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白哉來說愛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東西,自從緋真過世後白哉就變得更冰冷,從沒有體會過愛的白哉在緋真的身上得到許多的快樂,那現在白哉想要追求屍魂界中的小 太陽,那個美麗的小太陽是大家手心上的寶貝,白哉知道這個小太陽是皇族每位長輩的掌上明珠,他們不會輕易讓自己去追求一護的,而且一護的身邊總是有人護 著,哪有可能輕易的追求一護,尤其是一護的哥哥守一可是會一直的守護一護。

白哉知道自己已經失去太多的東西,所以怎樣都希望可以把一護給追到手,只是他也很清楚一護的家人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放人,一護一直以來都是他們的寶貝孩 子,因此白哉決定利用書寫的方式來和一護溝通,然後看看一護對自己的心意是如何,他真的很想要知道一護的心意是如何,這位可愛的小公主是大家都想要的小女 孩,如果可以把她藏在自己的身邊該有多好,這樣活潑可愛的小公主就屬於自己,只可惜他要是這樣做的話,一定會有人不擇手段的把他殺了。

「白哉哥哥,你在想什麼?」一護擔心的問。
「沒有,今天的公文?」白哉冷靜的問。

「在這裡,請你過目。」一護微笑的說。

一護:

   我想要問妳,妳覺得愛的定義是什麼?

                        白哉

這封信一護後來從隊員的手上拿到,她有些小小的問題,他們需要這樣嗎?就算自己一直都是大家的掌上明珠,但是怎麼說都不需要這樣吧!一護也沒有說什麼,只 是輕輕的把信件收起來,她已經想好明天要怎樣回給白哉,只是一護不知道白哉為什麼要這樣做,畢竟怎樣說他們多少都有交集,一護也很清楚知道白哉喜歡自己的 感情,的確自己一直都沒有回應白哉是不應該的,可是一護也很清楚家裡的人他們的感覺,所以一直都沒有說。

白哉:

   我覺得愛的定義就是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那樣子就會覺得很幸福的。

                        一護

白哉很高興可以收到一護的信件,他知道一護的感覺,白哉決定利用這個繼續問下去,他不想要驚擾到一護,所以怎樣都要好好的問一護,他想要知道一護對自己的 感覺,更想要知道一護到底喜不喜歡自己,一護並沒有很明確的表態說自己很喜歡白哉,只是對這件事情沒有多大的感覺,這樣的感覺在白哉的心中多少有造成影 響,因此急著想要知道一護的感覺,可是他也知道要是過急的話,一護一定會因為他的關係而嚇跑,所以白哉決定慢慢來。

一護:

   在妳的心中誰是對妳最好的人?

                        白哉

一護看見信件後有些好奇,她不知道要怎樣回答白哉會比較好,這樣的問題可以讓她想想很久,對一護來說心中誰是對她最好的人有很多,她從不會去想很多,有家 人和一起工作的同事等等,一護向來對這種事情都不會去在意這麼多,她不解白哉為什麼會這樣問,她想就算拿給兩位哥哥看也會不懂,如果是父親看見一定會去找 白哉算帳,母親、祖父會要她好好的想,祖母大概不會說什麼,可是也會叫她好好的想,一護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白哉:

   在我心中對我很好的人有很多,你就是其中一個,而且我沒有很在意這種問題。

                       一護

白哉收到一護的回信有些苦笑,果然這個孩子就是這樣,總是對感情方面的事情很遲鈍,可是不得不說這個孩子的魅力多到大家都喜歡,白哉自己也是追求者之一, 既然這樣的話,他一定要先達陣才可以,不過不知道一護家人那邊是否會讓他過關,一心和魂一都不是很好惹的角色,他們畢竟是一護的父親和祖父,他們都是非常 疼愛一護的人,最不希望一護受到傷害的人,不管怎樣自己都要先解決他們,好好的跟他們溝通讓他們願意把一護嫁給他。

『嗯!魂一大人和一心大人那裡要先說明才可以,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答應讓一護嫁給我?』白哉有些擔心的想。

『不過白哉哥哥上次問的事情到底有什麼意思?感覺好像有另外一層意思似的。』一護待在房間想。

兩人懷有不同的心思在想事情,白哉正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方法把一護拐到手,一護則是在想白哉信裡的意思到底是什麼意思,一護真的很想要知道白哉到底要表達的 是什麼意思,從沒有想過自己對白哉是什麼感覺,兩人身上就飄著這樣淡淡的曖昧,這樣的感覺一直圍繞在他們的身邊,可是他們卻只有一方感覺到,一護完全沒有 感覺自己跟白哉的親密是那樣的曖昧,大家都看得出來,一護卻還在狀況外。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

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感覺我變了 誰讓我變了

原來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卻被你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你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對白

你甚至不讓我知道 你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 能不能交給我呢

我要 永遠陪著你 守護著你直到最後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一護:

   我很喜歡妳,可以說是很愛妳,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白哉

一護拿到信件後微笑,她想起自己是那樣的依賴白哉,那樣的喜歡白哉,那樣的愛白哉,白哉的愛慢慢在自己的心裡住下來,悄悄的在她的心裡產生變化,這樣的感 覺就是戀人未滿的感覺,就是曖昧的感覺,他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一點小事情就受到挫折,這份愛已經在一護的心裡產生不同的酵素,她已經有答案可以好好的回答 白哉的問題,同時她也知道白哉當初問的意思是什麼意思了,她很愛白哉,願意陪伴白哉度過下半生,下輩子願意繼續的在一起。

白哉:

   我知道你問的東西是什麼意思了,我也喜歡你,我也愛你。

   突然覺得白哉哥哥好過分喔!讓我依賴你,讓我在不知不覺當中愛上你,可是這樣的感覺我卻很喜歡,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你,可以永遠的在你身邊是很好的事情。

                        一護

白哉知道一護了解到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於是決定到皇宮去提親,魂一和一心知道這件事情後也沒有多說什麼,因為他們也有看見一護和白哉的互動,雖然沒有想 像中的那樣,可是對他們來說一護可以找到好的託付者就是他們最大的滿足,一護是他們最擔心的孩子,現在找到可以託付的人他們就真的放心許多,白哉可是他們 信任的孩子,一心對於女兒選的人真的很賞識,魂一也對白哉有很多的期待。

「我希望魂一大人和一心大人可以把一護託付給我。」白哉堅定的說。

「我知道了,希望你可以帶給一護幸福。」魂一對白哉這樣說。

「一護那孩子就交給你了。」一心這樣告訴白哉。

一護渾然不知道自己的婚姻大事就這樣被決定了,她高興的和哥哥守一在家裡下棋,戀次在幫忙真咲一些事情,鳳淵教導兩位女孩做點心,等到他們知道這件事情的 時候是晚上餐桌上的時候,那時候他們都很驚訝魂一和一心會這麼快就決定下來,一護只是害羞的低著頭不說話,守一和戀次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一護一定是喜歡 白哉,夏梨和遊子雖然驚訝不已但是也沒有說什麼,她們祝福自己的姊姊找到好歸宿。

白哉:

   謝謝你來家裡提親,希望爺爺和父親沒有為難你,我很高興你這樣做,還有就是我愛你。

   對我來說,愛的定義就是有你在我的身邊,有你我才會幸福。

                        一護

一護:

   我很高興我可以娶到妳,有妳我的生命才會完整,我的生命才會美好。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體會到愛的定義,有妳就一定可以體會到愛的定義。

                        白哉

皇家很高興有這場婚事可以辦理,美麗的公主就這樣風風光光的嫁到朽木家去,朽木家的當家總算娶到美嬌娘,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時間幾乎可以說很長,一護從懵 懂到完全懂愛的意思真的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一護畢竟還是小孩子,要讓小孩子完全了解愛的定義是需要很大的耐心的,所以大家都很佩服白哉可以拐到一護,同時 發現也有很多人失戀,畢竟那些人是愛戀一護的人,一護可是他們心愛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