比在家裡的情形還要來的多,但是一護卻是那樣努力的適應這樣的生活,白哉有時候會看見一護不開心的樣子,他知道 一護有時候會想念自己的家,總是會忍住自己的情緒告訴自己不要哭泣,那樣的感覺對白哉來說是非常痛心的事情,畢竟白哉希望一護總是笑笑的,不要有悲傷的感 覺存在。

白哉怎麼樣都不希望一護有悲傷的感覺,那樣的一護就像是失去光芒的小天使一樣,所以白哉都會盡量讓一護快樂些,一護快樂的樣子才適合她可愛的樣子,所以不 管怎麼說白哉都會盡量滿足一護,讓一護看起來就是有笑容的樣子,不希望一護擁有悲傷的情感,那樣的一護大家看了都會心疼,一護的笑容總是可以救贖很多人, 讓很多人感覺自己看見陽光,因此大家都不希望一護毫無笑容的樣子,連一護的親生父母親以及養父母或是兄弟姊妹都不喜歡,對他們來說有笑容的一護才是最美的 一護,也才是最真實的一護。

白哉:

   你也總是對我說幸福的話語,那些話語說出來真的令我倍感幸福,我很高興可以擁有你這位丈夫,很謝謝爺爺和緋真姊姊願意讓我在你的身邊照顧你、陪伴你一輩子,有你我才了解到組成一個家庭的幸福是多麼的美好,有你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和幸福。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切,我的出生是出來陪伴在你身邊的,我愛你。

                       一護筆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 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  也是黑白鍵 一樣的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一護:

   我覺得我們像是朋友一樣,也像是情人一樣,更像是夫妻般的存在,我們總是相依偎在一起,這樣的生活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每天總是說出許多幸福的話語,我們的關係是那樣的美好。

   我很感謝妳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我擁有妳這位可愛的小天使陪伴我,讓我得到幸福和快樂,我很感謝魂一爺爺和緋真,他們讓我了解到幸福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有妳在我的身邊。

                       白哉筆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白哉:

   牽著你的手走過這麼久的日子,我發現到我的天堂是在你的身邊,在你的身邊我感到很快樂,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很喜歡,喜歡到不想要放棄,更不想要讓給其他人,我僅有的希望就是可以在你的身邊。

   謝謝你可以永遠在我的身邊,在你的身邊我真的很快樂,有你的生活真的很美好。

                       一護筆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一護:

   我發現在你的身邊我也很快樂,因為有妳的關係我的生活變得很美好,我的生命充滿活力,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妳改變我的生活卻帶給我快樂的情感,我知道妳和緋真是不同的人,妳帶給我的感覺特別的強烈,是我感受最強的快樂,我愛你,我親愛的一護。

    妳的生命力是我感受最深刻的,我會永遠的在妳的身邊,然後告訴妳,有妳就有我,我會永遠的愛妳,直到我們的人生走到盡頭。

                       白哉筆

白哉:

   謝謝你,我也很愛你,我把你這位冰山給融化了,讓你有情緒的波動,讓你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是最美好的,讓你感受到最美好的生活與愛,這樣的生活我一點也不想要改變,我想要這樣的生活繼續持續下去,直到我們走到人生的盡頭,我們的生活會持續的美好。

                                   一護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